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22】欧洲地下拳王,帕克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面对如此疯狂的粉丝。

  刘氓只能无奈的笑了笑,随后默默的在心里,对那些开赌的人说了句抱歉。

  在刘氓,杰克,小丫头三人快走出机场的时候,一个高大的肌肉壮汉,突然从人群中走了出来,挡在保安的面前拦住了刘氓和杰克他们的去路。

  杰克先是看了看眼前的肌肉壮汉,随后附在刘氓的耳边,小声的说道;“这个肌肉男,就是你明天的对手,来自欧洲的超级拳王,现任LLD冠军金腰带的持有者帕克!!”

  “杰克抱一下欣欣,欣欣乖,去杰克那待一会,爸比去处理点事情。”

  将小丫头递给杰克之后,刘氓直接走到帕克的面前,面对面的看着帕克,一脸微微不悦的道;“有什么事情吗,没有什么事情的话,赶紧让开,我们还赶着去酒店呢。”

  “哼,原来一拳奶爸,还真的是一个带孩子的奶爸啊,这么瘦弱回家好好带孩子就可以了,出来打什么拳啊,万一我一拳把你给打坏了,这多不好啊是吧,呵呵呵...。”看了一眼比自己瘦了整整一大圈的刘氓后,帕克一边扬了扬自己那比刘氓多出来的一点身高,一边满脸嘲笑的讽刺道。

  面对帕克的挑衅,刘氓回头搂住杰克的肩膀,对着杰克怀里的小丫头笑道;“欣欣,还记得在罗琳罗斯岛上,被爸比揍得嗷嗷大哭的那头大野熊吗?”

  “知道呀,大熊熊嘛,大熊熊刚开始很不乖,后来被爸比揍了以后就变得乖乖的了,都肯托着欣欣到处玩耍了呢,咯咯咯...。”想起岛上的单眼公熊,小丫头在杰克的怀里,一脸笑嘻嘻的诉说着。

  听完小丫头的回答之后,刘氓一边摸了摸小丫头的秀发,一边满脸微笑的问道;“那欣欣还想不想骑着大熊熊到处玩啊,比如骑这个长得像熊一样的叔叔,嘿嘿嘿...。”

  “额,那个,还是算了吧,这个叔叔没有大熊熊那么耐揍,万一爸比把他打屎了就不好了。”仰着小脑袋打量了帕克一番之后,小丫头先是摇了摇头,随后奶声奶气的解释道。

  听到刘氓和小丫头的聊天,帕克一边走上前来跟刘氓面对面,一边满脸气愤的道;“一拳奶爸,你竟然敢讽刺我是一头,四肢发达没有头脑的野熊,我要撕了你,我一定要撕了你,可恶。”

  “淡定,淡定,都是拳王级别的选手了,这点肚量,这点脾气都收不住怎么可以呢,嘿嘿嘿....。”

  笑嘻嘻的安抚了帕克几句之后,刘氓突然一改话题,继续一脸笑嘻嘻的道;“别生气了,别生气了,再生气的话,万一惹怒了我,我一拳把你给KO了,到时候你可就别怨我不留情哦。”

  “耍嘴皮子的功夫我比不过你,不过擂台上的实力我可以碾压你,明天我一定会撕了你的,哼。”狠狠的跟刘氓来了个胸膛的对撞之后,帕克一边转身跟着自己的团队离开,一边头也不回的道。

  随手拍了拍自己的胸膛之后,刘氓一边伸手抱住小丫头转身离开,一边对转身离开的帕克笑喊着道;“帕克,你是不是你女人啊,为什么刚才我撞你胸膛上的时候,会有弹性啊??”

  听到刘氓的话,已经走远的帕克,一个脚底打滑差点摔了个狗吃屎,幸好几个保镖和团队的人扶住了他,才没让他摔倒出洋相。

  “可恶,一拳奶爸,明天老子一定撕了你,哼!!”狠狠的咬了咬牙之后,帕克一边跟着自己的团队大步的离开机场,一边咬了咬牙狠狠的道。

  四周的粉丝见帕克就这样被刘氓气走了之后,立马纷纷捂着肚子哈哈大笑的道;“哈哈哈....笑死老子了,一拳奶爸实在是太损,太污了,哈哈哈...。”

  “哎,就这样走了,没意思,大家伙都散了吧,明天记得来看我跟那大野熊的比赛哦,拜了...。”跟粉丝们挥了挥手之后,刘氓就直接抱着小丫头,跟杰克一起离开机场回酒店了。

  回到酒店之后,杰克直接将帕克的资料递给刘氓,随后一脸苦笑的道;“刘,你是我见过的,最懒散的一个拳击手,没有之一。

  平时不锻炼就算了,既然连自己的对手资料你都不瞧一下,也就你实力强大可以骄傲,要是换成是别人的话,估计早就被对手给KO了。”

  伸手接过帕克的资料之后,刘氓一边打开电脑观看帕克的比赛视频,一边看着资料评价道;“这个帕克还不赖嘛,职业战绩也很不错,就是不知道他能不能吃得住我的一拳,嘿嘿嘿...。”

  “德性,看完那份资料,你再看看这份资料吧。”

  嫌弃了刘氓两句之后,杰克一边递给刘氓一份新资料,一边满脸严肃的解释道;“帕克在大职业赛之前,曾经是黑拳拳手,而且还是那种打死过好几个人的黑拳手。

  只是这些东西,在他参加职业赛之后,被他背后的人给故意抹除了而已,所以你在对战他的时候最好小心一点,跟以前一样最好一拳将他KO了。”

  之前那份资料上的帕克,刘氓一点也不在乎,只是这第二份资料上的帕克,就让刘氓不得不凝重起来了。

  帕克真实年龄不祥,真实姓名罗伯斯.帕克,地下黑拳战绩300场比赛,280场胜利,19场平局,一场败北,其中有280场比赛里,有十五场是靠打死对手获胜的。

  除去帕克的打拳资料外,这份资料里还有帕克的身世。

  帕克是孤儿,从五岁开始就被地下拳击场的老板,领养去练拳。

  当时跟帕克一起被领养的小孩有三十多个,而顺利活下来的只有他一个,而那些小孩之所以没能活下来,大多数都是因为他的缘故。

  看完帕克的所有资料之后,刘氓先是看了一眼在地上玩积木的小丫头,随后对杰克点了点头道;“你说得对,这个对手太危险了,我必须加快速度,尽量在一拳之内就将他给KO了,嘿嘿嘿...。”

  “明天的比赛小心一点,特别是小心帕克的双脚,当然了你要是能一拳KO他的话,那就皆大欢喜了。”听到刘氓的回答,杰克点了点头,满脸苦笑的道。

  在刘氓和杰克在讨论帕克的时候,帕克也正在和他的老板坐在沙发上,拿着刘氓那份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资料,在皱着眉头商量着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