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68】不流泪的,机场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不舍也好,留念也罢,梦小乔他们四人还是定了,明天离开的机票。

  第二天早上六点多,刘氓一边帮梦小乔收拾行李,一边满脸不舍的道;“老婆,本想跟你在一起多待几天的,结果我空闲了,你却又忙起来了,哎。”

  “你想跟我在一起多待几天,我还想跟你待在一起一辈子呢,所以说你赶紧处理好你的生意,然后跟我一起回国定居呗。”轻轻的将脑袋靠在刘氓的怀里后,梦小乔看着刘氓,满脸不舍的道。

  摸了摸梦小乔的秀发后,刘氓一边轻轻的点了点头,一边满脸苦笑的道;“具体什么时候回国我说不准,但是我像你保证,在欣欣七岁之前,我一定会带着她回国去读书。”

  “一、二、三、四、五、六,小丫头还有六个月就七岁了,你确定到时候,你能带她回国来读书??”

  说起小丫头回国读书的问题,梦小乔突然想起了什么,猛地抬头看向刘氓,满脸期待的问道;“六个月后,那时候刚好是我的预产期,老公你是带欣欣回国来,跟我一起迎接我们家的二宝吗?”

  “当然了,我已经错过了欣欣的出生,怎么能再错过二宝的出生呢,呵呵呵。”轻轻的摸了摸梦小乔的秀发后,刘氓一边满脸柔情的看着梦小乔秀气的脸蛋,一边满脸微笑的道。

  咚咚咚一阵不适宜的敲门声,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

  敲门声响过后没多久,门外立马传来小丫头,奶声奶气的喊话;“爸比,妈咪,不要赖床了哦,等下妈咪和外婆要去坐飞机的哦,你们快起床哦,起床了没有啊?”

  “你这小丫头,爸比和妈咪早就起来了,对了,你刷牙洗脸了没有呀?”打开房间的大门后,刘氓一边弯下身子抱起自家闺女,一边满脸溺爱的问道。

  用小脑袋在自己爸比怀里钻了钻之后,小丫头在刘氓怀里冒出小脑袋来,一脸笑嘻嘻的道;“我早就刷牙洗脸了,外婆早早就起来给我换衣服,刷牙洗脸了,嘿嘿嘿。”

  嚯嚯嚯磕磕磕没等刘氓回小丫头的话,一阵拉行李箱的声音过后,王燕拉着自己的行李箱,满脸微笑的来到了刘氓他们的房间。

  随手放下行李箱之后,王燕一边伸手从刘氓手里接过小丫头,一边满脸不舍的道;“哎呀我的小可爱,外婆真的好舍不得你啊,可是你的坏爸比有不肯让你跟外婆回家,你说怎么办啊,嗯嗯嗯。”

  嘻嘻嘻,外婆在跟我撒娇也,好好玩呀!!

  在王燕的怀里钻了钻之后,小丫头看着王燕,一脸笑嘻嘻的道;“嘻嘻嘻,外婆不要担心的啦,我爸比说了,我们很快就会回去看你们的啦,咯咯咯。”

  “欣欣要说话算数哦,外婆现在可是当真了呢,你到时候要是不回来看外婆的话,外婆就做飞机去国美打你的小屁屁,哼。”

  逗小丫头玩了好一会儿之后,王燕突然转身看向刘氓,微微歉意的道;“刘星,对不起哦,都怪妈没事先安排好,所以才害你们刚相见就又要分离了。”

  “妈,一家人别说两家话,反正再过五六个月我就回国了,到时候我们想怎么聚就怎么聚了。”轻轻的摇了摇头之后,刘氓看着王燕,满脸微笑的道。

  “嗯,没错,一家人不说两家话,我们在家等你回来,房间我都给你和欣欣准备好了,就等着你们回来住呢,呵呵呵。”

  欣慰的笑了笑之后,王燕一边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时间,一边满脸疑惑的嘀咕道;“咦,可丽和杰克怎么还没过来啊,我记得他们好像比我们~~0}}}~~!!”

  “呵呵呵,我们来了,我们来了,公司的那些人叫我们帮他们代购的,所以东西有点多,哈哈哈。”没等王燕把话说完,可丽就带着拉着三四个大箱的杰克赶来,看着众人一脸笑嘻嘻的解释道。

  刘氓看了一眼满头大汗的杰克,一脸好笑的道;“杰克,最近是不是做什么坏事了啊,你看看拉几个箱子,就累成这个猴样了,啧啧啧。”

  “大哥,你就别再煽风点火的了,每一个箱子里面的东西都是用塞进去的,一个箱子轻的六七十斤,重的百来二百斤,四个箱子我还能拉得动,这还要感谢你这两年来对我的操练。”接过可丽递过来的纸巾后,即可一边拿纸巾擦汗,一边看着刘氓满脸苦笑的道。

  由于要赶着时间去坐飞机,所以刘氓他们没有过多的闲聊,匆匆忙忙的搬着七八箱行李下楼,然后就叫了三辆出租车,火速般的朝机场赶去。

  到机场的时候,王燕他们的飞机距离起飞,剩下十分钟不到了。

  将行李递给杰克去托运后,梦小乔在小丫头和刘氓的脸上各亲了一口,随后满脸不舍的道;“我的宝贝,妈咪要回去工作了,你要好好听爸比的话,乖乖吃饭,早早睡觉,早早起床哦。

  老公,我舍不得你,你一定要快点回国来陪我哦,要不然那些狗仔可就要给我上报,说某某天才少女强势回归后,竟然意外怀孕再次隐退了哦。”

  “妈咪,我一定会乖乖听话的,妈咪你快跟上外婆他们吧,妈咪再见,外婆再见,可丽阿姨再见,杰克叔叔再见。”看着往机场里面走去的众人,小丫头在刘氓的怀里,挥着自己的小手,大声的喊道。

  摸了摸小丫头的秀发之后,刘氓也空出一只手来,对梦小乔他们挥了挥手道;“回国后,好好的照顾好自己,我很快就会带欣欣回去陪你们的,再见了。”

  过了安检的杰克,可丽,梦小乔,王燕,纷纷跟刘氓和小丫头挥手告别,由于机场很吵的缘故,刘氓虽然看到他们的嘴巴再动,但却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

  看着消失不见的妈咪,小丫头不舍的挥了挥小手后,便躺在爸比的怀里,一脸难过的道;“爸比,妈咪走了,外婆也走了,杰克叔叔和可丽阿姨也走了,我们好无聊啊。”

  “欣欣乖,我们不哭,妈咪和外婆他们只是先回家了而已,我们也很快就能回家了哦。”摸了摸小丫头的小脑袋后,刘氓满脸心疼的安慰道。

  原本以为小丫头会伤心很久的刘氓,见躺在自己怀里的小丫头好久没动静,便低下头看了看,随后欲哭无泪的发现,小丫头已经在他的怀里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