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81】梦小乔的强势,回归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听到梦强森的话,梦小乔先是微笑的点了点头,随后立马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

  熟练的打开笔记本电脑之后,梦小乔满脸微笑的打开一个文件夹,随后在其中的一个视频点了一下播放,然后里面立马就出现了,让梦强森震撼的一幕。

  视频里面高贵如天后般的梦小乔一身黑衣裙,一个人拿着雨伞在雨夜中的街道独自行走着,脑海里不断的回忆着,她跟刘氓相遇,相知,相爱时的一幕幕。

  回忆里梦小乔一个人走夜路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就在这时刘氓跑出来,一把扶起梦小乔,然后满脸微笑的道“你好,很高兴遇见你,我叫林晨,你没事吧,对了你叫什么?”

  “没、没事、谢谢你、你好,我叫玉英,我也很高兴遇到你,对了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啊?”微微害羞的避开刘氓的手后,梦小乔微微结巴的问道。

  一段简单的相遇,简单的认识,让两人渐渐的认识,成为朋友,成为恋人,在一起,但最终两人却因为某些原因,各自天涯的分离了。

  这时候回忆画面突然定格,雨夜中的梦小乔突然放开手中的雨伞,想着刘氓的英俊外貌,含着泪水对黑夜唱道;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将会是在哪里、日子过得怎么样、人生是否要珍惜、也许认识某一人、过着平凡的日子、不知道会不会、也有爱情甜如蜜.......。”

  在梦小乔唱歌的时候,回忆画面再一次动了起来,回忆中刘氓站在火车站上,对着梦小乔大声的喊道;“玉英等我回来,一定要等我回来,我一定会回来的,等我回来我们就结....。”

  面对刘氓的大声喊叫,回忆里的梦小乔,一边使劲的挥动着自己的双手,一边大声的喊道;“我等你,哪怕是一辈子我都等你,林晨你一定要回来啊,我等你...。”

  火车站的离别,一去就是二十年,当初还是小女生的玉英【梦小乔】,一转眼就变成了如今家财万贯,名声远扬,人人皆知的女歌手,但是这时候的她并不快乐。

  每当夜里一个人的时候,玉英【梦小乔】就会站在窗口,静静的看着外面的黑夜,或者是一个人悄悄的出去,在没有人行走的街道上,默默的期待他的出现。

  回忆再次定格,一身黑衣裙的梦小乔,再次对黑夜唱道;“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在歌曲结束的时候,在玉英【梦小乔】不可思议的目光下,刘氓【林晨】缓步从黑夜中走了出来,随后满脸微笑的伸手,将梦小乔【玉英】搂入了怀中。

  看完视频的梦强森,一边悄悄的抹去眼角的泪水,一边声音微微沙哑的道;“老婆,等下将小乔的文件转过去,下午就将这个单曲放出去打榜,外加明天开个记者招待会,宣布小乔携带新专辑,回归的消息。”

  交代完梦小乔的事情后,梦强森转身看着梦小乔,满脸严肃的道;“小乔,你告诉爸,这首歌曲是不是你跟那混蛋的故事,是不是那混蛋让你等了这么久?”

  梦小乔本来是想说不是的,但是仔细一想这歌曲所描写的故事,跟自己和刘氓的爱情故事还真的差不多,外加刘氓也没说过,这不是他们的爱情故事,所以在想了想后,梦小乔委屈的点了点头。

  “混蛋,混蛋,竟然敢这样对我女儿,看来不涨你点礼金是不行了,哼。”

  在心里暗骂了几句之后,梦强森拍了拍梦小乔的肩膀,满脸愧疚的道;“当初是老爸的错,让你们受苦了,放心,老爸一定会帮你讨回公道来的。”

  在车上闲谈了一会儿之后,梦强森一家带着,可丽和梦小乔他们回到别墅之后,立马就再次解散回归各自的工作岗位,开始忙各自的事业去了。

  虽然已经安排好了梦小乔和可丽的工作,但是由于两人刚坐了一天一夜的飞机,所以梦强森一家还是强行,将她们两个留在了家里休息。

  在梦小乔和可丽在家里休息的时候,梦想娱乐突然在微博上发出了一条,瞬间招揽无数新闻头条的微博。

  内容;神秘隐退七年之久的天才少女梦小乔,携带新专辑我只在乎你强势回归,特此献上单曲MV我只在乎你。

  梦想娱乐的微博一出,独白网站立马转载,并附加一段评论道;“绝对的才女,七年前是才女,七年后才气依旧,只是当初的少女已是美妇,我只在乎你,绝对妥妥的经典。”

  乐乐网友;虽然不知道梦小乔是谁,但是这歌曲,这MV绝对的经典,实在是太震撼了,我TM一个三十几岁的大男人,竟然听哭了。

  爱了就爱了网友;听到我只在乎你这首歌,让我想起了我的初恋,当初打工时认识的初恋,初恋李薇薇,你在哪里,我想你了,我也只在乎你。

  .......................

  嗖嗖网站转载了微博之后,附加评论道;“梦想娱乐隐退天才少女,七年后的强势回归,携带新专辑,新歌曲,一首绝对震撼人心的MV我只在乎你,绝对的经典,绝对的强势归来。”

  穷了再说网友;我知道梦小乔是谁,她以前的歌曲有,会飞,做梦,他在哪,你爱他吗,走了就走了,外加她是当时娱乐圈被称为才女的,天才型少女歌手哦。

  笑了就好网友;以前的歌曲好听是好听,但是没有现在的这首有感觉,这首我只在乎你,都TM把我给听哭了,说真的,我想我家里的老婆了。

  狗狗也有爱网友;楼上的想老婆就回家去看老婆啊,我还是一个十七岁的少年,虽然我不大懂歌词里面的意思,但是我很想把这首歌曲送给我爸妈,所以歌词我要了。

  ..........................

  酷酷娱乐网站在转载了MV后,也附加评论道;“七年前我喜欢小乔的歌曲,因为她有才气和纯真,七年后我还喜欢小乔的歌曲,因为她才气依旧,少了天真多了成熟,欢迎回来我的偶像。”

  酷酷的水网友;曾经年少时的偶像,如今少女变成了美妇,美丽依旧,才气依旧,可惜我已是人父,依旧爱你,新专辑预定了。

  冷酷的鱼网友;鱼的记忆只有七秒,但是它却在这一刻永世记住了你,感谢小乔的我只在乎你,让我想起了我喜欢的还是我老婆,谢谢了,我去追我老婆去了。

  记忆有你我足够网友;祝福楼上找回自己,小乔我爱你,所以我只在乎你我带走了,我准备拿这首歌曲,去跟我爱了三年的女生表白去了。

  一个下午的时间,我只在乎你的视频,被转载599万次,点击量2.4个亿,成为365个网站的头条新闻,梦小乔这个歌手的名字,也瞬间成为搜索榜上的榜首。

  外加梦小乔的打榜成绩,也得到了超乎想象的成绩,仅仅只是一个下午的时间,我只在乎你、就打进了音乐排行榜前十,销售量500万,一首【0.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