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73】罗琳罗斯岛的,早晨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凌晨五点钟,天色还黑乎乎的,海边也只是有微微的亮光。

  早早调好闹钟的刘氓,轻轻的关掉手机铃声,随后一边轻轻的帮小丫头盖好被子,一边满脸微笑的嘀咕道;“又是美好的一天,有宝贝女儿陪着的感觉真好。”

  “刘,你这么早起来干嘛啊,外面都还看不见的说,呼呼呼,好冷啊,不行我还得抱抱我的被窝,免得我的被子被冻感冒了。”被刘氓手机吵醒的艾丝,伸出脑袋后,又缩回被子里,哆哆嗦嗦的道。

  轻轻的将自己的身子,从小丫头的包围里抽出来后,刘氓一边小心翼翼的起床,一边对着艾丝小声的回答道;“三点半到六点,是捡螃蟹的最佳时间,错过这个时间段,我们今天可就没有,大螃蟹可以吃了哦。

  你们女生比较矫弱,你们在家里帮我看着女儿就好了。

  我过去叫杰克他们三个一起出去,你们在家里继续睡觉,记得等下起来的时候,如果我们还没有回来的话,你们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要出去外边。”

  “知道了,外面有一头大熊,你不在这里,我们哪敢出去啊,记得抓多点大螃蟹回来哦,昨天晚上一人一个,我都没吃过瘾呢....。”听到刘氓要出去抓螃蟹,露露,桥丝,拉拉,蓝尼尼,纷纷从被窝里冒出脑袋来,看着刘氓一脸笑嘻嘻的道。

  看了一眼,还睡得跟小猪一样的小丫头后,刘氓微笑的点了点头,随后再次满脸严肃的交代道;“记住了,我没回来之前,你们一定不能打开大门,离开这个房子听到了没有??

  一定要记住了,我不在就千万别开门出去。

  不开玩笑,要是我不在这里,你们自己跑出去的话,外面的大熊可不会跟我一样,会你们啰里啰嗦讲半天的道理,它们到时候会直接动嘴……的”

  “知道了,知道了,在你没回来之前,我们是打死不会出去的,不过你们得快点回来哦,我们还等着你们吃美味的早餐呢。”随意的摆了摆手后,艾丝等人一边钻回被窝,一边半梦半醒的道。

  看着艾丝等人,无奈的笑了笑后,刘氓在、再次确认自己宝贝女儿不会被冻到后,这才披上外套走下一楼,随手拿了两个水桶,一把菜刀,一把鱼叉,然后打开大门走了出去。

  走出大门之后,刘氓先是将大门重新锁了起来,随后觉得这样可能还是不够安全,于是刘氓又弄来了两条棍子,直接把大门给死死的卡住。

  看了一眼被自己牢牢卡主的大门后,刘氓一边拿着家伙朝杰克他们那边走去,一边满意的笑道;“为了我宝贝女儿的安全,只能委屈你们待到我回来了,呵呵呵....。”

  笑完之后,刘氓直接走到对面杰克他们的房子,先是用力的拍了拍大门,随后大声的喊道;“想吃大螃蟹的,赶紧的,麻溜的,给小爷起来,要不然.......我去,你们怎么起得这么早啊?”

  刘氓的话还没喊完,杰克,约翰莫斯,乔丹杰森三人,就穿着短裤,背心,满头大汗的打开房门,满脸微笑的从里面走了出来。

  看到刘氓惊讶的表情,杰克拍了拍约翰莫斯好乔丹杰森的肩膀,对着刘氓一脸笑嘻嘻的道;“老板,我给你签下了两个摔跤手,开不开心,感不感动?”

  “老板,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们的老板了,以后还请老板多多关照啊,呵呵呵...。”杰克解释完之后,约翰莫斯和乔丹杰森,纷纷伸出手,看着刘氓满脸期待的道。

  本来并不打算,接触摔跤行业的刘氓,听到杰克三人的话先是愣了一下。

  随后在想了想之后,刘氓还是伸手跟约翰莫斯他们拍了拍手,然后微微无奈的道;“杰克下不为例,另外你们两个好好努力努力,争取摔跤跟MMA一起玩,还有不能让我这个老板做赔钱的生意哦。”

  “哈哈哈,我就说老板会同意我的要求的,你们还不相信,现在看到了吧,这就是我们之间六七年的兄弟之情。”听到刘氓同意了自己的新项目后,杰克拍了拍约翰莫斯和乔丹杰森,满脸激动的道。

  不但杰克激动,一直找不到老板的约翰莫斯和乔丹杰森,此刻也紧紧的握着拳头,满脸激动的道;“嗯,我们一直相信你们的兄弟之情,杰克,老板谢谢了,我们一定会帮你赚很多的钱的。”

  “行了,你们也不用太过激动了,等结束了这趟旅游之后,我就让杰克安排你们去摔跤联盟训练一年,随后再送你们去WWE玩两年摔跤表演。”

  “两年的时间,你们能将自己玩到什么样的高度,两年后我就给你们什么样的舞台,只要你们把名气给我玩出来了,到时候想去打MMA,还是想拍电影什么的,说一声我帮你搞定。”

