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50】丈母娘的,大盘查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说真的,如果可以选的话,刘氓宁愿去他最不愿意去的战场,也不愿在这束手无策的面对王燕。

  狠狠的批评了刘氓一番之后,王燕一边抱着小丫头,一边看着刘氓没好气的道;“木头人啊,见到自己丈母娘,还傻站着干嘛啊,赶紧自我介绍一下啊,这还要我来教你啊?”

  “妈,你好,我叫刘星,今年大概是28岁了,是一个孤儿,以前被一个乞丐收养过,也在京城的一户人家借住过,后来参了军,退伍后就一直在国美了。

  以前我比较混蛋,没出息不说还辜负了小乔这么好的女孩,现在我已经知错了,这几年我一直在做生意,虽然还不能说很有钱,但也勉强算是混上小康了。

  妈,这些年一直没能去看您,这是我们的不对,特别是我的不对,今天您来了,有气您对着我来,我绝对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只要您别生气,别气着您自己就行了。”对王燕一番长长的自我介绍之后,刘氓一边满脸歉意的解释着,一边闭上眼睛等着挨王燕的打。

  听完刘氓的解释,王燕先是心疼了一下刘氓的遭遇,随后指着刘氓那湿透的后背,对梦小乔问道;“小乔,你确定你男人,就是那个在擂台上战无不胜的一拳奶爸,可是我怎么看都觉得不像啊??”

  “他的确是一拳奶爸,我还去看过他的比赛呢,他之所以这样,还不因为是....。”看到被王燕吓出一身冷汗来的刘氓,梦小乔一脸心疼的解释道。

  没等梦小乔解释完,以为王燕不相信自己的刘氓,连忙从行李袋里翻出刚赢来的冠军金腰带,上前看着王燕,满脸讨好的道;“妈,我真的是一拳奶爸,你看这是我刚赢回来的金腰带,正准备给咱爸寄回去呢,呵呵呵...。”

  “额,妈不是这个意思,也不是怀疑你打拳的实力,妈是想问你,妈真的有这么可怕吗,你看看你都吓出一身冷汗来了...。”看到刘氓拿出来的金腰带,王燕好气又好笑的道。

  尴尬的抓了抓脑袋之后,刘氓看着王燕,一脸傻笑的道;“额,呵呵呵,那个那个....那个第一次见丈母娘所以,有点小小的紧张和害怕,呵呵呵...。”

  “当初敢将我女儿骗走,现在却害怕得不敢面对我,当初你骗我女儿时的胆量呢?”抱着小丫头在沙发上坐下之后,王燕看着一个劲傻笑的刘氓,直接就被气笑了。

  见自己老妈一直埋汰刘氓,梦小乔一边挽着刘氓的手给他加油打气,一边不满的为他打抱不平道;“妈,你别这样埋汰他好不好,再说了,你知道你埋汰的这位是谁吗?”

  “是谁啊,他不是你老公,小欣欣的老爸,我女婿,还能是谁啊??”面对梦小乔的打抱不平,王燕一边抱着小丫头玩耍,一边头也不回的笑道。

  “还能不能好好的聊天了啊,哼。”

  抱怨了两句之后,梦小乔一边挽着刘氓的手臂,一边满脸得意的介绍道;“妈,你最近不是很喜欢去吃肯德鸡吗,呢呢呢...肯德鸡的幕后老板就是这位大帅哥,您的女婿刘星先生。”

  “额,刘星,那个肯德鸡真的是你开的??”听到梦小乔的话,王燕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抬头看着刘氓,满脸好奇,外加期待的问道。

  都是自家人,外加梦强森都知道这事了,所以刘氓也就没有打算再隐瞒了。“嗯,的确是我开的,而且还是拿小乔的钱开的。”

  “不错不错,有一家肯德鸡连锁公司,还是一个很赚钱的拳击手,你配得上我家的这个坏丫头了,以后记得好好的对她哦,要不然照样收拾你,哼。”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之后,王燕满意的点了点头,对刘氓露出了一个慈祥的微笑。

  见自家老妈不再嫌弃刘氓后,梦小乔立马继续拉着刘氓,一脸笑嘻嘻的介绍道;“老妈,我还没接受完呢,咱家公司对面不是开了一家公司吗,你不是一直问我,为什么他们跟我那么熟吗?

  嘻嘻嘻,其实那家公司,也是这家伙开的啦,呵呵呵...。”

  “额,那家公司,也是他的.....你确定你没骗你老妈我,那家公司我可是知道的哦,在国外时一年的盈利好几个亿呢。”听到梦小乔的话,王燕从刚开始的从容,变成了现在的不敢相信。

  觉得王燕受的打击还不够大,梦小乔上前挽着王燕的肩膀,一脸坏笑的道;“妈,国美最近冒出来的猫王,迈克,艾薇儿,那些,其实都是这家伙的徒弟。”

  “够了够了,我是来看外孙女和女婿的,不是来受打击的,你们赶紧去收拾一下自己,我去约人,等下你们陪我出去吃个晚餐。”备受打击的王燕,先是狠狠的瞪了梦小乔一眼,随后没好气的道。

  的确是该收拾一下自己了,十二个小时的飞程,外加上下两边都被粉丝们纠缠过,即便刘氓的容颜帅的惊人,但是此时看起来,也是有点脸色不佳了。

  本来刘氓是想带小丫头一起回房间去洗澡的,结果还没将小丫头抱到门口,小丫头就被王燕一把给抢走了,而且王燕抢走小丫头的借口还让刘氓很是无语,你以前抢走我女儿,所以我现在就要抢走你女儿。

  小丫头被抢走了,一脸欲哭无泪的刘氓,乘着王燕一个不注意,将她家的大丫头梦小乔给抱走了。

  抱着梦小乔回到自己的房间之后,刘氓一边虚脱的躺在床上,一边气喘吁吁的道;“呼呼呼,吓死老子了,还以为要被咱妈给揍了呢。”

  “上擂台打拳,你都不怕被人揍,以前喝酒的时候,一个打二十个,那时候都不见你怕对方人多,会打不过被人揍,哼,现在知道怕了。”狠狠的瞪了刘氓一眼后,梦小乔一边进浴室打水,一边没好气的道。

  虽然还不知道丈母娘对自己的意见如何,但此时逃过了丈母娘盘查的刘氓,还是在心里狠狠的松了口气,因为他知道,现在的王燕即便是在心里不怎么喜欢他,但也不会再反对他们了。

  当然了,此时的刘氓不会想到的是,在他认为对他不是很满意的这个丈母娘,此时对他这个女婿,可谓是满意到了极点,都满意到准备带他出去见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