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32】不要脸的舞蹈,猫王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原本以为,在知道自己身份后。

  可欣她们就不会再来打扰自己了,但是飞机起飞后,刘氓才发现自己错了。

  飞机起飞平稳之后,可欣跟自己的助手换了位置,坐在小丫头的对面,看着小丫头和刘氓,满脸微笑的问道;“一拳奶爸你好,欣欣小公主你好,很高兴见到你们哦。”

  刘氓;“!!”

  小丫头;“!!”

  大姐,我们不是刚刚才打过招呼吗,你这个很高兴见到你,用起来难道就不会觉得尴尬吗?

  一阵无语之后,刘氓先是对可欣微笑的点了点头,随后让小丫头开口打招呼,小丫头也很自觉,立马笑嘻嘻的回道;“漂亮姐姐你好,我叫刘欣欣,这是我爸比刘星,很高兴认识你。”

  “嗯,你们好,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们,对了欣欣,姐姐可以问你个私人的问题吗,你们这是去哪里啊?”见小丫头肯理会自己了,可欣连忙乘胜追击。

  看了自己爸比一眼后,小丫头一边舒服的在座位上躺下,一边满脸笑嘻嘻的道;“回家呀,我爸比刚打赢了比赛,我们现在要回家去休息了呀,怎么了吗姐姐,嘻嘻……?”

  小孩子都喜欢玩具,那我就用玩具收买她好了,嘿嘿嘿。

  从背包里找出准备送给自己侄女的芭比娃娃之后,可欣一边伸手将芭比娃娃递给小丫头,一边满脸微笑的讨好道;“欣欣,你一定很喜欢布娃娃吧,看这是什么,限量版的芭比娃娃哦,想不想要呀?”

  额,这不是爸比设计出来的芭比娃娃吗,这东西我都一大堆了,送都送不完的说。

  看到可欣手里的芭比娃娃,小丫头不但没有伸手去接,而且还笑嘻嘻的摇了摇头;“嘻嘻嘻,姐姐,这个芭比娃娃你还是留着自己玩吧,我家里有很多了,你再送我芭比娃娃的话,我的房间就没地方住人了。”

  额,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吗,不是说芭比娃娃在国美这很流的行吗?

  以为是小丫头不懂珍藏版的珍贵,可欣拿着芭比娃娃看着小丫头,满脸严肃的讲解着;“这个可是全球限量版的芭比娃娃哦,一个就生产了一万个呢,你确定不要姐姐的这个芭比娃娃?”

  “不要!!”

  拒绝了可欣的芭比娃娃之后,小丫头数着自己的小手指,嘟着小嘴巴唠唠叨叨的数着;“1个,2个,3个,4个,5个十五个,十六个,十七个,已经有十七个了,太多了,再要就没地方放了。”

  “那个那个那个一拳奶爸,你家女儿真的有这么多,限量版的芭比娃娃吗?”艰难的咽了咽口之后,可欣终于将眼光从小丫头转到了刘氓身上。

  随意的看了可欣一眼之后,刘氓指着她手里的芭比娃娃,满脸谦虚的笑了笑;“呵呵呵,那个,其实我就是这个芭比娃娃的设计者,外加这个芭比娃娃系列产品的老板。”

  “你不是打拳的吗,你一个打拳的设计出这么女性化的东西来,你还让不让我们女人活了啊?”听到刘氓是芭比娃娃系列产品的老板后,可欣直接就无语了。

  看着一脸无语的可欣,刘氓一脸鄙视,外加一脸好笑的道;“说的好像你们女人做了好多事情似得,知道胸罩是谁设计的吗,知道卫生巾是谁设计的吗,知道裙子谁设计的吗?”

  “不知道,你该不会是想要告诉我,这些都是你们男人设计的吧?”因为真的不知道,所以可欣选择了摇头。

  见可欣的回答是不知道后,刘氓先是给小丫头带上眼罩让她休息,随后自己也戴上眼罩笑了笑道;“其实吧我也不知道。”

  可欣;“!!”

  卧槽你大爷的,不知道老娘心里的这句,你妈妈卖批当不当讲。

  艹,还以为你真的知道这么多呢,结果你丫的竟然给我来了一句你也不知道,大哥你这么牛咋不上天呢?

  一阵无语之后,见刘氓和小丫头都不愿搭理自己后,可欣一边无奈的带上眼罩躺下,一边嘟着嘴巴气呼呼的抱怨道;“气死老娘了,我这么一个大美女和他搭讪,他既然不想理我,呼呼呼。”

  在刘氓和小丫头休息的时候,另一边的猫王,此时正在经历着自己人生中的重要转折。

  在十天之前,猫王还是一个需要,窝在刘氓旗下苟延残喘的流浪歌手,而如今出道十天的他,不但顺利的拿到了许多的资源,而且还将自己的歌曲和舞蹈打上了,歌曲和mv的排行榜的榜首。

  主持人将奖杯递给猫王之后,拿着话筒看着猫王,满脸微笑的道;“哇哦哦,很精彩的舞蹈,很好听的歌曲,猫王,恭喜你一舞双曲直接成名了。

  不过在恭喜你的同时,我代表现场的粉丝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问你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就是你为什么要给自己取名叫猫王,叫猫王你就不怕得罪人吗?”

  “得罪人也没办法了,这名字是我师傅赏赐给我的,所以是改不掉的了,呵呵呵。”想起刘氓当初给自己取名的情形,猫王立马对着镜头露出,一副我也很绝望的样子来。

  听完猫王的回答,主持人拿着话筒,继续满脸好奇的问道;“猫王,传说你背后有一个很强大的老师,外加一大帮师兄弟在支持着你,也是因为有他们的存在,才有今天的你,是不是?”

  “我的确有一个强大的师傅和一大帮师兄弟,不过有一点你说错了,今天并不是我的巅峰时期,今天只是我的开始。”

  回答完主持人的问题后,猫王先是将奖杯放到一边,随后拿着话筒跳着猫步舞,一边尽情的唱道;“一首areyoulonesometonight送给现场的粉丝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希望大家喜欢,3q!!”

  doyoumissmetonight

  areyousorryeetheart

  dotheemptyandbare

  随着猫王独特的爵士风格,以及动人的之音,外加不可一世,超前卫的舞蹈,顿时让现场的粉丝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们,陷入了疯狂的崇拜和爱恋。

  猫王扭动胯部的动作和超前卫的猫步舞,让他一举成名,也让他瞬间成了某种特殊话题的代表,音乐节的人也是对他又爱又恨,爱的人夸他有才华,恨的的人说他的舞蹈有伤风雅,低俗。

  尽管有很多人说猫步舞是有伤风俗的舞蹈,尽管有很多人说猫王是一个不要脸的存在,但他终究还是在一片议论和征讨中,迅速的爬了起来,最后在人们不知不觉中,习惯了他和他歌曲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