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43】免费的升舱,服务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梅姨奶奶,要好好的照顾好自己哦,欣欣会天天想你的呢。”

  跟梅姨来了一个拥抱之后,小丫头在梅姨的脸上亲了一口,随后回到爸比的怀里,挥着小手不舍的道;“梅姨奶奶,欣欣会天天想你的,你一定要天天吃饱饱,天天玩开心哦!!”

  “知道了小啰嗦,到了热本不能乱跑,更不能随便捣乱哦,拜拜,我的欣欣小公主,奶奶在家里等你回来哦。”将三人送出门外之后,梅姨一脸不舍的挥着手。

  看到梅姨眼里的不舍,杰克和刘氓齐齐微笑的点了点头,然后也是微微不舍的道;“梅姨,十五天很快就过去了的,我们很快就会回来的,好好照顾好自己,拜拜...。”

  “拜拜,好好照顾好自己,外加帮我带句话给那两个丫头,让她们好好的,别老是想着我这个老人,我会过得很好的!!”不舍的看着刘氓他们离开后,梅姨挥了挥手,大声的喊道。

  对梅姨挥了挥手之后,杰克和刘氓带着小丫头和行李,一边缓缓的朝大门口的房车走去,一边头也不回的对梅姨喊了句照顾好自己,随后就在梅姨不舍的眼光中,钻上了房车。

  上了房车之后,小丫头一边抱着三明治吃了起来,一边看着杰克和刘氓,一脸不舍的道;“爸比,杰克叔叔,我们为什么不带上梅姨奶奶呀??”

  “梅姨奶奶晕机不肯来,外加她还要在家里,给八哥和八哥的老婆喂食,所以她就不跟我们来了。”将行李放好之后,刘氓先是摸了摸小丫头的小脑袋,随后满脸微笑的回答道。

  随后关上柜子的门之后,杰克一边坐下挥手喊司机出发,一边看着小丫头笑道;“这次梅姨要照顾八哥所以不来了,下次我们带上八哥,梅姨就可以跟我们一起来了哦,呵呵...。”

  “嘻嘻嘻,杰克叔叔你说的是真的吗,下次我真的可以带八哥出来玩吗?”听到杰克说可以带八哥出来玩,小丫头立马放下手里的三明治,看着杰克一脸期待的问道。

  杰克点了点头之后,一边随手拿起一个三明治吃了起来,一边指着刘氓笑道;“当然是真的了,因为我们下次就要去夏华了,到时候就算不能带我们也必须带,要不然八哥那蠢鸟一个人,肯定会饿死在国美的。”

  吱~~~兹~~~吱~~~兹~~~杰克的话音刚落下,司机就给杰克来了一个急刹车,然后可怜的杰克,直接就悲催了,被自己手里的三明治弄了一脸。

  随手将三明治丢进垃圾桶之后,杰克一把打开车门,走到车前看着司机和一辆黑色的法拉利,一脸气愤的喊道;“怎么回事啊,你们是怎么开车的啊,法拉利了不起是吧,有钱很吊是吧,信不信老子我给你砸了啊?”

  嘣嘣嘣....嘣嘣嘣.....杰克的话音刚落下,法拉利上面立马打开车门,走下来一群穿黑衣,西服,带黑色墨镜的男子,然后整整齐齐的护送着一个老人下车。

  看到下车的老人,杰克一边拿出纸巾擦了擦脸,一边满脸不悦的道;“老头,昨天不是跟你们说得很清楚了吗,我们家的八哥不卖,说不卖就不卖,怎么滴,现在带人来想抢啊?”

  “年轻人火气不要这么大吗,你可要想清楚了哦,你们两个人离开之后,那一个老阿姨,可是挡不住的哦,嘿嘿嘿...。”老人没有生气,反而是若有所指的笑了起来。

  此时的杰克虽然气得想揍人,但是想到梅姨的安全,他还是选择了在瞪了老人一眼后,转身走向车身,准备跟刘氓商讨一下意见。

  在车里喂小丫头吃东西的刘氓,听到杰克的脚步声,头也不回的道;“别理会他们,梅姨那边我已经安排好了,让他们赶紧滚开,我们还赶飞机呢....。”

  听到刘氓的话,杰克点了点头,关上车门,随后走回车头坐上副驾驶座,对着司机笑道;“加油门,按三下喇叭,他们要是还不走开的话,直接撞上去,出事了我们保你!!”

  “OK,保证吓得他们立马滚蛋,嘿嘿嘿...。”知道自家老板是什么个性的司机,在听到杰克的话后,立马一边猛加油门,一边满脸坏笑的道。

  轰轰轰...轰轰轰...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

  回答了杰克的话后,司机立马一边猛加油门发出一阵阵轰轰的响声,一边按得喇叭叭叭叭的直响。

  老人看到马上就要撞过来的房车,立马大声的喊道;“把车开走,把车开走,快点把车开走,这TM的遇到疯子了,他们这是要撞死我们啊!!”

  轰轰轰.....咻咻咻咻咻咻.....老人的法拉利一开走,刘氓他们的房车就直接穿了过去,随后快速的消失在马路的尽头。

  “喂喂喂,马路是你家的啊,挡路想死是吧?”

  “你大爷的,开走不,再不走老子弄死你!!”

  “快点把车开走,要不然老子废了你死老头。”没等老头等人从惊吓中缓过来,一群被堵住的司机,立马就发出了一阵阵不满的咆哮,甚至有的都开始砸东西过来了。

  刘氓和杰克等人,并不在乎老人等人的困境,直接让司机加速赶到机场,随后拉着行李抱着小丫头,在一大堆粉丝们的拥堵中,缓缓的朝机场里面钻了进去。

  为了不让小丫头在拥挤中受伤,刘氓只能停下来,对粉丝们喊道;“静一静,静一静,由于时间有限,外加我们赶着上飞机,所以就不跟大家闲聊了,请大家让出路来,给机场正常的运转,谢谢...。”

  机场的工作人员,也看到了刘氓等人的情况,于是他们立马派来一队机场保安来,直接将刘氓,杰克,小丫头三人,从机场门口送进机场内部直到登记为止。

  登机之后,还没等刘氓,杰克,小丫头三人在商务舱坐下,空姐就先一步走上前来,满脸微笑的道;“亲爱的一拳奶爸先生,杰克先生,欣欣小公主,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我司特地给予三位优待,将你们的商务舱换成了头等舱,三位请随我来这边吧。”

  “还有这等好事,那就代替我们谢谢你们公司了,回来的时候,我们还坐你们公司的飞机!!”没办法了,刘氓和杰克只能抱起小丫头,拿着行李跟着空姐去头等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