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21】轰动的粉丝,接机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因为女孩的一句话。

  刘氓在座位上忙了整整半个多小时,才将粉丝们的东西签完。

  签完最后一份签名后,刘氓一边将东西递给空姐,一边对粉丝们挥了挥手道;“那个麻烦大家一下,麻烦大家今天别把我当偶像,就把我当做是一个普通的同行者可以吗?”

  听到刘氓的请求,那些原本还蠢蠢欲动的乘客们,立马尴尬的笑了笑,随后纷纷点了点头,便坐回了各自的位置,让机场恢复到了正常状态。

  呼呼呼....你妹的,累死老子了,拿笔写字真心不适合我啊。

  狠狠的松了口气之后,刘氓一边伸手捏了捏小丫头的小脸蛋,一边没好气道;“欣欣,下次介绍爸比的时候,说爸比的名字就可以了,别再说爸比是一拳奶爸了哦。”

  “咯咯咯,知道了,知道了,下次我不随便跟陌生人玩就是啦,爸比你不会生欣欣的气的,对不对啊?”以为刘氓生气了,小丫头连忙伸手抱住刘氓的打手,一脸笑嘻嘻的撒娇道。

  溺爱的揉了揉小丫头的秀发后,刘氓一边打开一瓶矿泉水,一边看着小丫头满脸微笑的问道;“欣欣渴不渴啊,要不要喝一点矿泉水呀??”

  “好呀,我就喝一口就可以了,嘻嘻嘻...。”笑嘻嘻的回了刘氓两句之后,小丫头便伸手抱起刘氓递过来的矿泉水,随便就咕咚咕咚的喝了起来。

  在小丫头喝水的时候,在一旁一直不好意思的开口的女孩,终于鼓起勇气看着刘氓,满脸歉意的道;“那个刘,真的对不起啊,那个我说我不是故意的,你会相信我吗?”

  “算了,下次别这样就可以了,下次如果你还能遇到我的话,记得要装作不认识我哦。”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对女孩子生气,所以面对女孩的求原谅,刘氓只能选择了无奈的原谅。

  从刘氓的口气中听到了不悦后,女孩一边伤心的看了看身边的小丫头,一边嘟着嘴巴嘀咕道;“真小气,我都说不是故意的了,竟然还不肯原谅我,哼。”

  “爸比,你很坏哦,你看漂亮姐姐都被你欺负哭了呢,哼哼...。”看了一眼女孩红红的眼眶后,小丫头一边将矿泉水递给刘氓,一边一副小老头的样子,哼哼的批评道。

  听到小丫头的话,刘氓先是将矿泉水盖好放一边,随后伸手拿过女孩的笔和本子,在上面签上自己的名字,然后再微笑着将本子放到女孩的怀里。

  看到刘氓递回来的本子后,女孩先是眨了眨自己的大眼睛,随后一边将本子紧紧的抱在怀里,一边看着刘氓满脸激动的问道;“刘,你不生我气了吗,这个签名真的是给我吗?”

  “嗯,不生你气了,还有你也别觉得委屈了,你可是害我签了整整半个小时的名字也,呢,我设计的一拳奶爸的布偶,送你一个做纪念。”随手从小丫头的小背包里,拿出一个小布偶递给女孩后,刘氓看着女孩一脸无奈的道。

  “一拳奶爸,我也想要一拳奶爸的布偶,你可以也给我一个吗?”

  “我也要,我也要,一拳奶爸,我也要一个你的布偶可以吗,一拳奶爸拜托了...。”

  “额,一拳奶爸,我知道你没带那么多布偶,你可以告诉我们,哪里有的买吗??”

  看到刘氓送布偶给女孩,四周靠的比较近的乘客,再次纷纷在自己的座位上,仰着脖子,站起来,对刘氓小声的问道,喊道,说着,甚至伸手讨要道。

  看到再次躁动起来的乘客,女孩一边将布偶死死的抱在怀里,生怕四周的乘客会将它抢走一样,一边低着脑袋满脸歉意的看着刘氓,生怕他再次生气不理自己。

  看了一眼满脸无辜的女孩之后,刘氓打开小丫头的小包包,看着四周的乘客一脸无奈的道;“真的没有了,你们想要的话,就去网上超市买吧,也不贵一个才三十美刀。

  外加你们也不用嫉妒人家小姑娘,刚才要不是她的惊呼出卖了我,我可是不会亲自站出来,给你们签名的哦。”

  听到刘氓的话,四周的乘客先是尴尬的笑了笑,随后对女孩露出一个感谢的微笑后,再次乖乖的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了下来,然后非常宝贝的将刘氓签过名的物件,小心翼翼的装进自己的背包里。

  看了看四周,再看了看女孩猴,刘氓一边躺下休息,一边满脸无奈的道;“公众人物没有自由,所以我们的聊天就此结束了,欣欣,我们睡觉吧,睡一觉我们就可以去酒店睡舒服的大床了。”

  “嘿嘿嘿,那爸比早安,等下到了记得要叫欣欣起床哦,咯咯咯...。”学着刘氓的样子躺下之后,小丫头一边给自己带上小眼罩,一边满脸笑嘻嘻的道。

  女孩和四周的乘客一样,见刘氓和小丫头躺下休息之后,便也跟着躺在自己的位置上,给自己带上眼罩,然后也开始了自己的补眠时间。

  “一拳,一拳,一拳无敌,奶爸,奶爸,无敌奶爸,一拳奶爸我们爱你!!”

  “一拳奶爸,一拳奶爸,一拳奶爸,一拳奶爸我们爱你,一拳奶爸我们爱你!!”

  “一拳奶爸无敌,一拳奶爸最厉害,一拳奶爸最帅,一拳奶爸我们爱你,一拳奶爸战无不胜!!”

  “必胜必胜,一拳奶爸必胜,必胜必胜,一拳奶爸必胜,必胜必胜,一拳奶爸必胜,一拳奶爸我们爱你!!”

  虽然刘氓和杰克,早就猜到下飞机之后,会有很多的粉丝来接机,但当两人带着小丫头走出机场的时候,还是被那密密麻麻的粉丝团队给吓了一跳。

  伸手抱起小丫头之后,刘氓一边在保安的带领下朝机场外边走去,一边对着粉丝们挥了挥手道;“谢谢大家,谢谢大家在这么冷的天气下,还坚持来给我接机,真的谢谢了。

  不过,我希望大家下次不要这样做了,想见我其实很简单的,大家没必要这么辛苦,你们看看你们都冻感冒了,赶紧收拾一下都回家,回酒店吧,我们明天比赛现场见。”

  “一拳奶爸,我们不走,除非你答应我们,明天一拳KO欧洲拳王帕克,我们才答应你回家,回酒店。”见刘氓这么好说话,粉丝们纷纷卖萌,撒娇的道。

  无奈的摆了摆手之后,刘氓一边跟着保安继续往外走,一边伸手做了一个OK的手势,随后头也不回的道;“真拿你们没办法,我答应你们就是了,不过记住了,这是我和你们之间的小秘密,不能传出去哦。”

  “耶耶耶,一拳奶爸答应我们了,一拳奶爸答应我们一拳KO帕克了,哈哈哈,我们发财了,我们发财了,耶耶耶!!”听到刘氓的回答,来接机的粉丝们,一个个跳起来,满脸兴奋的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