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60】依旧嚣张,依旧一拳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下午四点三十分,西餐厅之内。

  梦小乔一边照顾小丫头吃饭,一边看着刘氓没好气的道;“你这混蛋,一天到晚都是没心没肺的,晚上就要打比赛了,人家黑人卡恩都在拼命的锻炼,你倒好带着女儿四处跑,哼。”

  “我哪里没心没肺了啊,我带女儿也是在锻炼好吧,不信你叫黑人卡恩来带小丫头试试,看他带不带得了。”三两口吃掉自己的牛排之后,刘氓看着梦小乔,强词夺理的道。

  “还不是让你给带坏的,现在别说黑人卡恩了,连我都带不了这坏丫头了,哼。”

  气呼呼的抱怨了几句之后,梦小乔一边喂小丫头吃青菜,一边满脸严肃的道;“快点吃青椒,还有菠菜,你要是不吃青菜的话,以后你的头发就会黄黄的哦。”

  “头发黄黄的很好啊,你看可丽阿姨的头发是黄黄的,杰克叔叔的头发也是黄黄的,嘿嘿嘿...。”避开梦小乔递过来的青菜后,小丫头学着自己爸比的样子,嘟着小嘴巴强词夺理的道。

  听到小丫头的话,梦小乔立马将杀人的目光,转向在一旁擦嘴巴的刘氓。

  感受到来自梦小乔身上的杀气,刘氓连忙接过梦小乔的叉子,一边喂小丫头吃青菜,一边满脸严肃的道;“欣欣,我们是夏华人,夏华人的头发都是黑色的。

  你想爸比是黑头发,妈咪也是黑头发,你要是黄头发的话,那到时候我们回夏华的时候,家里的外婆和舅舅看到你,他们是不是就要怀疑,我们家欣欣是不是捡来了的啊?”

  “对耶,爸比和妈咪的头发都是黑色的,所以我的也得是黑色的哦。”

  觉得自己爸比说得很有道理,为了回家不被怀疑自己是捡来的,小丫头连忙一边大口大口的吃青菜,一遍指着梦小乔的盘子,满脸严肃的道;“妈咪,你不能挑食哦,快把你的青菜都吃掉吧,不然外婆和外公看到你头发黄黄的,会以为你是爸比捡来的老婆哦。”

  说起捡来的老婆。

  梦小乔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尴尬的发现,自己还真的就是刘氓,当时随手捡回来的老婆。

  狠狠的瞪了刘氓一眼后,梦小乔一边将果汁递给小丫头,一边没好气的道;“不用以为了,妈咪就是你爸比走狗屎运,随手捡回来的老婆,哼。”

  “额,那个那个,那个欣欣吃饱了没有?

  欣欣我们不吃青菜了,我们现在去比赛场地,晚上回家爸比再给你做好吃的好不好?”

  听到这么直白的话,刘氓连忙结束小丫头的喂食,看着梦小乔囧囧的道;“过去这么久了,咱别老是提过去的梗行不,再说了这都是缘分的事情,也不能全怪我对吧,呵呵...。”

  “你们大人好奇怪啊,一会儿让我多吃青菜,一会儿又不让我吃青菜了,哼,我不吃了。”看着突然不喂自己的爸比,小丫头嘟着嘴巴,一脸气呼呼的道。

  好笑的捏了捏小丫头的脸蛋,刘氓一边帮小丫头擦嘴巴,一边在梦小乔耳边,满脸微笑的道;“如果时间可以倒流的话,我还会那样做,哪怕当时的我没有喝醉,因为我不后悔爱上你...。”

  “走开,肉麻死了,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一把推开刘氓的脸蛋后,梦小乔一边掏钱买单,一边看着刘氓,满脸严肃的道;“我爸说了,你今晚必须赢,因为他又看上黑人卡恩的金腰带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你都发话了,我还能说不吗?”随手抱起小丫头后,刘氓一边站起来,一边嘀咕着;“我就是不明白了,咱爸那么喜欢金腰带干嘛啊,那东西又不能吃。”

  “四百六十五美刀,剩下的三十五美刀,给你当小费了。”

  将钱递给服务员之后,梦小乔一边提着自己的包包站起来,一边挽着刘氓的手笑道;“谁还不能有点小爱好啊,你以后小心一点,千万不要在我爸面前说自己会摔跤哦,要不然你就惨了...。”

  “绝对不会有,摔跤的什么事情了,打拳就已经够我无聊的了,要是再去表演摔跤的话,那我宁愿,干脆去拍电影得了。”

  回了梦小乔两句之后,刘氓一手抱着小丫头,一手牵着梦小乔,随后满脸微笑的道;“这样一家子的感觉真好,好想一辈子就这样一直好下去啊,呵呵...。”

  没好气的白了刘氓一眼后,梦小乔带着小丫头,随着刘氓来到停车场,随后一家三口开着自家的小轿车,再次偷偷的,回到比赛场地的健身房。

  看着回来的刘氓,杰克一边帮他绑拳套,一边没好气的抱怨道;“大哥,咱今晚上打的可是冠军赛啊,你这样没有一点紧张感,真的好吗??”

  “要紧张感干嘛啊?”

  “再说了,黑人卡恩对我来说,也就是一拳头的事情,一拳头能搞定的事情,我紧张个屁啊”

  应了杰克几句之后,刘氓喝了几口梦小乔递过来的水,随后一边开始打沙包,一边满脸笑意的道;“杰克,一说黑人卡恩跟这个沙包比谁更硬啊,喝....。”

  在梦小乔,可丽,杰克,小丫头,以及一健身房教练们的注视下,刘氓三拳直接将一个六成新的沙包,当场给打爆了,喷的到处是沙子。

  “我滴乖乖,这要是打在我身上,这不死也得半条命吧?”

  “人比人气死人,古人诚不欺啊。”

  “老子打了几年的沙包了,到现在也就打烂了几个蛇皮袋而已,这一拳奶爸到底有多大的力气啊,这样的沙包他都能打穿。”

  “哎,流氓刘果然是流氓刘,还是那么的帅,那么的酷,那么的霸气,幸好黑人卡恩没在这里,要不然,我都有点害怕,他会被吓得突然退赛了。”

  “爸比好厉害啊,这么大个的沙包都能打烂,我要是有这么厉害就好了。”

  “看来我以后,要跟着爸比好好的练拳了,要不然以后连沙包都打不烂就丢人了。”

  在大家感叹纷纷的时候,让所有人最意想不到的人进来了。

  MMB世界冠军金腰带的得主黑人卡恩,背着自己MMB冠军金腰带,带着一大群助手,大摇大摆的走进来了。

  黑人卡恩看了一眼被打烂的沙包后,先是对刘氓露出一个鄙视的眼神,随后一边往哑铃区走去,一边头也不回的道;“这个沙包够烂,一圈奶爸它就是你今晚上的下场,哈哈……一拳奶爸,你的遭遇也就只能这样了。”

  “呵呵,不是我看不起你,就你这样的垃圾,我也不愿多跟你浪费口水了,对付你我依旧一拳就够了,八点十分我们擂台上见。”

  一口咬掉手上的圈套,刘氓一边抱起小丫头转身离开,一边头也不回的冷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