一拳奶爸 【30】那年的我像,野兽2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老爷爷,是不是我杀了他,然后我就可以活下去了?”

  听到刘氓的话,先前的小乞丐,立马抄起一根铁棒,满脸杀意的叫嚣道;“臭小子,就你还想杀我,信不信老子一棒子,就可以送你上西天了啊??”

  “没错,不管你用什么办法,只要你将他杀死了,你就拥有了活下去的机会。”

  老乞丐并不在意,小乞丐在拿着铁棒对刘氓叫嚣,他只是对着刘氓,满脸神秘的笑来笑。

  “儿子,我们的命运必须自己把握,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活下去是你唯一的目标。”

  “宝宝,妈咪也很舍不得你,但是为了你能健康长大,妈咪就这能委屈你了,记住了活下去。”

  此时此刻刘氓的脑海里,不断的循环着,自己爸爸妈妈,前几天对自己说过的话。

  随后刘氓一边用自己的小手,死死的握住匕首,一边咬着牙齿喊道;“好,我去杀了他,我妈咪说了我还不能死。”

  “我不管事情的经过,我只要事情最后的结果,半个小时后我还会回来,希望到时候你能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老乞丐微笑的点了点头,随后一边朝自己的破房子走去,一边头也不回的道。

  老乞丐前脚刚离开,后脚刘氓就又一次被小乞丐们,给按在地上拳打脚踢。

  因为反抗不了,这些人的攻击,所以刘氓直接抱着脑袋缩成一团,任由小乞丐们暴打自己。

  刘氓说不哭了,就真的没再哭过了,即便被小乞丐们打到吐血,刘氓也没有发出来,一点一滴的声音。

  刘氓至始至终,就如同死人一般,死死的抱住脑袋,缩成一团任由小乞丐们拳打脚踢。

  十分钟后。

  小乞丐们看着,变成小血人的刘氓,一脸疑惑的嘀咕道;“你们说他是不是死掉了啊,你们看他一直都没动过,还流了这么多的血,我们我们.....杀人了?”

  想看看刘氓,是不是真的死了的小乞丐们,纷纷跑上前去抱手的抱手,抱脑袋的抱脑袋,将一直死死缩成一团的刘氓,硬生生的给弄直了。

  原本被打昏过去的刘氓,迷迷糊糊的,睁开了自己的双眼。

  当刘氓看到自己,被一大群乞丐压住的时候,以为自己要死了的刘氓,随手抓起身边的东西,对着四周的小乞丐,就是一阵疯狂的乱捅乱扎。

  噗泣...噗噗噗......。

  一阵如水龙头般的血柱,将刘氓冲醒了过来后,又将他给吓晕了过去。

  年仅五岁多一点的刘氓,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杀孽,对象还是一个十一岁的小乞丐。

  小乞丐们,并不同情自己的伙伴被杀,他们只是远远的避开刘氓,生怕这个原本萌萌哒,现在浑身血肉模糊的小家伙,突然醒过来再给他们一刀,然后害他们也跟着一起挂了。

  一直在屋里,注视着外面的老乞丐,看到刘氓的表现,满脸冷笑的道;“这才是我想要的苗子,想想以后杀手界要出现一个,外表英俊潇洒,心里却冷漠无情的杀手,老子就一个字,爽,哈哈哈...。”

  在屋里笑了好一会儿之后,老乞丐缓缓的从自己的破房子里走出来,随后走到垃圾堆的面前,伸手抱起已经昏迷过去的刘氓,然后再将他抱进了自己的破房间。

  三天后,刘氓迷迷糊糊的睁开自己的双眼,随后大声的喊道;“妈咪,爸比,我肚子饿饿,妈咪,宝宝肚子饿饿,宝宝要吃饭饭,宝宝要吃.....。”

  从外面走进来的老乞丐,随手将一杯干净的白开水,一叠有点难看的三明治,轻轻的放到刘氓的面前。

  在看到老乞丐的那一刻,刘氓终于想起来,自己杀人的事情了,艰难的咽了咽口水后,刘氓指着自己面前的食物,小声的问答;“爷爷,这些食物,我可以吃吗?”

  “嗯,竟然你都叫我爷爷了,那么你以后就是,老头子我的孙子了哦。

  小家伙一定要记得,以后一定要好好的孝敬爷爷哦。”听到刘氓叫自己爷爷后,老乞丐短时眉飞凤舞的笑道。

  原本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明天的刘氓,因为一句礼貌的问好,让他意外都收获了一个强大的庇护。

  此后刘氓不但得到了,很多强大的功法,而且还得到了老乞丐的,亲自指点。

  五岁多一点,刘氓被人遗弃在垃圾场,随后在垃圾场里,生活了半年。

  半年后,刘氓跟着老乞丐外出,在一座大山内,练习了整整一年的武术。

  练习了一年半的武术后,刘氓再次跟老乞丐下山,回到了那个垃圾场。

  回到垃圾场之后,当时年仅六岁半的刘氓,以狠辣的手段,强大的武力,强势的成为了垃圾场的管理者,让生活在这里的乞丐,不得不每个月都来孝敬他。

  强势的接收了,垃圾场之后。

  无聊起来的刘氓,便开始慢慢的向往外面的生活了,他向往外面干干净净,没有臭味,没有到处是垃圾,是动物尸体的世界。

  仿佛是看穿了刘氓的心思,老乞丐在刘氓七岁半的时候,将刘氓叫道跟前,然后满脸严肃的道;“小星,爷爷问你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你是不是想去外面了?”

  “嗯,我在这里已经没有对手了,他们都打不过我,而且这里还臭烘烘的讨厌死了,爷爷我们去外面生活好吗?”年仅七岁半的刘氓,看着老乞丐,满脸期待的问道。

  考虑到自己一个人,也教不了刘氓太多的东西,所以老乞丐同意了刘氓的要求,将他带到了垃圾场外面,大山外面的城市,在那里开始了新的生活。

  一直生活在武力和暴力世界刘氓,刚来到大都市的第一天就闯祸了,他将一个大土豪圈养的,一条两百多斤的藏獒给捅死了。

  捅死了人家的藏獒不说,刘氓还非常霸气的当着大土豪的面,将他这四百多万买回来的藏獒,给剥皮,去骨,割肉了。

  完了,刘氓还给大土豪,留了一大半的藏獒肉,说什么见者有份。

  原本被吓蒙圈的大土豪,看了看拎着一袋子狗肉离开的刘氓,以及地上已经不成狗样的藏獒后,狠狠的咬了咬牙,随后摸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因为大土豪的一个电话,拎着一袋子狗肉的刘氓,还没回到老乞丐临时搭建的小木屋,就被一群拿着砍刀,棍棒,枪支的混混给追上了。

  没有过多的言语,没有过多的对视,两方人马一见面,便直接打了起来。

  为了保护自己晚餐,刘氓无语的吃了三粒花生米,外加背后挨了几棒子。

  刘氓不好过,那些惹怒刘氓的混混也不好过。

  所有上前了的混混,无一幸免全部被打残。

  混混们,不是断手就是断脚,而且那几个,请刘氓吃花生米的人更惨,直接就被刘氓给打断了四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