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42】离别前的,交代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面对梅姨的问话,大家在齐齐的对视了一眼后,都在干笑着说没什么。

  见大家都说没什么之后,梅姨也不好,也不想,再继续追问什么了。

  梅姨最终在看了几眼,门口的小家伙们之后,就直接转身进屋抱出来一包零食,然后给小家伙们一人发了一点,打发他们,让他们各回各家玩去了。

  送走了小家伙们之后,梅姨一边给屋里的邻居们倒茶,一边满脸微笑的道;“好了,我也不管你们为什么要一大清早的就跑过来了,不过很遗憾的是八哥要陪我,所以去不了你们的家了。”

  “梅,我们的年纪都这么大了,有机会能出去走走,到处看看,那就要抓住机会,多出去走走,多出去看看啊。

  现在机会难得,你就陪他们年轻人出去走走吧,家里我们帮你顾着。”见梅姨没有将八哥寄养的打算后,老大爷德威为了最后一搏,直接就放下目标,开始劝梅姨出去旅游了。

  老大爷的意见一出,除了老阿姨之外,另外四个邻居立马附声道;“梅姨,德威大叔说的没错,你就陪杰克他们出去游玩吧,家里我们保证帮你看得好好的,真的!!”

  “你们也别劝我了,第一我是真的不想出去旅游,第二他们出去也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可不想出去做他们的累赘,第三好吧,老实告诉你吧,我晕机!!”听到一屋子人的劝导,梅姨摆了摆手一脸无奈的解释道。

  “我这有晕车丸,你在上飞机之前将它吃下去,上飞机之后,直接在上面睡一觉,然后醒过来的时候,你就直接到达目的地了!!”

  “我这有膏药,上飞机之前你贴上去就可以了,保证你上飞机之后,绝对不会再出现什么晕机的症状,我亲自试过的,你就放心的使用吧。”

  “晕机是小问题,只要在上飞机之前,弄一个听歌的MP3和眼罩就可以了,然后上飞机之后,直接带上耳机听歌,带上眼罩睡觉就OK了!!”

  ......................................

  我去,这帮家伙为了养八哥,是打算不顾我的死活,死都要将我忽悠出去了是吧

  无语的看了众人一眼后,梅姨用力的摇了摇头,随后指着老阿姨笑道;“你们就别浪费口水了,我已经跟囖约好了,这半个月我们就搭伙过日子了,你们.....怎么还有人来啊??”

  咚咚咚......在梅姨有点恼怒的时候,门铃再一次突然响起,打断了她的讲话。

  再次走到门口,梅姨一边打开大门,一边看着门外的一个陌生老人和两个黑衣墨镜男子,一脸疑惑的问道;“你好,请问你们是找谁的,有什么事情吗??”

  “你好,请问这是一拳奶爸的家吗,我们是来找一拳奶爸的,我们想找他谈点事情,你能帮忙通知一下他吗?”见梅姨的脸色不是很好,老人连忙拦住自己的手下,自己上前满脸微笑的问道。

  仔细的打量老人几眼之后,梅姨不但没有进屋传话的意思,而且还直接开口,要求老人等人立马离开。

  “先生对不起,一拳奶爸现在不方便见你,麻烦你现在离开,谢谢!!”

  “额,我们找一拳奶爸是谈生意的,谈几千万美刀的生意,你确定你一个下人可以决定我们的去留,可以决定一拳奶爸的意见”听到梅姨竟然要求自己等人离开,老人先是愣了一下,随后语气顿时就变得很不满了起来。

  听到老人的话,梅姨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就变得拿捏不住了,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

  在梅姨纠结的时候,楼上突然传来刘氓的声音;“谁告诉你她是下人了,谁给你面子让你羞辱我的长辈了,她是我闺女的奶奶,是我老婆的长辈,是我们的家人。

  所以,收起你那高人一等的姿态,这里没有人买你的账,梅姨,别理会他,直接关门就可以了,他们爱干嘛就干嘛去吧,烦了直接报警赶人!!”

  听到刘氓的话,梅姨先是一阵感动,随后一边关上房门,一边对着老人不耐烦的道;“走了走了,我们真的没时间搭理你,你们爱干嘛就干嘛去吧?”

  “喂喂喂,年轻人,火气不要这么大嘛,你好歹是一个名人,有你这样待客的吗?”看着被梅姨关掉的大门,老人对着楼上的窗户,很是不满的喊道。

  刘氓没有理会老人的喊话,直接一手拉着自己的行李箱,一手抱着换好衣服的小丫头,满脸微笑的朝楼下走了下来。

  下楼之后,小丫头看到满屋子的人先是愣了一下,随后立马满脸兴奋的挥着小手打招呼道;“爷爷奶奶们早上好,叔叔阿姨们早上好,梅姨奶奶早上好,嘻嘻嘻,欣欣的新衣服好不好看呀?”

  “欣欣小公主早上好,哎呀,欣欣小公主又变漂亮了哦,穿这么漂亮是准备去哪里呀?”在小丫头打招呼之后,屋里的客人们,立马纷纷热情的回应着。

  “杰克,你好了没有,快点下来了,我们还赶着去飞机场呢!!”

  对楼上喊了几句之后,刘氓先是对着屋里的客人微笑的点了点头,随后带着恳求的语气道;“我们需要出去半个月,这半个月梅姨就拜托各位了,谢谢了。”

  “客气了,客气了,你们就放心的出去吧,我们一定会帮你好好的看住梅姨的,呵呵呵...。”面对刘氓这个曾经凶名在外的酒鬼,屋里的客人纷纷收起小心思,拍着胸膛保证道。

  咚咚咚....踏踏踏.......。

  在客人们打保证的时候,杰克拉着行李箱从楼上走了下来,随后看着一屋子的客人,一脸惊喜的道;“呦呵,看不出来我们还挺受欢迎的嘛,竟然还有这么多的人来送我们!!”

  “走了,就你话多!!”

  没好气的说了杰克两句之后,刘氓走到梅姨的面前,用只有他们两个,才能听得见的声音交代道;“梅姨,门外那家伙对八哥不死心,为了八哥的安全,你今晚上留那只母鹦鹉在宠物房,然后带八哥去老阿姨那借住几个晚上。

  另外,要是母鹦鹉被偷走了,你就立马报警说我们家的八哥被偷走了,外加叫几个记者来登报,悬赏一千万美刀寻回八哥,顺便发出消息称八哥胆小,到了陌生的环境会一直不说话,嘿嘿嘿...。”

  “知道了,你们几个出门小心一点,记得好好的照顾好自己哦,快出去坐车吧。”对刘氓点了点头之后,梅姨看着刘氓和杰克,满脸不舍的交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