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80】意外成为明星的,梦强森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在刘氓和杰克他们一行人,制服单眼公熊的时候。

  另一边的梦小乔和可丽两人,在经过一天一夜的跨国飞行之后,也终于安全的,在夏华的机场着落了。

  下飞机之后,梦小乔立马拿出手机,给刘氓打电话保平安,可是让她十分恼怒的是,刘氓的手机回复语音竟然是;“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气愤的将手机塞回包里后,梦小乔一边跟着可丽拿着行李走出飞机,一边嘟着嘴巴对可丽抱怨道;“可丽,那混蛋明知道我这时候下飞机,他现在竟然给我关机了,哼,气死我了。”

  “你推一下行李,我打电话给杰克,问问他们现在在干嘛?”

  随手将行李推车递给梦小乔之后,可丽拿出自己的手机熟悉的打通了杰克的电话,随后对面传来了一个女子的声音;“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怎么了,不会是你的杰克,也跟着一起关手机了吧?”见可丽的表情不是很开心,梦小乔一边推着行李往前走,一边一脸坏笑的道。

  “混蛋,死杰克,我让你给我关机,等我回国了,或等你来夏华了,你看老娘怎么收拾你,哼。”

  气呼呼的抱怨了几句之后,可丽一边重新拨打家里的电话,一边搂着梦小乔笑道;“那两个家伙肯定是跑去玩了,我打电话回家问问梅姨就知道了,哼。”

  嘟嘟嘟.....电话响了三声之后,对面传来了梅姨的笑声;“喂,是可丽吗,到了夏华了是不是啊,夏华那边的温度怎么样啊,是冷了还是热了?”

  “梅姨,我们到夏华了,我和小乔刚下飞机,还没走出机场就给你打电话保平安了呢,感不感动呀,嘻嘻嘻....。”

  笑嘻嘻的跟梅姨撒娇之后,可丽拿着电话,一脸委屈的道;“梅姨,我那没良心的杰克和小乔那没良心的刘氓跑哪里去了啊,为什么他们的电话都打不通啊?”

  “哼,就知道你们两个小丫头没这么好,一下飞机就给我这个老太婆打电话,原来是不放心自家的男人啊,哼。”

  假装生气的抱怨了几句之后,梅姨拿着电话,一脸好笑的道;“可丽,你也体谅一下他们,那么多的事业,他们一天到晚也不容易。

  偶尔也要让他们去玩玩嘛,外加他们不是关机了,而是他们的所在地没有信号。

  他们两个带欣欣出去参加七天七夜的荒岛旅游了,位置好像是罗斯罗琳岛,那里没有信号,刘,已经事先发信息给我了,让我转告你们别担心。”

  “可恶,混蛋,气死我了,我一出国,他们竟然就跑出去野了,哼,回去了,我一定要拆了刘给杰克换上去的那根骨头,我让他以后去给我野,哼。”

  气呼呼的抱怨了几句之后,可丽拿着电话,对着对面的梅姨撒娇道;“梅姨,我和小乔在夏华,太远了管不了那两个混蛋,你帮我们看一下他们哦,好不好嘛,梅姨....。”

  “小乔的刘那是不用我看的了,他家的闺女寸步不离的,他想接近别的女生都没有机会,可丽,要不你也给杰克生一个,然后让他跟刘一样带孩子,嘻嘻嘻...。”

  “梅姨你你你....你讨厌,不过这个建议好像也不是不可以也,等我将小乔的事情安排好之后,我就找个时间跟杰克生一个去,嘻嘻嘻....。”

  “呵呵呵,傻丫头,你开心就好,要是到时候你生了,杰克不肯带,你带回来给梅姨,梅姨帮你带大,你们都跑出去了,梅姨我一个人,也挺无聊的现在。”

  “嗨,梅姨是我,我是小乔,梅姨要是觉得国美无聊了的话,要不要跟我们来夏华生活啊,我们夏华这边现在还穿短袖哦,嘻嘻嘻....。”

  “现在还不是时候过去,梅姨也知道你们早晚是会回夏华去的,等你们都回夏华居住的时候,梅姨再跟你们过去养老怎么样,到时候你们可不能嫌弃梅姨哦。”

  “怎么会嫌弃梅姨呢,当初梅姨你像母亲一样,照顾着我跟你可丽,以后轮到我跟可丽像照顾母亲一样照顾你,这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吗,嘻嘻嘻...。”

  ...............................................。

  跟梅姨闲聊了好一会之后,梦小乔一边将手机递给可丽,一边搂着可丽的肩膀笑道;“可丽,是不是看我家欣欣可爱,现在动心想要生一个了啊?”

  “去去去,以前不找男朋友,不谈恋爱,不生孩子,那是因为我没有遇到我想要的那个人,现在遇到了杰克了,外加我也认定他一辈子了,所以我就想生了。”

  靠在梦小乔怀里解释了几句之后,可丽指着不远处的梦强森,挥手喊道;“小乔你爸他们来了,叔叔,阿姨,这边,叔叔这边,我们在这边......。”

  刚走进机场的梦强森,梦想,王燕听到可丽的声音,连忙转身朝两人小跑了过来,随后接过两人的行李,静悄悄的带着两人,偷偷摸摸的离开了机场。

  离开机场上了车之后,梦小乔看着自己那全副武装的爸妈,一脸好笑的道;“爸妈,你们这是要干嘛啊,你们又不是明星,用得着这样武装自己吗?”

  “咳咳咳,以前爸妈的确不是明星,但是自从唱了你男人写的那首老婆老婆我爱你之后,就莫名其妙的变成明星了,哎。”

  摘下口罩感叹了几句之后,梦强森立马伸手对梦小乔,一脸笑嘻嘻的讨要道;“我的宝贝女儿,我女婿是不是有要你,给我带礼物回来啊,嘻嘻嘻....。”

  “也就我家那混蛋这么纵容你,要是换一个女婿,估计早就不理你了,哼。”

  嫌弃了梦强森两句之后,梦小乔一边从行李里面拿出一个小箱子递给梦强森,一边没好气的道;“MMB重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满意了,开心了,这是第几条了啊,第三条了哈。”

  “漂亮,真漂亮,这就是男人的标志,真男人的标志,哈哈哈,三条喽。”没有理会梦小乔的抱怨,梦强森激动的打开小箱子,随后一边小心翼翼的将金腰带拿出来,一边满脸激动的道。

  激动完之后,梦强森一边将金腰带扛在肩膀上,一边看着梦小乔,一脸笑嘻嘻的道;“知道了,知道了,再弄几条金腰带来,你这个女儿我就送给他了。

  先不说这个了,小乔我让你录制的歌曲你弄好了没有,弄好了你赶紧拿给你妈,让她直接将你的新歌发布出去打榜,然后再给你弄个造势,直接让你强势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