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38】天价八哥,无价情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红红的小嘴唇,胖嘟嘟的小脸蛋,真的是太可爱了。

  天呀,本来就这么可爱了,这一生气就变得更加可爱了,完蛋了,我已经对这小家伙着迷了,怎么办,怎么办?

  好一阵激动之后,女孩连忙一边迎接刘氓等人进店,一边满脸微笑的招待道;“各位老板,慢慢看,看上了哪只跟我说,我帮你们装起来,而且我保证给你们,这里最低的价钱哦。”

  “嘿,姐姐,你别这样看着我好不好,都说我不是熊猫是人了你还看我,你再看我,我可就生气了哦!!”见女孩还是一直盯着自己看,小丫头再次在杰克怀里坐起来,气呼呼的表示着自己的不满。

  见小丫头对自己表示不满后,女孩立马指了指自己的脸蛋,开始了王博卖瓜自卖自夸;“长这么可爱还不许人看,你太自私了哦,你看姐姐长得这么漂亮,都天天站在这里给人免费看呢。”

  “姐姐,你真美,就跟我爸比说的七仙女一样美,只不过现在的你还没睡醒而已。”看了一眼女孩那还算清纯的脸蛋后,小丫头直接指驴说马的道。

  听到小丫头的比七仙女还美,刘氓和杰克立马转头纷纷转头,朝女孩的脸蛋看去,随后在齐齐露出了一个嫌弃的表情之后,立马转回头去查看店里面的其它鹦鹉。

  由于不敢直接怼刘氓和杰克,所以女孩只好一边尴尬的赔笑,一边用夏华语言低声的骂道;“死外国佬,小气的要死不说,竟然还敢嫌弃老娘长得不美,老娘是不美吗,老娘美得很,只是你们不懂得欣赏而已,哼。”

  “哈哈哈,刘,你抱着欣欣,让我笑一下,哈哈哈好可爱的女孩啊,哈哈哈。”听到女孩的话,杰克直接将小丫头递给刘氓,随后抱着肚子哈哈大笑了起来。

  “别笑那么大声,人家小女孩脸皮薄会害羞的,你别把人家给笑跑了,呵呵呵。”

  接过小丫头说了杰克两句之后,没忍住的刘氓,直接扶着墙壁哈哈的大笑了起来;“哈哈哈,笑死老子了,这小姑娘,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可爱,这么2啊,哈哈哈,哎呦,笑死老子了!!”

  “咯咯咯,笨蛋姐姐,真的是傻得可爱呀,咯咯咯。”本来还很生气的小丫头,此时也被女孩的雷人语言,逗得咯咯咯的大笑了起来。

  听到刘氓,杰克,小丫头三人的话,女孩先是一脸的通红,随后捂着脸用夏华语言问道;“你们能听得懂,我刚才说的那些话啊,你们去过夏华??”

  “是的,我们三个人都会说夏华话,虽然我还没去过夏华,但是我跟刘学了七年的夏华话,所以一般的夏华话是难不倒我的。”刘氓三人点头之后,杰克站出来对女孩,一脸笑嘻嘻的调戏道。

  呀呀呀呀呀,好丢人啊,丢人丢到家了这下!!

  完了完了,被小熊猫笑话就算了,现在还被两个大帅哥笑话,老天爷啊,求求你了,打个雷劈死我吧!!

  整理了一下自己尴尬的情绪后,女孩一边尴尬的笑了笑,一边指着店里的宠物招呼道;“呵呵呵,刚才的话你们就当没听见好了,等下买东西我给你们打对折,就当是我的封口费好了。

  看看想要什么鸟吧,这里的是太阳鹦鹉,这里的是虎皮鹦鹉,这里的是玄凤鹦鹉,这里的是牡丹鹦鹉,这里的是金刚鹦鹉,这里的是葵花鹦鹉,这里是啄羊鹦鹉!!”

  “八哥,别光顾着看你的大老婆了,你还要不要选小老婆了啊,快点过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啊。”狠狠的瞪了,在逗母鹦鹉的八哥后,刘氓一脸微微不悦的道。

  听到刘氓的话,八哥立马停止泡妞,飞到刘氓的肩膀上,一边歪着鸟头四处张望,一边嘎嘎嘎的笑道;“嘎嘎嘎,大帅哥表生气嘛,生气会长皱纹的呢,啧啧啧好多小妞妞呀,可惜了都长得不怎么好看。”

  “这些都还是小鸟,买回去养个一年半载的就可以给你当媳妇,给你下蛋传宗接代了!!”见八哥嫌弃人家的鸟不好,刘氓指着一旁毛都还没长起的小鹦鹉,对着八哥笑着打趣道。

  鄙视的看了刘氓一眼之后,八哥一边飞向母鹦鹉的笼子,一边头也不回的道;“我才不要幼女养成计划呢,我喜欢这种成熟的美人,嘿嘿嘿,我有这个老婆就够了,咱不买了!!”

  我的天啊,他的这只鹦鹉不但是放养的,而且连带出来逛街都不会跑,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等等,我好像忘记什么重要的事情了,说话,对,就是说话,天啊,这只鹦鹉竟然可以直接跟人对话了,夭寿啦,这是成精了吗?

  在心里一阵惊呼之后,女孩小跑着上前拦住刘氓等人,一脸激动的问道;“那个那个,那个老乡,你的鹦鹉是怎么养的啊,可以教教我吗?”

  “奏凯啦,奏凯啦,本八哥是自己跟他回家的,不是他把本八哥养大的。

  本八哥是鸟中之王,天生就会好几种语言,嗷嗷老虎叫,吼吼吼,狮子叫,汪汪汪狗叫,喵喵喵,猫叫本八哥聪明吧,哼。”听到女孩的问话,八哥飞到刘氓的肩膀上,一脸神气的道。

  早在刘氓他们进第一家宠物店的时候,就已经有很多人在留意他们一行人了。

  此时再次见到八哥这只神奇的鹦鹉,开口说话,自顾自的吹捧起来,许多爱鸟的富豪们顿时不淡定了。

  一个满头白发的夏华老人,走上前来看了看八哥,随后对刘氓竖起三根手指,老神在在的道;“三万美刀,我出三万美刀买下你的鹦鹉怎么样?”

  “三万美刀也就你厚脸皮,好意思说出口来,年轻人别理他,我出三十万美刀,三十万美刀买你的鹦鹉怎么样?”另一个跟老人熟悉的老人,走上前来看着八哥,一脸激动的道。

  没等刘氓回答两个老人的话,一个热本口音的中年男子走上前来,满脸激动的道;“神鸟,这绝对是千金难买的神鸟,先生拜托了,我出三百万美刀,请把神鸟卖给我好吗?”

  “五百万美刀,我们出五百万美刀,小伙子,我们是真心喜欢这鹦鹉,你就将它卖给我们吧。”见中年男子喊高价,两个老人先是不爽的瞪了他一眼,随后咬了咬牙联合起来喊道。

  中年男子不知道是真心喜欢八哥,还是钱太多了没地方花,在两个老人喊出五百万美刀的高价之后,直接一咬牙开出了一千万美刀的天价。

  一千万美刀,说实话,卖宠物,出这个价钱,刘氓他心动了。

  但很可惜的是,刘氓一直将八哥当家人,从来就没把它当作宠物,当作一只鸟来看,而是将它当做了一个人,一个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