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61】你的金腰带,很漂亮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对付我,依旧只需要一拳就够了。

  一拳奶爸,到底是谁给你这样的勇气,跟我黑人卡恩说话的?

  看着转身离开的刘氓,黑人卡恩一边转身对着刘氓的背影,一边满脸冷笑的开口喊道;“一拳是吧,那好,今晚上我倒是要看看,到底是谁一拳KO谁,我们八点十分擂台上见。”

  刘氓没有再开口回答黑人肯恩的话,只是突然带着众人停下来,一手抱着小丫头,一手背对着黑人卡恩做了一个OK的手势,随后回头露出一个神秘的笑容,然后直接就离开了健身房。

  离开健身房之后,小丫头抱着自己爸比的脖子,满脸好奇的问道;“爸比,刚才那个黑人叔叔又是谁啊,我为什么总看到你在跟黑人叔叔吵架啊,你很不喜欢黑人叔叔吗?”

  刘氓;“..................”

  我的乖女儿,我的宝贝女儿,我的小祖宗啊,这个黑人是你招惹出来的好吧。

  要不是他当时骂了你,我哪里会跟他打这场,这么无聊的比赛啊??

  摸了摸小丫头的秀发后,刘氓满脸微笑的解释道;“上次爸比打比赛的时候,那个穿着一身黑色衣服,突然开口骂你的黑人叔叔你还记得吗,刚才的那个黑人叔叔,就是当时的那个黑人叔叔了。”

  “哦吼,原来这个人,就是当时骂我的那个黑人叔叔哦。”

  得知这个黑人卡恩就是骂自己的黑人叔叔后,小丫头立马嘟着嘴巴气呼呼的道;“爸比,欣欣这么可爱,这么乖巧,可是黑人叔叔为什么要骂欣欣啊?”

  可爱倒是真的,但乖巧这两字,好像跟你不搭边吧。

  摸了摸小丫头的小脸蛋,刘氓满脸溺爱的道;“黑人叔叔的女儿,黑黑的很难看,咱家欣欣这么可爱,这么漂亮。

  他一定是嫉妒我们家欣欣了,所以才会开口骂欣欣的,欣欣我们不生这样坏叔叔的气,晚上爸比帮你把他牙齿打下来好不好?”

  “嘻嘻嘻,我就知道会是这样,哎,长得这么好看,其实我也是很无奈的。”

  小丫头臭美了几句之后,抱着刘氓的脖子,看着梦小乔继续臭美着道;“妈咪这么漂亮,爸比这么帅气,欣欣我想要不可爱都难啊,嘿嘿嘿...。”

  “大的不要脸,小的也不要脸,就没见过像你们这样,这么不要脸的父女。”

  嫌弃了刘氓跟小丫头两句之后,梦小乔接过小丫头,满脸溺爱的道;“欣欣,妈咪明天就要回夏华去了,你会不会想妈咪啊?”

  “什么,妈咪你要回去了啊,那太好了,妈咪回去了,我就终于可以自由....。”

  情不自禁的兴奋过后,小丫头连忙抱着梦小乔的手臂,看着梦小乔满脸的黑线,一脸笑嘻嘻的撒娇道;“妈咪我刚才是开玩笑的啦,你别生气哦,人家其实会很想很想你的啦。”

  “白养你这么大了,你这个要爸比,不要妈咪的坏丫头,臭丫头,哼。”

  狠狠的捏了捏小丫头的脸蛋之后,梦小乔嘟着嘴巴,一脸气呼呼的道;“不行,不能让你再这样野下去了,回国之后我立马给你找幼儿园,然后送你去上学,哼。”

  “不要,不要,欣欣不要去上学,上学很无聊的。”

  用力的摇了摇头之后,小丫头抱着梦小乔的手,一副小大人的样子道;“妈咪,我要是去上学了的话,就没人帮你看管爸比了,爸比这么优秀不看管好的话,会被别的漂亮阿姨给骗走的哦。”

  “你说什么都没用了,回国后你必须给我去上学,因为你都已经六岁多了。”

  拒绝了小丫头的请求后,梦小乔看着刘氓,一脸自信的道;“你爸比已经是妈咪的人了,现在不用你帮忙看着,他也走不掉了,嘿嘿嘿....。”

  想想中午被梦小乔骗去领证的事情,刘氓就有那么一丝丝的无语和郁闷。

  不过虽然很无语和很郁闷,但是刘氓还是打心底的开心,因为他现在和梦小乔终于是合法夫妻了,所以他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小孩他妈被人抢走了。

  看着满脸自信的梦小乔,刘氓无奈的摇了摇头,随后一脸好笑的道;“七年前,从你决定要小丫头的那一刻起,我就是你的人了,这辈子我都是你的人,你想甩都甩不掉了。”

  时间一转,晚上八点零九分。

  擂台上的主持人在讲了一大堆的废话之后,突然指着出口处大声的喊道;“下面有请本场比赛的第一个选手,身高201,体重120公斤,现任MMB世界冠军,黑~人~卡恩.....。”

  “黑人卡恩,黑人卡恩,黑人卡恩.....。”

  “黑人卡恩必胜,黑人卡恩必胜,黑人卡恩必胜....。”

  “一拳奶爸必胜,一拳奶爸必胜,一拳奶爸必胜,一拳奶爸必胜......。”

  在观众们快吵起来的时候,黑人卡恩背着自己的金腰带,在一群助手和教练的陪伴下,大摇大摆的从出口处走了出来,随后在经过一番检查,抹油之后,才缓缓的走上擂台,静静的站在一边。

  主持人见黑人卡恩进场完毕之后,便拿着话筒指着出口处,再次大声的喊道;“下面有请,本场比赛的第二名选手,身高182,体重75公斤。

  他是现任MMB冠军金腰带,以及自由搏击赛的总冠军的得主,更是拳王们的噩梦,他便是号称拳王杀手的超级奶爸,一拳奶爸,有请...。”

  “一拳奶爸,一拳奶爸,一拳奶爸....。”

  “一拳奶爸我爱你,一拳奶爸我爱你,一拳奶爸我爱你...。”

  “一拳奶爸我爱你,我要给你生猴子,一拳奶爸我爱你,我要跟你生猴子....。”

  随着主持人的话音落下,现场的粉丝们瞬间就沸腾了,男女老少,大人小孩,老年中年齐齐站起来对着出口处,大喊大叫的叫着各式各样的口号。

  在粉丝们的叫喊声中,刘氓抱着小丫头在杰克他们的带领下,浩浩荡荡的从出口处走了出来,随后刘氓将小丫头递给梦小乔,在经过检查,抹油之后,对着粉丝们微笑的鞠了个躬,然后麻利的钻上擂台。

  上擂台之后,刘氓直直走到黑人卡恩的面前,仰着脑袋看着卡恩笑道;“你的金腰带很漂亮,我很喜欢,我女儿也很喜欢,所以我要了,嘿嘿...。”

  “我201,你才182,咱两之间的距离相差19,你觉得你能打得过我吗”

  嘲笑了刘氓的身高之后,黑人卡恩低下脑袋,看着刘氓一脸笑意的道;“你女儿真丑,你们亚洲人真丑,你们都是丑八怪,哈哈哈,不爽来打我啊.大孬种..。”

  【呜呜呜……我的推荐票呢,打赏呢,收藏呢,给点吧,各位施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