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72】晚饭后,一道神秘的黑影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仿佛是早就预料到,蓝尼尼他们会过来一般。

  在蓝尼尼他们过来的时候,桌子的四周,已经准备好了他们的食物。

  看着早已经准备好的食物,蓝尼尼,艾丝等人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满脸惊喜的笑道;“嘻嘻,杰克,刘,你们这些食物,是给我们准备的吗,天啊,我太开心了。”

  “下午回来的时候,见你们好像没有找到什么食物,所以就顺手准备了你们的食物,都过来一起吃吧,相聚就是缘分嘛。”微笑的点了点头之后,刘氓一边请大家入座,一边满脸微笑的道。

  听到刘氓的话,约翰莫斯和乔丹杰森拍了拍胸膛,指着刘氓满脸微笑的道;“够朋友,重新认识一下,约翰莫斯,乔丹杰森,我们两个是摔跤手....。”

  “刘氓刘,叫我刘也可以,额,那个我,其实你们刚开始并没有认错,我真的是一拳奶爸。

  对了,杰克你们认识了,这是我女儿刘欣欣,欣欣跟叔叔阿姨们打招呼。”见约翰莫斯和乔丹杰森他们是真心交朋友,刘氓也没有再隐瞒,跟两人对了几个拳头之后,满脸微笑的介绍道。

  听到自己爸比的话,小丫头立马停下吃肉的动作,仰着小脑袋,小嘴甜甜的打招呼道;“约翰叔叔好,乔丹叔叔好,蓝尼尼阿姨好,艾丝阿姨好,露露阿姨好,拉拉阿姨后,桥丝阿姨好。”

  “小欣欣好,我们的小欣欣真可爱,嘻嘻……。”

  在大家夸了小丫头之后,听到刘氓终于承认自己是一拳奶爸了的蓝尼尼,立马嘟着嘴巴,一脸神气的道;“终于舍得承认你是一拳奶爸了啊,哼,桥丝你看,我就说我没有认错人吧,哼。”

  “嗯,你的确没有认错,但是在没有认识之前,我对谁都只能选择拒绝承认我是一拳奶爸,因为现在的粉丝实在是太疯狂了,为了能陪我女儿过个愉快的假日,所以我就只能撒谎了。”

  跟蓝尼尼解释了一番之后,刘氓一边将剩下的果汁拿出来分享,一边满脸微笑的道;“这里没有凳子,大家将就一下,来来来,果汁代酒大家一起干一杯。”

  “哈哈哈,客气了,客气了,我们那边比你这更惨呢,我们那边我们两个大男人睡一楼,他们五个女的在二楼,连他娘的床都没有。”约翰莫斯和乔丹杰森端起果汁,跟刘氓他们碰了杯子之后,满脸爽朗的笑道。

  刘氓和杰克也没有太多的约束,跟约翰莫斯和乔丹杰森他们碰杯之后,一边招呼大家开吃,一边满脸微笑的道;“都别客气,饭菜都还有很多,大家一定要吃饱啊,开吃....。”

  “嗯嗯嗯,刘,你的饭菜真的太好吃了,这大螃蟹好肥美啊,咦,刘,杰克你们的大螃蟹哪里来的啊?”早就已经在吃着了的蓝尼尼,一边大口大口的吃着大螃蟹,一边看着刘氓满脸好奇的问道。

  听到蓝尼尼的问话,一样在吃大螃蟹的桥丝,露露,艾丝,拉拉,纷纷抬起头,看着刘氓和杰克,满脸好奇的问道;“对啊,对啊,杰克,刘,你们怎么会有大螃蟹啊?”

  刘氓喝了一口果汁,随后指着杰克,一脸好笑的道;“你们还是问他吧,大螃蟹是他最先发现的,我也只是在他发现之后,才下去摸了几只上来的....。”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下午回来的时候我看到了,就是在我们打水的地方对不对,对了,杰克你当时干嘛走八字路,一脸的难受啊??”仿佛是想起了什么,桥丝停下吃大螃蟹的动作,看着杰克满脸好奇的问道。

  被提起伤心事的杰克,尴尬的笑了笑假装没有听到,抓起一只大螃蟹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杰克是不回答了,但是爱表现的小丫头却冒出来,一脸笑嘻嘻的将他给卖了;“杰克叔叔被大螃蟹夹到了,所以他才走八字路的,嘻嘻嘻,当时杰克叔叔,都给夹大螃蟹给哭了呢。”

  听到小丫头的话,艾丝,露露,桥丝,拉拉,蓝尼尼,约翰莫斯,乔丹杰森,纷纷看了看自己手里的大螃蟹,再看了看杰克的下身,随后麻利的将大螃蟹放回了碗里。

  “欣欣别闹,杰克叔叔那是撞到树枝了,不是被大螃蟹夹到了,杰克叔叔当时穿着裤子,怎么可能会被大螃蟹夹到嘛。”

  悄悄的收买,外加暗示了小丫头之后,杰克看着艾丝他们,满脸微笑的解释道;“小孩子爱胡闹,别听她瞎说,这些大螃蟹都是水里摸起来的,用手摸起来的,放心吃,我吃给你们看......。”

  虽然杰克解释了,但是约翰莫斯,乔丹杰森等人还是将目光,看向了一旁在喂小丫头吃饭的刘氓。

  见大家都在看着自己,刘氓先是无奈的笑了笑,随后抓起一只大螃蟹打开,一边满脸微笑的吃了起来,一边很是无奈的道;

