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33】去监狱找,刘氓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时间一转,下午一点钟。

  刘氓他们在经历了,三个小时的飞机旅程之后,终于回到了他们居住的地方。

  下了飞机之后,杰克负责推行李,刘氓负责抱小丫头,随后三人就直接浩浩荡荡的朝机场外面走去,完全不顾后面可欣两人的叫喊。

  “唉唉唉你别跑那么快啊,等等我,等等我们啊,你再走的话我可就要喊了哦!!”

  威胁了刘氓一番之后,可欣带着自己的助理小跑着走到刘氓的面前,气喘吁吁的抱怨道;“你能不能不要这么酷啊,我好歹也算是个大美女,你这样对我不理不睬的真的好吗?”

  “有什么事情吗,没有的话,我们要回去了。”看了一眼追过来的可欣两人后,刘氓一边抱着还没睡醒的小丫头,一边一脸随意的问着。

  可恶,可恶,都说了我是大美女,不能对我这么冷淡了,结果这家伙还这样,哼!!

  气呼呼的瞪了刘氓一眼后,可欣指了指自己和自己的助手,然后笑嘻嘻的向刘氓求助;“那个你能帮我们一下吗,我们这次来国美是找一个叫刘氓的作曲家,你是国美的知名拳手,你能用你的关系帮我找一下他吗?”

  “第一,对不起,我们不熟,第二,你死心吧,他是不会帮你作曲的,第三,我很忙的,所以请让开!!”虽然不知道可欣是怎么打听到自己的,但由于并不想给她写歌,所以刘氓选择了,直接抱着小丫头别开她,继续往机场外面走。

  都是夏华人,出门在外,难道不该相互帮忙吗?

  他不会帮我作曲,等等,他怎么知道他不会给我作曲啊,他该不会是真的认识那个刘氓吧?

  看来他一定是认识那个刘氓了,我大老远的从夏华过来求歌,想要我空手回去,哼,那是不可能的!!

  在心里一番嘀咕之后,可欣再次一边朝刘氓等人追来,一边气喘吁吁的喊道;“刘星,我知道你一定认识那个刘氓对不对,你竟然认识就帮我引荐一下呗,都是夏华人,你就帮帮忙呗,拜托了!!”

  “我认识刘氓关你什么事,还有就算我给你引荐了也没用,因为他是不会给你写歌的,所以你就死心的回去吧,别在这里浪费时间了,再见不送!!”面对追过来的可欣两人,刘氓一边跟着杰克朝自家的车走去,一边头也不回的道。

  可能是刘氓的声音大了点,小丫头扬起小脑袋在刘氓的怀里,迷迷糊糊的抱怨了起来;“爸比,你说话不要那么大声好不好,欣欣还想再睡一会儿呢。”

  “额,呵呵呵,那个欣欣我们快到家了哦,你这个小懒虫打算睡到家里去吗?”抱着小丫头进了房车之后,刘氓先是摸了摸小丫头的小脑袋,随后一脸溺爱的道。

  听到刘氓说快到家了,小丫头立马睁开双眼,在刘氓的怀里,一脸好奇的看着四周;“到家了吗,哪里,哪里,咦,这里不是我们家呀,这里好像是机场也。”

  “这里就是机场呀,现在我们坐上我们自己的车车了,马上就能回到我们家了哦。”

  哄完小丫头,刘氓看着跟上车来的可欣两人,一拍额头,一脸的无语;“姐,两位大姐,你们这是要干嘛啊,我们要回家来,你们还跟来干嘛啊?”

  “咦,是两位漂亮姐姐呀,漂亮姐姐你们怎么跑来,我们家的车车了呀,你们也要跟我们回家吗?”听到刘氓的话,小丫头也转过身来,一脸好奇的看着可欣两人。

  “是呀,漂亮姐姐刚来国美没地方住,所以去你家做客好不好?”

  回了小丫头两句之后,可欣再回头看刘氓的时候,直接就耍起了无赖;“带我去找刘氓,要不然我就直接赖你家不走了,我说话算话,你自己看着办吧。”

  “额,姐姐你是没钱了,还是看上我爸比了啊,要是没钱了的话,我借你,你们赶紧走吧。”听到可欣要赖在自己家后,小丫头立马没了之前的友好,都直接从小包包里拿钱出来了。

  看到小丫头手里的钱,可欣两人先是愣了一下,随后连忙哭笑不得的解释道;“欣欣小公主,你误会漂亮姐姐了,漂亮姐姐不是没钱了,漂亮姐姐是想让你爸比带我去找一个人,找一个叫刘氓的人。”

  “流氓?漂亮姐姐要找流氓??漂亮姐姐你好特别哦,那个其实我知道去哪里能找到刘氓哦。”眨了眨可爱的大眼睛后,小丫头看着可欣两人,露出了一脸坏坏的奸笑。

  看到小丫头的笑容,刘氓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一边做好捂住小丫头嘴巴的动作,一边在心里暗道;“欣欣,我的宝贝女儿,你可千万别坑爹啊!!”

  看了看一脸笑嘻嘻的小丫头,再看了看一脸紧张的刘氓后,可欣立马上前看着小丫头,一脸期待的问道;“欣欣,漂亮姐姐就知道你最好了,你快点告诉漂亮姐姐,你的刘氓叔叔在哪吧,拜托了。”

  “你从这里下去,拦一辆出租车,然后让他们带你去lbjy就可以了,刘氓叔叔就住在那里。”在刘氓复杂的表情中,小丫头看着可欣,满脸严肃的道。

  信以为真的可欣,直接就带着自己的助理,一边带行李下车,一边头也不回的道;“欣欣小公主谢谢了哦,下次相遇的时候,漂亮姐姐请你吃好吃的,拜拜。”

  “咦,我们可爱的欣欣小公主起床了呀,来,这是杰克叔叔给你买的午餐哦,刘,她们怎么回事啊?”跑出去买食物的杰克,上车后一边招呼小丫头吃午餐,一边一脸不解的问道。

  “没事,不用理会他,那个可以开车了,我们回家吧。”

  摆了摆手让司机开车回家后,刘氓一边拿起一个三明治吃了起来,一边看着小丫头,一脸不解的问道;“欣欣,你刚才说的那个lbjy,是联邦监狱吗,你该不会是让她们去监狱找流氓吧?”

  “就是联邦监狱呀,刚才那漂亮姐姐不是说要找流氓吗,流氓我知道啊,婆婆们说过流氓就是坏人,坏人就要被抓进监狱里去,所以我就让漂亮姐姐,去监狱里找流氓了啊,咯咯咯。”听到刘氓的问话,小丫头点了点头,一脸笑嘻嘻的道。

  一个小时后。

  出租车司机将车停在联邦监狱的门口,随后转身看着可欣两人,满脸微笑的道;“两位美女,你们要去的地方到了,一共三十美刀,请付钱下车,3q!!”

  付了钱,下车后,可欣两人站在监狱门口,看着头顶上的四个大字,顿时就傻眼了!!

  联邦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