  给约翰莫斯和乔丹杰森许下诺言之后,刘氓指着地下的木桶,一边朝抓螃蟹的目的地走去,一边头也不回的道;“还愣着干嘛,赶紧拿上水桶,跟我去捡螃蟹啊....。”

  “好嘞,老板万岁,老板万万岁,我们一定不会让老板失望的,WWE我们来了,好来屋我们来了,更大的舞台我们来了.....。”听到刘氓许下的承诺,约翰莫斯和乔丹杰森,一边拎着水桶蹦蹦跳跳,一边高兴的跟个小孩子似得,嗷嗷大叫的喊道。

  “大喊大叫的,小心将昨晚上的小熊给叫来哦。”

  好笑的逗了两人几句之后,杰克搂着刘氓的肩膀,在刘氓的耳边满脸笑意的道;“你小子太野了,这样都能被你骗来两个赚钱机器,佩服,已经不足以表达我对你的情怀了。”

  “他们的身体素质都很好,非常适合成为超级运动员,从上船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注意到了,外加你也别佩服了,他们将来还是给你带的。”

  “杰克,说真的,我本来很想再把你培养成拳王的,但是一想到你打拳那欠扁的样子,我就觉得还是算了,因为我怕我哪一天会忍不住,上去一拳把你给KO了,哈哈哈....。”轻轻的撞了杰克一下后,刘氓一脸随意的道。

  听到刘氓的话,杰克一把推开刘氓,随后满脸气愤的道;“刘,三十年后我们绝交,等三十年后,我们就不要来往了,我把你当朋友,你竟然想着怎么KO我,实在是太气人了你....。”

  “三十年后,三十年后就算你不跟我绝交,我都会拿扫把赶着你走,现在年轻被你赖着就算了,老了你还想赖着我,门都没有。”被推开之后,刘氓看着杰克,一脸嫌弃的鄙视道。

  听到刘氓嫌弃自己,杰克一边朝刘氓冲去,一边大喊大叫的道;“欺人太甚了,有种让我两只手,看我分分钟OK你不,哈哈哈,痒痒痒,我投降我投降....。”

  面对冲过来的杰克,刘氓直接一把将杰克按在沙滩上,随后两只手就开始挠杰克的痒痒,痒的杰克在沙地上一边挣扎,一边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杰克,我们来帮你,老板听说你KO了四个拳王,不知道你能不能摔得过,未来的两个摔跤之王,哈哈哈...。”见刘氓很好相处,约翰莫斯和乔丹杰森一边加入战局,一边嘻嘻哈哈的玩闹道。

  “好,那就让你们见识见识,你们老板这个一拳奶爸是不是吹出来的,实话告诉你们吧,要不是我不打算摔跤的话,现在的摔跤之王就是我了,呵呵。”

  刘氓吹嘘了几句之后,一边你跟杰克他们三人抱摔了起来,一边满脸笑意的道;“这个叫抱摔,这个叫做背摔,这个叫做十字固,这个叫做RKO,这个叫做十字锁,你们还玩不玩?”

  “杰克我恨你,你不是说老板只会打拳不会摔跤的吗,你丫的,这一挑三,就是你说的不会摔跤的老板?”

  跟杰克抱怨了几句之后,被刘氓锁住的约翰莫斯和乔丹杰森,立马苦着脸求饶道;“老板我们认输了,老板我们认输了,求放过啊....。”

  随手松开杰克,约翰莫斯,乔丹杰克之后,刘氓一边伸手将三人拉起来,一边一脸好笑的解释道;“我以前进行过超强化训练,打拳,摔跤,跆拳道,这些基本上很难有对手。

  你们的身体素质都很不错,如果将来你们达到了我的要求,我也不是不可以给你们,来一个特殊训练。”

  “老板我服了,啥也不说,为了你的那个特殊训练我们拼了,哎呀,老板你还真狠心啊,脚跟都差点被你给锁断了。”听到刘氓的话,约翰莫斯一激动,立马就抱着脚跟叫苦道。

  很是随意的,在三人的脚跟处踢了一脚后,刘氓一边转身朝沙滩走去,一边头也不回的道;“快点了,跟你们玩闹了这么久,岸上的螃蟹都快走完了,再不过去,我们今天就吃海水了.....。”

  十分钟后,刘氓,杰克,约翰莫斯,乔丹杰森四人,齐齐被眼前的一幕给惊呆了。

  轻轻的海风,摇摇摆摆的椰子树,满沙滩在走动的大螃蟹,一轮巨大的太阳,在距离自己不到百米外的海里冒出来。

  眼前的一幕,让刘氓他们有种莅临画中的感觉,一时之间四人被眼前的美景给震撼的,都不知道去捡大螃蟹了。

  来之前,刘氓他们就一直在听,艾德琳他们说罗琳罗斯岛的早晨和夕阳有多么多么的美。

  刚开始刘氓他们都以为,那是艾德琳在自卖自夸,直到此时此刻刘氓他们才知道,艾德琳他们所说的是真的,这里的早晨真的美得跟仙境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