  “你们的思想真的得拿去净化净化了,放心吃吧,这些大螃蟹都是我用手一只一只抓起来的,夹住杰克的那只大螃蟹,还在门口的水桶里面养着呢。”

  尽管刘氓也跟着解释了,但是不放心的女孩们,还是在跑出去看了一眼,放在门口水桶里的大螃蟹后,才跑回来继续大口大口的吃自己的大螃蟹。

  吧唧,吧唧,吧唧.....。

  重新开吃之后,露露一边大口大口的吃着自己的大螃蟹,一边对着满脸疑惑的约翰和乔丹笑道;“吃吧,刘没有骗我们,那只大螃蟹真的被留在了哪里,嘿嘿嘿。”

  “额,哈哈哈,开吃开吃,大家一起开吃,别客气,在刘家就跟在自己家一样,哈哈哈....。”听到露露的解释后,乔丹和约翰纷纷一边重新开吃,一边打着哈哈笑道。

  虽然不怎么喜欢热闹,但是出门在的外杰克和刘氓,还是选择了很随意的跟约翰他们玩到了一起,大家坐在一起一起聊摔跤打拳,一起聊当明星的感觉,一时之间聊得好不热闹。

  就在大家聊得正开心的时候,约翰莫斯突然揉了揉自己的双眼,指着门口外面问道;“你们大家刚才有没有看到,一个黑乎乎的影子,从门口冲了过去啊??”

  听到约翰莫斯的话,大家先是愣了一下,随后纷纷闭上各自的嘴巴,满脸凝重的看着门外,一个个即紧张又期待的看着。

  在一屋子人的注视下,门口的黑影再次一闪而过,随后门口原本放着大螃蟹的水桶,嘭的一声被东西绊倒了,然后在一阵沙沙沙的钻草丛的声音过后,一切又恢复了平静。

  再次见到黑影的约翰莫斯,先是艰难的咽了咽口水,随后转身看着刘氓,语气微微哆嗦的问道;“刘,我刚才好像是看到野兽了,你有没有跟我一样看到野兽啊?”

  “我也看到了,那身影好大的说,可恶的艾德琳,她怎么不说这里有野兽啊,她不是说这里只有小野猪的吗?”

  “完蛋了,完蛋了,我们是不是上了恶魔岛,然后岛上有很多吃人的野兽,而我们刚好就是被艾德琳他们送来,给野兽们的食物啊,呜呜...。”

  “你别哭了好不好,你一哭都吓到我了,再说了,一道黑夜中的影子而已,谁知道它本体的大小啊,说不定它就是艾德琳说的小野猪呢。”

  “你们女生能不能安静一点啊,刘,杰克,你们怎么一点都不害怕啊,难道你们就不怕外面的那道黑影,是野兽之类的什么吗?”

  听到约翰莫斯和女生们的话,杰克先是随意的摇了摇头,随后看着刘氓一脸好笑的道;“一道黑影而已,有什么好害怕的啊?

  再说了一头野兽而已,难道那野兽,还能比我身边的这头人形野兽恐怖不成??”

  “爸比,我刚才看到了一头大黑熊也,它好像将杰克叔叔的那只大螃蟹给抓走了呢。”位置比较好的小丫头,回头看着抱着自己的爸比,仰着小脑袋满脸认真的道。

  大黑熊!!

  听到小丫头的话,五个女生和约翰莫斯齐齐看向刘氓,一脸不可思议的问道;“刘,你女儿说的是真的吗,刚才的那道黑影,真的是一头大黑熊吗?”

  “小孩子不懂事,你们别听她瞎说。”

  回了约翰莫斯他们两句后,在约翰莫斯他们以为不是熊的时候,刘氓再次笑嘻嘻的解释道;“那哪里是一头大黑熊啊,那就是一头还没成年的小黑熊而已,没事没事小熊而已。”

  约翰莫斯;“..............”

  乔丹杰森;“.......................”

  艾丝等五女;“.................................。”

  尼玛隔壁买豆腐的,要不是知道你是一拳奶爸我打不过你,老子今天光着膀子就要跟你干一架,刚才那么大的身影,你他娘的竟然还说它只是一只小熊而已,你家小熊能有那么大吗?

  在心里骂了刘氓几句之后,约翰莫斯等人纷纷看着刘氓,满脸期待的问道;“刘,这岛上有野熊,那我们是不是要提前结束旅游,然后离开这里了啊?”

  “一头野熊而已有好怕的啊,再说了现在是我们想离开,就能离开的吗?

  你们自己看看自己的手机吧,这里是无信号区域,我们现在只有等艾德琳他们回来了,我们才能离开。”

  解释了几句之后,刘氓拍了拍杰克的肩膀,对着约翰莫斯他们笑道;“外加,其实你们也根本不用去害怕什么,杰克以前可是拳王哦,而且我现在也算是一个拳王了呢,两个拳王在你们身边,你们还需要怕一头小熊吗?”

  虽然刘氓和杰克打了保证,不会让艾丝和约翰莫斯他们出事,但是最终刘氓和杰克还是被,艾丝她们五女以及约翰莫斯他们两人给瓜分了。

  成了家,还带着女儿的刘氓,很自然的被艾丝她们五个女的抢去做了保镖。

  而杰克虽然有点不乐意,但是,最终还是被约翰莫斯他们,拉去做了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