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37】你家小熊猫,哪买的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这次刘氓没有骗八哥,在吃饱晚饭之后,就带着八哥一行人去鸟市了。

  由于刚吃饱饭,外加还没洗澡,所以此时的小丫头,依旧是一身萌到迷死人的熊猫装。

  好吧,其实是刘氓懒,害怕晚上要洗两身衣服,所以就没给小丫头换新衣服了。

  一行人刚到鸟市,看到形形色色,各种个样都小鸟,小丫头立马就在爸比的怀里,捂着小嘴巴惊呼道;“哇塞,好多好多可爱的小鸟啊,那个好漂亮啊,那个好小哦,比八哥还小呢。”

  “我不小,我一点也不小,我很胖的呢,你看看都是肉呢!!”听到小丫头的话,八哥立马在杰克的肩膀上,站起来掀开自己胸膛的羽毛,一脸气呼呼的反驳道。

  嫌弃的看了八哥一眼后,小丫头指着一家宠物店里的一只没毛鹦鹉,捂着嘴巴咯咯咯的笑道;“还说你很大个呢,你看看你看看,那就是没穿衣服的你,咯咯咯,笑死我了,好小呀哈哈哈!!”

  “额,噗噗哈哈哈,八哥,那个美人没穿衣服哦,你喜欢不喜欢啊,哈哈哈。”随着小丫头的目光看去,刘氓和杰克一个没忍住,直接就笑喷了。

  听到三人的话,八哥先是气呼呼的啄了啄杰克的耳朵,随后一脸气愤的喊道;“气死鸟了,气死鸟了,那个是公的,公的,是公的不是母的,呼呼呼,气死本鸟了!!”

  “你们鸟类公的母的都差不多,外加它脱了羽毛,我们哪里知道它是公的,还是母的啊,呵呵呵。”随后推开八哥的鸟嘴后,杰克看着那只没毛的鹦鹉,一脸好笑的道。

  “算了,本八哥今天是来找老婆的,心情好,就不跟你们这三个人类计较了,哼。”

  横着脑袋说了刘氓三人几句之后,八哥先是带头飞到一家宠物店,随后在宠物店里对刘氓喊道;“老板这里,老板这里,这个美女我喜欢,你给我买这个美女好不好?”

  “ohmygod!!上帝,神啊,这个鹦鹉竟然能如此流利的说话,天啊,太不可思议了,太不可思议了。”宠物店里的一个店员,听到八哥说的话,直接捂着嘴巴,满脸不可思议的惊呼道。

  “别表现的太妖孽了,小心别人嫉妒成仇等下对你下黑手,上我手来,在我肩膀上,安安分分的呆着,乖。”

  伸手托起八哥放到自己肩膀上之后,刘氓一边将小丫头递给杰克,一边指着八哥要的那只鹦鹉,对店员满脸微笑的问道;“嗨喽,嗨喽,看这里,看这里,我们要这只鹦鹉,这只鹦鹉需要多少钱?”

  “额,抱歉,抱歉,失礼了,失礼了,你的鹦鹉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跟刘氓道歉后,店员看着刘氓肩膀上的八哥,一脸好奇和期待的问道;“先生,这只鹦鹉是你养的吗,你可以告诉我,你养鹦鹉的秘籍吗,我也想养一只这么聪明的鹦鹉。”

  “这位先生你长得这么帅气,那么我问你,如果我也想养一个像你这样的儿子,你觉得有可能吗?”不好意思直接开口拒绝,刘氓便找了个借口,满脸微笑的反问道。

  额,他这话应该是在说,想要这样的鹦鹉,就跟想要另外一个我一样是不可能的吧。

  在心里勉强想通了之后,店员先是尴尬的笑了笑,随后指着刘氓之前指过的那只鹦鹉,满脸微笑的问道;“先生,你想要这只鹦鹉是吧,这只鹦鹉需要三百美刀,附送一个鸟笼一套,鸟食一桶,您看?”

  “买了,买了,才三百美刀而已,你不是有很多钱的嘛,别小气嘛是吧,嘿嘿嘿。”害怕刘氓不给自己买,八哥连忙一边用鸟头在刘氓耳边摩擦,一边笑嘻嘻的讨好道。

  “哈哈哈,痒死我了,走开啦你,我答应你了,我答应你了,你快点给我滚开,痒死我了,哈哈哈。”

  轻轻的推开八哥的鸟头之后,刘氓先是递给店员三百美元,随后自己动手抓起八哥要的那只鹦鹉,看着八哥没好气的道;“死鸟,下次再挠我痒痒,我煮了你这鸟媳妇,哼!!”

  “先生,将鹦鹉放这里来吧,这鹦鹉还没训练过的,您要是这样放出去,估计……就回不来了哦。”以为刘氓是想将母鹦鹉跟八哥一样放养,店员在收好钱之后,连忙拿了个笼子上前来说道。

  轻轻的将母鹦鹉放进笼子里后,刘氓一边伸手接过店员的笼子,一边满脸微笑的道;“想要鹦鹉说话很简单,先剪掉它们四分之一的舌头,随后放家里养,没事的时候多跟它说话聊天,这样养个三四年估计就会说话了,这个办法网上可以查到的,你自己有空可以去看看。”

  “额,好,我会试着养一下的,谢谢哦,欢迎下次光临。”将所有的附带品都给了刘氓之后,店员一边送刘氓等人出门,一边满脸微笑的道。

  离开第一家店之后,小丫头立马要过来母鹦鹉,随后一边逗着母鹦鹉玩,一边对八哥笑道;“八哥,你的地位不保了喽,等这只鹦鹉会说话之后,我就叫她九娘,然后就把你赶出门去,哼。”

  “嘎嘎嘎,你这坏丫头,太坏了,竟然要赶八哥走了,八哥白对你这么好了。”

  对小丫头一阵批评之后,八哥仰着鸟头,在刘氓的肩膀上,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唱道;“小白菜呀地里黄呀,三两岁呀没了娘呀!!

  跟着爹爹好生过呀!!只怕爹爹娶后娘呀!!!

  娶了后娘三年半呀!!生个弟弟比我强呀!!

  弟弟吃面我喝汤呀!!端起碗来泪汪汪呀!!”

  “不好听,不好听,我要听鼠鼠爱大米,你快点给我唱鼠鼠爱大米,唱鼠鼠爱大米,我以后就不赶你出去了,快点。”见八哥又开始唱歌了,小丫头立马眨着可爱的大眼睛,一脸笑嘻嘻的喊道。

  这时候,刘氓等人刚好走进一家,圈养着很多鹦鹉和鸟类的宠物店。

  店里一个黑头发的亚洲女孩,看到可爱的小丫头再让八哥唱歌,瞬间跑上前来,拉着刘氓的手问道;“ohmygod!!好可爱的小熊猫啊,好想抱一抱呀,先生你的小熊猫哪里买的,可以告诉我吗?”

  “我是人,不是小熊猫,看好了,我是有手有脚的人,不是小熊猫,哼哼。”再次听到别人叫自己小熊猫,小丫头立马在杰克的怀里站起来,嘟着小嘴巴,一脸气呼呼的反驳道。

  本来就已经够可爱的了,这一生气直接就萌翻了,可怜的女孩,明明只是一个刚毕业的学生妹,结果硬生生的被小丫头,给萌出母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