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48】深情总裁的,意外榜首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听到梦想的话,再想起刘氓被自家女儿教训的画面,梦强森噗泣的一下笑出声来了。

  笑了好一会儿之后,梦强森看着梦想和王燕,憋着笑意道;“怎么说你姐夫好呢,说好听一点就是铁汉柔情,说不好听一点就是妻管严,你姐夫很怕你姐,什么都听你姐的。”

  “额,剧情不对啊,姐夫有那么强悍的武力,又有那么多的才华,他不应该会怕我姐才对的啊。”听到刘氓是妻管严,梦想满脸不相信的道。

  “别说是你了,就连我刚开始也不敢相信,像他这样的猛男会怕老婆。”

  轻轻的拍了拍梦想的肩膀后,梦强森满脸笑意的道;“梦想,爸妈给你取名梦想是想给你自由,给你追求自己梦想的机会。

  可是你这一转眼也老大不小了,梦想没实现不说,连女朋友都没有,你这是不是过分了啊?

  刚开始去国美之前,你老爸我也想过找你姐夫拼命,可是你姐夫的强大让我不得不选择放弃武力,放弃武力之后我准备用资产来吓吓你姐夫。

  结果你姐夫不但资产上亿美刀,而且还投资了许许多多很有前程的资产,除了这些资产以外,他还会写歌,写剧本,唱歌,打拳。

  你知道吗,你姐夫的强大武力和庞大的资产,都不是我选择接受他的理由。

  你知道我为什么接受他吗,因为他爱你姐姐,为了你姐姐他可以当着我们的面,唱非常无耻和恳求的歌曲。

  那天他当着我们的面,对你姐姐唱了两首歌曲,一首歌曲叫做我爱你,这首歌曲很直接,没有过多的甜言蜜语,只有深情和真意,听得我们都动容了。

  我爱你这首歌曲,你姐夫并没有拿下你姐姐,你姐夫拿下你姐姐的是那首,神啊救救我吧。

  这首歌听得我当时,都差点要去抱你姐夫安慰他了,真的太好听和感人了。”

  听到梦强森的话,王燕和梦想一脸不解的问道;“老爸【老头子】我姐夫【咱女婿】写剧本,写歌,唱歌都这么厉害,你干嘛不干脆,叫他回来我们公司发展啊?”

  “你姐夫是一个有故事的人,我在你姐那里住的时候,花了点钱从那些邻居们那里打听到。

  你姐夫以前并没有跟你姐姐在一起,他们虽然住的不是很远,但是两人很少走动,甚至你姐夫四五年都不曾去看过你姐姐一眼。”

  “是不是觉得很诡异啊,当时我也觉得很诡异,放着你姐姐这样的美女老婆不要,他到底在想些什么,后来我一打听才知道,你姐夫得了战后综合征,他为了不让自己痛苦每天都生活在醉梦生死之中。”

  “这样醉梦生死的生活,他迷迷糊糊的过了差不多六年,而你的那个傻姐姐因为害怕他出事,也傻傻的在那里守了六年。”

  “你姐姐六年的守候,外加欣欣每个星期的陪伴,你姐夫终于开始放下酒杯,改头换面开始重新做人,这六年你姐姐和欣欣都过得很苦,你姐夫知道,所以他现在对你姐姐,完全是百依百顺。”

  “你姐夫对你姐姐百依百顺,所以我也让你姐姐问过你姐夫,问他能不能回咱们华夏来发展。

  你姐夫说他暂时还不想回来,对了你姐夫的战后综合征,是在国内当兵的时候患上的。”轻轻的叹了口气后,梦强森满脸苦涩的讲述着,刘氓和梦小乔的过去。

  梦强森去了一趟国美,见了刘氓和小丫头之后,他发现自己跟自己老婆,突然多了几个月都讲不完的话题,就这样二老在家里闲聊了半天。

  一旁闲着无聊的梦想,在看剧本之余悄悄的将梦强森唱歌的视频传到了网上,并附上标题梦想娱乐公司总裁梦强森,一首深情歌曲老婆老婆我爱你,告白梦想娱乐副总裁王燕。

  将视频上传了之后,梦想直接将手机丢到一边,抱着自己的流星花园的剧本,屁颠屁颠的跑进自己的房间,开始为选演员选拍摄地点忙碌了起来。

  晚上七点三十分,在梦强森一家吃晚餐的时候,王燕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是自己的助手后,王燕想都没想直接按了接听键,随后满脸微笑的道;“阿梅,这个时候打电话给我,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啊??”

  “王姐你真的太幸福了,总裁实在是太帅,太浪漫了,一首老婆老婆我爱你,唱得我们都嫉妒了,恭喜王姐,总裁的老婆老婆我爱你,现在已经成了网络歌曲的榜首了。”电话那头的助手,我这手机满脸激动的道。

  “阿梅,你是怎么知道总裁对我表白的啊,还有这首歌为什么会变成网络歌曲??”

  仿佛是想到了什么,王燕猛地转身,看向一旁放下饭碗准备落跑的梦想,咬牙切齿的喊道;“梦想,你这个兔崽子,你给老娘等着,我剥了你的皮,啊啊啊...。”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作为你们的儿子,我将二老的甜蜜生活分享出去怎么了,哈哈...。”

  笑嘻嘻的躲开王燕的擒拿之后,梦想摸出自己的手机看了一眼,随后满脸不可思议的惊呼道;“哎呦我去,一天的时间两百多万的转发量,老爸唱歌的实力不错啊,哈哈哈...。”

  “拿来我看看,我看看你小子的拍摄水平怎么样?”

  接过梦想的手机,将上面的视频看了两边之后,梦强森满意的笑道;“不错不错,很有做导演的实力,不过这首歌我准备拍成MV,拍成MV还不如出唱片。

  出唱片的话,一首歌曲肯定是不够的了,一首歌曲不够的话,嘿嘿嘿,这时候又得找我的好女婿了,哈哈哈,有个多才多艺的女婿就是好啊。”

  说干就干,梦强森在第二天采访的时候,直接宣布自己将要出一张唱片,唱片的名字叫做有你的一生,讲述的是他跟王燕两人的故事和一生。

  除了宣布自己要出唱片外,梦强森还宣布自己旗下艺人梦小乔,也将在失踪六年后重返舞台,外加是带着新唱片强势归来的。

  在台下记者们炸锅的时候,梦强森再度爆猛料,宣布自己旗下公司将会着手拍摄四部电视剧,水浒传,韦小宝传奇,还珠格格,流星花园。

  刚开始大家还以为梦强森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歌,有点夸大的嫌疑。

  直到四部电视机同时启动开机仪式的时候,整个娱乐圈才发现梦强森这回是玩真的,玩大的。

  在梦强森开始拍MV和电视剧的时候,刘氓这个编辑的名字,也很快的,悄悄的在华夏的娱乐圈火了起来。

  许多人都在暗中打听刘氓的存在,都想悄悄的将这个新崛起的新人给挖过来。

  【感谢浪途与酒的1299书币打赏,感谢随‖风飘‖渺1000书币的打赏,感谢水的情的891书币打赏,感谢三声笑来三生哭,刘淑宏的200书币打赏,感谢书友20170418203105376,阴阳之约,为你憔悴的心,mncjmn,Robert丶段段,摩拖罗拉的100书币打赏,感谢恨天夺去我的帅的99书币打赏,另外感谢所有五分评价,投推荐票,收藏本书的每一个书友,你们的存在是我更新的下去的勇气,爱你们胜过爱自己,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