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31】那年的我像,野兽3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在刘氓打倒,这些混混的时候。

  他也因为流血过多,而昏迷了过去。

  看到刘氓倒地不起后,早就躲在暗处的老乞丐,一边缓缓的走了出来,一边满脸笑意的道;“嗯,这回表现的不错,可以克制自己的野性,不随便动手杀人了....。”

  “喂喂喂,是妖妖灵吗,警察叔叔你快来救救我们啊,我们被一个七岁的小男孩给打倒了,他现在还要动手杀我们呢。”一个混混乘着,老乞丐去抱刘氓的时候,悄悄的打了个报警电话。

  混混的话音刚落下,对面立马就传来,一阵气愤的咆哮;“滚炉子去,妖妖灵的号码是妖妖灵不是妖妖二,妖妖二是医院救护车的号码,想清楚了再打....。”

  “别别别,你别挂,我们也需要救护车,我们这里有六个伤者,全部都是重伤,你赶紧......你你你,你要干嘛?”讲着电话的混混,突然丢掉手机,看着走过来的老乞丐,哆哆嗦嗦的喊道。

  咔嚓,咔嚓,噗噗噗噗.....。

  老乞丐比想象中的还要狠辣,六个混混无一幸免,全部被扭断脖子,然后当场毙命。

  扭断混混们的脖子之后,老乞丐随手捡起地上的手机,对着对面满脸微笑的道;“你好,刚才那些人麻烦你的事情,你就不用去准备了,你直接帮他们,打殡仪馆的车就好了,....嘟嘟嘟。”

  直接挂断电话之后,老乞丐抱起浑身是血的刘氓,快速的消失在街头,随后快速回到他们的临时庇护所,然后老乞丐直接就在里面,给刘氓做起了手术。

  手术做完之后。

  老乞丐并不敢多留,当天晚上就抱着刘氓悄悄的摸上跌路,然后乘着夜色,在火车经过的时候,抱着昏迷中的刘氓,跳上火车的货物箱,然后就在里面跟着火车,离开了他们出山后的第一个城市。

  一天一夜之后。

  刘氓迷迷糊糊的睁开了双眼,随后看着老乞丐,迷迷糊糊的问道;“爷爷,我这次没有再杀人了,我只是把他们打伤了而已,咦,我的狗肉呢??”

  在找狗肉的时候,刘氓才发现自己不是在小木屋里,也不是在哪个自己熟悉的街角,而是在一辆自己完全陌生的火车上,外加这火车的车厢,除了他们两个外,就剩下山一样的水果了。

  咕咕咕....。

  看着一箱箱,红彤彤的葡萄,大人拳头大小的桃子,色泽诱人的苹果,黄腾腾的梨子,圆圆的大西瓜,刘氓的小肚子,立马传来了一阵,咕咕的叫饿声。

  老乞丐随手拿下来一个大西瓜,随后一拳将它打成两半,然后递给刘氓一半,满脸微笑的道;

  “我们一路上帮他们看货物,吃它们几个水果,不算什么的,呵呵呵....。”

  “嗯,没事,我们只是拿来吃的,不是偷来吃的,几个而已,几个而已.....。”接过老乞丐的大西瓜,刘氓一边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一边支支吾吾的道。

  真的只是吃几个而已吗,答案显而易见,不是。

  刘氓和老乞丐在火车上,呆了整整三天三夜。

  这三天三夜的时间里,他们无聊了就比比唱歌,咛咛诗词,练习练习外语,加强加强武力,饿了就吃车厢里面的水果。

  三天三夜的时间,超级大胃王的刘氓和老乞丐,一共吃了18个大西瓜,6箱葡萄,三箱苹果,两箱桃子,一箱半箱梨子,而且此时他们还在吃。

  一个小时后,坐了73个小时火车的老乞丐,悄悄的背着一袋子的水果,然后抱着伤口刚愈合的刘氓,在火车快进终点站的时候,偷偷的跳下了火车。

  看着眼前陌生的城市,刘氓从老乞丐的怀里冒出脑袋来,一脸疑惑的问道;“爷爷,这是哪里啊,我们以后要在这里生活了吗,这里感觉还不错哦。”

  “这里是东市,是一个属于南方的一个大城市,这里可是有很多练武的人哦,你小子这回可别再给我乱惹祸了啊?”轻轻的摸了摸刘氓的小脑袋,老乞丐满脸微笑的道。

  刘氓是一个乖孩子吗,答案非常的肯定,不是。

  刚开始的一个月,因为要修养伤口,所以刘氓只能乖乖的,呆在临时住所的附近,靠捡一些瓶瓶罐罐的东西换钱为生。

  当然了,有必要时,他还是会干些老本行,去欺负一些有钱人的小孩子。

  刚开始的几个月,刘氓一直混的好好的,每天都能从那些小孩子身上,赚取到他跟老乞丐的生活费,但是这样的好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

  一天刘氓在欺负小朋友的时候,突然冲出来的一群劫匪,莫名其妙的将他连同那些小孩子,一起套进蛇皮袋给抓走了。

  之后,为了救这些衣食父母,刘氓再一次惹下了,不得不离开这座城市的事情。

  因为对方有枪支,而且手里还拿捏着那些小孩,所以为了大家的安全,刘氓当着那些小孩子的面,杀死了那一群劫匪,然后才带着那些小孩跑路回家。

  跑路回家之后。

  刘氓将自己遇到的事情,跟老乞丐说了一声,随后老乞丐二话不说,背起他们两人的行李,就带着刘氓再次,偷偷的爬上火车,离开了这座刚开始熟悉的城市。

  离开东市之后,刘氓和老乞丐还去了,南湖,苏周,京城,海市,龙舟,等等等的十几个大都市。

  不过这些城市,刘氓和老乞丐都没能待上很久,因为刘氓就像是个不定时炸弹一样,随时随地都有可能惹祸,而且他还总能因为一些小事情,给他们惹来大麻烦。

  惹了麻烦,并不是什么难解决事情,而大事情则是,刘氓他们总是把麻烦给加大化了,而且完了,他们还不去解决它,每次他们都是直接转身就跑路。

  两年的时间,老乞丐带着刘氓走遍了,火车能去的所有城市,最后也不知道是老乞丐累了,还是老乞丐觉得刘氓该安稳下来了,于是他们去了一个神秘的地方,苗族。

  到了苗族之后,刘氓也总算是安定下来了。

  他之所以会安稳下来,那是因为苗族的人会玩盅虫,而他刘氓又刚巧十分害怕会被虫子进体,所以他就不得不安分下来,认真的研究起苗族的养盅术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