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20】害人的,脑残粉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听到女孩流利的国语,不但刘氓和小丫头愣住了,就连杰克都跟着愣了一下。

  愣了一下之后,刘氓先是尴尬的笑了笑,随后满脸歉意的道;“对不起哦,六七年没回国了,我看你的打扮这么前卫,所以一不小心就误会了,呵呵呵...。”

  “没事,以后别误会就可以了,先生这是你女儿啊,好可爱啊,特别是衣服穿着,好酷啊!!”见刘氓道歉了后,女孩没有过多的计较,而是看着在玩玩具的小丫头,一脸惊喜的惊呼道。

  眨了眨可爱的大眼睛之后,小丫头放下自己的玩具,看着女孩笑嘻嘻的提醒道;“姐姐,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你要快点系好安全带哦,不然飞机一起飞,你就跟着飞出去了呢。”

  “呵呵呵,小丫头真可爱,好,姐姐听你的,马上就系好安全带...。”听到小丫头的话,女孩一边坐下系好自己的安全带,一边满脸微笑的道。

  轰轰轰...隆隆隆....嘀嘀嘀......。

  女孩刚系好安全带,飞机立马就传来一阵剧烈的摇动,以及轰隆隆的起飞声,然后飞机就缓缓的开向跑道,随后开始快速的飞了起来……。

  飞机起飞的时候,机身摇摆的有点厉害,有点害怕的小丫头,一边害怕的闭上了双眼,一边用两只小手抓着刘氓的手,死死的不肯放开。

  呼呼呼....吓死本宝宝了!

  在飞机平稳之后,小丫头先是狠狠的松了口气,随后张开双眼看着刘氓,一脸笑嘻嘻的道;“嘻嘻,爸比我没有害怕哦,我只是闭上眼睛假装睡觉而已,嘻嘻嘻...。”

  “是,我们最可爱,最胆大的欣欣小公主,怎么可能会害怕呢对吧,害怕,那是不可能的事,呵呵呵...。”听到小丫头的话,刘氓先是苦笑的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指甲印,随后煞有其事的回道。

  见自己爸比没有拆穿自己后,小丫头先是笑嘻嘻的给了刘氓一个香吻,随后仰着小脑袋看向女孩,一脸好奇的问道;“姐姐你是夏华人,可你为什么会出现在国美啊,你也在国美这边生活吗??”

  “是啊,姐姐现在在国美这边读书,你呢,你和你爸比是在国美生活,还是来这里旅游的啊?”一直在注意小丫头的女孩,听到小丫头问自己话,立马笑嘻嘻的回应道。

  听到女孩也是在国美生活的,小丫头立马指着杰克和刘氓,满脸激动的介绍道;“姐姐,我叫欣欣,今年六岁了,这是我爸比刘星,这是我杰克叔叔,我们家是开肯德鸡的,有空你一定要去吃哦,可好吃了呢。”

  “你好,我叫刘星,大家都叫我刘氓,你叫我刘就可以了,很高兴认识你!”

  “你好,来自夏华的美女,我叫杰克,是小丫头的叔叔,很高兴认识你。”

  见刘氓等人都跟自己打招呼,女孩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满脸微笑的自我介绍道;“你们好,我叫落雨雨,是夏华京城人,很开心能在飞机上认识你们,呵呵呵...。”

  “嗯,我们也很高兴认识你。”

  虽然听到女孩是华夏人有点意外,但是见过大世面的刘氓和杰克,只是在跟她淡淡的闲聊了几句之后,便拿起一本杂志在一边看了起来,然后不再继续言语。

  刘氓和杰克是不想跟女孩聊天,但是好奇的小丫头,却撒娇让刘氓跟她换位,然后里面就对女孩一脸笑嘻嘻的问道;“姐姐读书好不好玩啊,我都还没读过书呢,我爸比都不给我去学校的说。”

  “读书肯定好玩了,读书之后能在学校里认识很多好朋友,然后学会很多字,看懂很多书,你爸比为什么不肯给你去学校啊?”在夸了学校好之后,女孩看着小丫头,一脸不解的问着。

  笑嘻嘻的看了自己爸比一眼后,小丫头附在女孩的耳边,小声的说着;“我爸比比较依赖我,每天都要我监督他起床,做饭,吃饭,睡觉,如果我去上学了,他会变得很懒散的,所以他就不让我去上学了,咯咯咯...。”

  闻言,刘氓;“.......!!”

  听到小丫头的话,女孩一边偷偷的看了看刘氓的脸蛋,一边对小丫头小声的问道;“欣欣,我总感觉你和你爸比很眼熟,好像是在哪里见过你们似得,在哪里呢,一时半会想不起来....。”

  “是在电视上吗,我和我爸比经常上电视的,我爸比是一拳奶爸,他打拳可厉害了呢。”以为女孩是在电视上见过自己和爸比,小丫头立马仰着小脑袋,一脸得意的显耀着。

  一一、一拳奶爸,他是一拳奶爸,我的天啊,他竟然是一拳奶爸!!

  太不可思议了,一拳奶爸竟然会说国语,而且还可能是我们夏华人,我的天啊,我的天啊,太不可思议了!!

  在心里震惊了一番之后,女孩立马找出本子和笔,看着刘氓满脸激动的道;“一拳奶爸,我超喜欢你的,你给我签个名吧,拜托了,拜托了....!!”

  女孩一激动直接就说英文了,此英文一出刘氓和杰克傻眼了,乘客们则是激动坏了。

  飞机上的乘客们听到女孩的的话先是楞了一下,随后便纷纷站起来朝刘氓看来,然后大家齐齐不可思议的发现,眼前这人还真的就是他们的偶像一拳奶爸。

  “一拳奶爸,我喜欢你,我买了你明天比赛的入场券,你一定要打赢帕克哦!!”

  “一拳奶爸好帅,好亲民啊,他竟然没坐特等舱,反而是跑来坐商务舱了,好激动啊,可惜了,飞机上竟然不能拍照,可恶。”

  “一拳奶爸可以帮我签个名吗,拜托了,我女儿,我儿子,他们都超喜欢你,麻烦你给我前几个名字,我回家做礼物送给我的孩子们好吗?”

  “一拳奶爸,帮我签个名好吗,咦,天啊,是欣欣小公主,一拳奶爸这一次果然,还是将他的宝贝女儿带出来了,好激动啊,一拳奶爸....。”

  女孩的一句话,差点就引发了坠机事件。

  好在这时候空姐赶了过来,一边让乘客们在自己的位置坐好,一边满脸微笑的安抚道;“为了大家的安全,麻烦大家在自己的位置上坐好,各位想要一拳奶爸签名的,将东西拿在手里,由我们帮你递给一拳奶爸可好??”

  “好,这是我的衣服,我要一拳奶爸的签名拜托了。”

  “这是我儿子的衣服,他超爱一拳奶爸的,所以拜托了!!”

  “这是我孙子的运动服,他也超爱一拳奶爸的,拜托了。”

  ..............................

  看着眼前空姐递过来的一大堆东西,刘氓先是狠狠的瞪了女孩一眼,随后一边在上面签名,一边在心里暗道;“你妹的,古人诚不欺,脑残粉果然可怕啊,特别是这种坑爹的脑残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