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23】网络粉丝,大战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看完刘氓的资料,以及他以往的比赛视频后,帕克没有了之前的从容。

  此时的帕克如同一头闯进了陌生领域,然后迷失了方向的凶兽,此时的他对明天充满着未知的恐惧,对刘氓也充满着莫名的杀机,没错此时的他恨不得弄死刘氓。

  帕克的老板见帕克眼神不大对劲,连忙开口提醒道;“帕克,帕克,醒醒醒醒,你现在是欧洲拳王帕克,不是地下黑拳手,所以赶紧给我收起你的杀意,别毁了你自己,也别砸了我的生意!!”

  “老板,这个一拳奶爸我看不透,他的样子很浪荡,但我却在他身上感应到了同类的气息,他很强大,甚至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强大,所以明天的比赛...。”摇了摇脑袋之后,帕克半弯着身子,双眼如同野兽般看着地板,声音如同地狱恶魔一般,面目阴沉的诉说着。

  “无所谓了,反正这一次我也没对你抱很大的希望,所以对你的下注也不是很大,输赢都无所谓啦!!”

  随意的解释了两句之后,帕克的老板拍了拍帕克的肩膀,一脸自嘲的笑道;“你知道的,我坏事做多了来报应了,一把年纪了连个孩子都没有,以前领养的孩子,活下来的也就剩下你一个了。

  帕克,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再混黑拳,反而是将你洗白了拉出来打职业拳击吗?

  因为我把你当儿子,当家人来看待,我不想你只是一个杀人机器,我想以后我离开了,死了,你也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

  “你想多了,你没听说过吗,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说不定我死了,你这个大祸害都还没死呢。”帕克没有因为自家老板的话而感动,而是面无表情的讽刺道。

  仿佛是习惯了帕克的性格一般,帕克的老板一边转身离开,一边头也不回的道;“知道你不喜欢说话,我也不跟你多说废话了,明天就算是输掉......你也不准使用你的致命飞踢!!”

  “你想多了,面对一拳奶爸,我有没有机会使用我的绝招还是一个未知数呢,哼呵...。”

  随意的回了自家老板自己之后,帕克看着自家那老板渐渐远去的身影,然后面无表情的喊道;“顺带关一下门,你知道的我的习惯,没事的话,比赛之前别来打扰我。”

  咿呀...咿呀.....。

  面对如此冷漠的帕克,身为帕克老板他也是很无奈的,想想也是没办法,毕竟是自己将他培养成这样的,苦笑的摇了摇头之后,帕克的老板无奈的关上房门离开了。

  看了一眼被关上的房门后,帕克先是露出了一个不屑的冷笑,随后拿过一旁的电脑,一边观看刘氓比赛的视频,一边满脸冷笑的道:

  “死老头又不知道在打什么鬼主意,一会儿让我一定要打赢这个一拳奶爸,一会儿让我哪怕输掉比赛都可以,都不要对他使用黑拳打法,呵呵呵...。”

  ............................

  在刘氓和帕克都在思考,他们明天的比赛时,各大体育网站却因为他们在机场上相互碰撞的视频,而集体沸腾了起来。

  国美莫特思体育网站的头条,发出一篇名为【一拳奶爸机场VS欧洲拳王帕克,赛前的意外碰撞】的文章,里面还附带了当时的视频。

  随后十分钟不到的时间,就瞬间将刘氓和帕克的比赛,带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看到这篇头条新闻,国美前退休拳王森泰表示;....两个很不错的新生代,不过比起一拳奶爸这个小个子来说,我更看好帕克这个杀人机器,为什么说杀人机器,你们早晚会懂得。

  前MMB世界冠军黑人卡恩,看到这篇新闻表示;....这个帕克的确很强,不过我相信一拳奶爸不会输的,因为他只能输给我,一拳奶爸我们复仇赛上见!!

  一样看到这篇报道的黑人马克,一脸生无可恋的表示;......本以为我就被一个新手给欺负了,谁知道一转眼的功夫,这个新手我都需要仰望了,复仇赛我估计无望了吧?

  看到三个拳击界的代表出现在评论区,各界的粉丝们瞬间就不淡定了,于是乎一拳奶爸的粉丝和帕克的粉丝,都开始疯狂的入住这篇新闻贴了。

  偏爱一拳奶爸;...一拳奶爸是我见过最帅,最秀气的拳击手,而且他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堪称史上最强拳王收割机,爱他就没错了!!

  我帕克怕谁...@...偏爱一拳奶爸;...说的好像我们家帕克不帅似得,我们家帕克比你们家的一拳奶爸好多了,而且我们家的帕克还是单身的呢,哈哈哈..。

  一拳无敌@我帕克怕谁;....不好意思,我们一拳奶爸只打拳不艹粉,幸好你不是我们一拳奶爸的粉丝,要不然我们的素质都被你拉低了,呵呵呵...。

  国美过最美;....你们很无聊也,你们关注的问题好像不大对吧,你们不觉得一拳奶爸跟帕克的比赛,一拳奶爸在身型上很吃亏吗?

  小奶爸我哎一拳@国美过最美;....一看你就不是一拳奶爸的忠实粉丝,看过一拳奶爸比赛的人都知道,我们一拳奶爸在比赛的时候是无惧对手强大的!!

  帕克最是无敌...;一拳奶爸强大个屁,明天肯定被我们家帕克一拳给KO了,你们不是叫什么一拳奶爸吗,明天帕克肯定一拳给他打出来奶来,哈哈哈...。

  帕克我的最爱.....;楼上的兄弟说的好,一拳奶爸这小个子,在我们帕克的面前,肯定是一拳就倒下的主,所以我们明天都去围观,一拳奶爸被KO吧,哈哈...。

  无敌的小帕克...;兄弟们威武,明天都来去看我们家帕克KO他们的一拳奶爸去,哈哈哈,一拳奶爸,回家奶孩子去吧,哈哈哈...。

  一拳无惧;.....靠,兄弟们,帕克的粉丝来搞事啊,大家快点来反击啊!!

  一拳小奶妈;....一拳奶爸从来不在乎身高和身型的大小,就算帕克比我们的一拳奶爸高,比我们的一拳奶爸胖,我告诉你,这些没用的,因为你帕克就值得一拳!!

  奶爸联盟;...没错,再大的野兽,你们的帕克在我们一拳奶爸的面前,他也只是能站一拳的功夫而已,身型大的作用在我们这边,也就是倒地的时候,力度大一点而已!!

  帕克联盟@奶爸联盟...;靠,你们是不是想搞事啊,信不信老子出来弄死你啊,一群不好好带孩子的奶爸,出来拽什么拽,欠揍啊!!

  奶爸联盟@帕克联盟;...艹,干就干,想打架随时欢迎,真当我们这些当奶爸的好惹是吧,奶爸联盟的兄弟们,明天比赛场地干死这些帕克的脑残粉!!

  原本两帮的粉丝还只是理智的相互诋毁一下,谁知道两方相互不肯退让,最后竟然演变成约架的场面了。

  好在最后网页管理出来,屏蔽了两方人马的账号,要不然估计就真的成约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