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49】初见,我的丈母娘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刘氓他们,定了三间房间。

  杰克和可丽一间,刘氓跟小丫头一间,梦小乔跟王燕一间。

  这么不道德的安排,当然不是杰克,可丽,梦小乔,刘氓他们的决定了,而下这个决定的人,自然就是刘氓那个未曾蒙面的丈母娘大人了。

  搞定了奇思妙想的小丫头,送走可丽和杰克之后,刘氓赖在梦小乔的房间里,搂着梦小乔好奇的问道;“老婆,咱妈对我的意见大不大啊,你说她老人家会不会跟爸一样,想揍我啊??”

  “怎么说呢,要是你之前没对我爸和我妹好的话,我妈当时的想法肯定是弄死你这个混蛋,现在嘛我就不知道了,只能看你自己的表现了。”轻轻的在刘氓的怀里钻了钻后,梦小乔满脸幸福的笑着。

  摸了摸梦小乔的秀发后,刘氓先是没好气的白了梦小乔一眼,随后一脸无语的道;“那个是生你养你的老妈,你竟然不知道她会怎样对我,完了完了,我看我还是往后背上,多放几本书吧,免得等下挨打了来不及防范。”

  “德性,说得我妈好像很凶一样,放心吧,我妈不会揍你的啦,我妈从小就没打过我们三姐妹。”好笑的看了一眼,还在啃面包的小丫头之后,梦小乔直接笑嘻嘻的将自己,整个人都靠到刘氓的怀里。

  听到自己妈咪在跟爸比撒娇,小丫头一边继续啃着自己的面包,一边支支吾吾的道;“妈咪,爸比是我的,我现在借你一下下,等下要记得还给我哦。”

  “你看看,都被你给宠坏了,哼。”哼了刘氓两句之后,梦小乔一边伸手搂住刘氓,一边拽拽的跟小丫头宣战道;“这是我老公,是我的不是你的。”

  “就是我的,他是我爸比,他喂我吃饭,给我洗澡,给我穿好看的衣服,你有吗,哼。”面对梦小乔的挑衅,小丫头一点也不服输,嘟着小嘴巴拽拽的回着。

  觉得跟自家女儿吵架好好玩,梦小乔故意在刘氓脸上亲了一口,然后再次对小丫头露出了一个得意的表情。“你看我的就是我的,我亲得到你亲不到,哼。”

  “爸比,你在床上我亲不到,你下来亲我一个好吗?”看了看自己油油的小手后,小丫头站在床边,看着抱着梦小乔的刘氓,嘟着小嘴巴撒娇道。

  刘氓摆了摆自己的双手,一副爱莫能助的道;“欣欣,你看到了,爸比现在被妈咪压住了,根本就起不来,要不你自己去拿纸巾擦擦自己的小手吧。”

  “爸比你变了,你以前不会这样子对我的,你是不是看妈咪又要生弟弟妹妹了,所以就不要我了啊?”可怜兮兮的说完后,小丫头直接背着刘氓和梦小乔,双手上抬小脑袋不断的抽动着。

  以为小丫头真的生气受委屈了,梦小乔连忙推了推刘氓道;“看你把她给宠得,连开玩笑都开不了了,这小公主脾气,以后怎么好啊,哼。”

  “谁告诉你欣欣生气了,你自己上前去,看看那丫头在干嘛吧。”无意间看到小丫头掉到地上的面包屑之后,刘氓一边扶起梦小乔,一边一脸好笑的道。

  悄悄的从床上站起来,蹑手蹑脚的来到小丫头的身后,随后梦小乔无语的发现,小丫头抽动着小脑袋不是因为在哭泣,而是因为面包太硬了,她咬的很用力。

  随手在桌子上,给小丫头倒了杯水后,梦小乔先是捏了捏小丫头的小脸蛋,然后没好气的道:“你这没心没肺的小丫头,妈咪还以为你生气了呢,哼,喝水,面包干!!”

  “咯咯咯,谢谢妈咪,妈咪真好。”接过梦小乔的水杯后,小丫头便仰着小脑袋,咕咚咕咚的喝了起来,满满的一杯水直接就被小丫头给喝光了。

  见小丫头喝了这么多水,梦小乔连忙拿走她的面包,然后拿纸巾帮她擦嘴巴和小手;“喝这么多水就不要吃面包了,要不然等下肚子,会胀得很难受哦。”

  “没有,没有,我还没有见到他们呢,我刚才跟朋友出去逛街了,现在刚回到酒店,也不知道他们来了没有。”没等小丫头回梦小乔的话,房间门外就传来一阵,王燕讲电话的声音。

  王燕的声音过后没多久,房间的大门咔嚓一下打开了,随后在小丫头和刘氓目瞪口呆的表情之下,拎着一大堆东西和打着电话的王燕,缓缓的走了进来。

  “哎呦,好可爱啊,小乔这就是我的外孙女对不对,呀呀呀,真可爱。”

  东西随手一丢,王燕一边蹲下身子看着小丫头,一边对着电话那头的梦强森不耐烦的道;“好了好了,不跟你说了,我要看我的外孙女了,挂了!!”

  “嘻嘻嘻,妈咪这是你妈咪,我外婆吗?”由于还不认识王燕,所以小丫头拉了拉梦小乔的衣服,一脸好奇,又带着微微害羞的问道。

  “对呀,这就是妈咪的妈咪,你的外婆,快喊外婆吧。”

  叫小丫头喊外婆之后,梦小乔拉了拉走上前来的刘氓,看着王燕笑道;“妈,这是刘星,欣欣的老爸,我的丈夫,老公这是咱妈,呵呵呵。”

  “外婆好,外婆我好想你的呢,只是一直没有机会去看你,嘻嘻嘻。”

  “妈!!”

  “哼!!”

  狠狠的瞪了刘氓一眼后,王燕瞬间像变脸一样,一边伸手抱起小丫头,一边满脸溺爱的道;“呀呀呀,我们家的小宝贝都长这么大了呀,真可爱,像你妈妈小时候一样可爱,呵呵。”

  “嘻嘻嘻,爸比外婆抱我了也,妈咪你看你妈咪抱我了也,嘻嘻嘻,欣欣好开心呀,欣欣也有外婆疼了呢。”赖在王燕的怀里后,小丫头仰着小脑袋,对刘氓和梦小乔一脸开心的笑道。

  见王燕好像不怎么待见自己,刘氓一边紧张的浑身大汗,一边看着小丫头尴尬的笑了笑道;“嗯,欣欣真幸福,有外婆抱抱,呵呵呵。”

  “哼,幸福什么,要不是你这混蛋,欣欣早在六年前就可以得到我们的关爱了,哼。”觉得不骂刘氓,有点对不起自己,于是王燕就直接把刘氓给骂了。

  面对这个还不知道是什么脾气的丈母娘,刘氓这回真的是哑巴吃黄连有口难言了,什么都不能说,什么都不敢反驳,什么也不敢说不是,只能顺着王燕的意思来,让她随意的骂,随意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