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35】我杀了她,男朋友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自从刘氓以一人之力,干倒了篮球队之后,刘氓在学校里的地位瞬间就发生了改变。

  尽管班上同学们,都知道刘氓只有十三岁,比起他们自己来说,是要小上很多岁,但是他们一个个为了不挨打,都非常自觉的叫起了刘哥,外加每个月都会,乖乖的给刘氓送上一点小礼物。

  刚开始女子,很反对刘氓这样流氓、混混的行为。

  但是后来想到,他们跟周瑜和黄盖一样,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后,女子就懒得再去管理,他们男人之间的事情了。

  女子不去管,刘氓和男生们的事情。

  但是刘氓跟女生们的事情,她却管的特别的严格。

  严格得就像是,母亲给儿子挑选儿媳妇一样。

  谁给刘氓写情书了,她都要亲自过目,外加当天晚上去,打探清楚对方的家底。

  刘氓倒是不介意女子,去看那些女生美女写给自己的情书。

  但是每天都要跟着女子四处跑,去查探那些女孩的家庭住址,家庭状况,生活状况,这就让刘氓有一点点小小的无奈了。

  不过无奈归无奈,只要是女子喜欢的事情,他还是会像一个爱护自己妹妹的哥哥一样,无底线的包容着她,她想要干什么事情,他都始终在身边,不离不弃的陪着她。

  “这个女孩不行,你看看才十五岁,这么小就交了三个男朋友了,这个不准跟她来往。”调查完一个女生的情况后,女子一边撕掉女生的情书,一边看着刘氓满脸严肃的警告道。

  女子说不行,刘氓就只能陪着,点头说不行了。

  好在刘氓不是,真的来交女朋友的,要不然这货,肯定被女子给坑惨了。

  陪女子还调查这些女生,刘氓也只是顺着女子的意思,来陪她胡闹罢了。

  此时见女子说不行,刘氓二话不说就跟着女子一起上车,然后让司机朝第二个女生的,家庭住址飞奔而去。

  到了第二个女生的家庭住址后,女子立马转身看着刘氓,然后满脸严肃的道;“这个叫黄美美的女孩也不行,在学校一直说自己很有钱,结果却是一个出生在工薪家庭的儿女,爱说谎的女孩要不得。”

  “嗯,这个黄美美的爸爸年薪三百万,月薪三十万一个月,而这个黄美美作为学生,一个月的花销却要十五万,这女孩的确要不得,我养不起。”见女子正在用眼神,死死的逼着自己说话,刘氓立马非常识趣的回应道。

  刘氓的回答让女子很满意,女子立马拍了拍刘氓的肩膀,随后一脸笑嘻嘻的道;“嗯,小木头越来越会说话了,今天姐姐高兴,为了你的幸福,姐姐就多带你去见两个女生吧,嘿嘿嘿...。”

  到底是为了我的幸福,还是为了你自己玩得开心啊,只怕是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吧。

  在心里嘀咕了几句之后,刘氓对着女子点了点头,随后满脸微笑的道;“姐姐真好,弟弟以后的幸福,就交给你了哈,呵呵呵....。”

  “不错不错,你有这种觉悟是非常好的,看你这么懂事的份上,姐姐一定给你找一个,跟你最合适的女孩。”女子一边带刘氓上车,一边满脸欣慰的道。

  说是这样说,但是刚到下一个女生的家,女子立马就改变口气,满脸严肃的道;“刘星,这个叫李微微的女孩很好,配上你绝对绰绰有余,但是人家现在要上学,要打工,还要养家,咱现在就不去耽误人家了吧..,呵呵..。”

  “我嘞个去,坏的你说配不上我,好的你说我配不上人家,你是准备让我打光棍一辈子了是吧?”

  刘氓在心里嘀咕了几句之后,看着女子满脸微笑的道;“嗯,姐姐说的没错,咱这样的坏人,就不去祸害这样的好女孩了,我们去下一家看看吧。”

  “嗯,好,我先看看下一家的资料先。”

  女子应了刘氓一句之后,拿起下一个女生的资料看了起来,看完之后女子连忙撕掉那封情书,看着刘氓满脸严肃的道;“刘星,现在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家吃饭吧,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啊....。”

  “好,刚好我肚子也已经很饿了,那我们回家去吃饭吧,我最喜欢阿姨的红烧猪蹄了,嘿嘿嘿...。”虽然知道女子的小九九,但是刘氓还是满脸微笑的应道。

  就这样,刘氓陪着女子胡闹了整整一个学生时期。

  上学刘氓陪着女子,一起好好的学习。

  放学刘氓就陪着女子,到处去胡来,去搜寻那些给刘氓,写情书的每一个女生。

  当然了,一直到毕业,女子都没有给刘氓,选到一个适合做他女朋友的女生。

  好看的女生,女子说刘氓养不起不能要。

  不要看的女生,女子说带出去丢人不让刘氓要。

  最后女子给出的结果是,刘氓的缘分不在这里。

  有人常说;相聚的时间,快乐的时光,都是那么的短暂。

  时间一转眼两年过去了。

  这两年的时间里,女子跟刘氓都过得很开心,不过到头来他们终究还是分离了。

  这一年,女子毕业后被送出了国。

  这一年,刘氓也被一个自称是老乞丐弟子的男人,送去部队参了军。

  ..........................................................................。

  床上的梦小乔,看着突然停下来的刘氓,嘟着嘴巴抱怨道;“臭流氓,你停下来干嘛啊。

  讲故事的人,像你讲得这么精彩,要是突然停下来的话,是会被人给打屎的。”

  “不想讲了,后面的那段回忆,我暂时还不愿意回忆起来,我那六年之所以会像疯子一样,也正是因为那些,去了部队之后的那些事情。”刘氓一边紧紧的抱着梦小乔,一边声音沙哑的道。

  见刘氓不愿意继续讲下去了,梦小乔便将脑袋靠在刘氓的胸膛上,嘟着嘴巴撒娇道;“你一直在隐瞒这女子的名字,她到底是谁啊,还有你们最后怎么了,是恋爱了还是没再联系了?”

  “那个女子的名字,我暂时还不想提起,不过你放心,以后我一定会告诉你的,老婆给我时间,让我先适应做一个正常人好吗?”摸了摸梦小乔的秀发,刘氓满脸柔情的道。

  梦小乔想了想之后,轻轻的点了点头,然后又突然一脸严肃的问道;“你都叫我老婆了,那我总可以知道你和那个女人,最后到底怎么了吧,这个应该不触及,你的那些不愿提起的回忆吧?”

  “毕业后,我们就再也没见过面了,只是后来我杀了她的男朋友,据说她到现在,都还在满世界的找我。”刘氓抱着怀里的梦小乔,满脸苦涩的道。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谢谢每一个打赏的读者,谢谢,另外求收藏,推荐票,打赏,五分评价,谢谢大大们的开恩,祝您每一天都生活愉快,爱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