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75】朋友的酒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大纲次郎的闪亮出场,不但没有迎来欢呼声,而且还挨了一顿胖揍。

  刘氓和佐藤萧墨两人合伙,一人抓大纲次郎的手,一人抓大纲次郎的脚,随后两人一起一边抽大纲次郎的屁股,一边一脸气呼呼的道;“让你不可联系,让你消失,老子我揍不死你!!”

  “你三舅爷的,萧墨揍我老子认了,你这个消失十年的王八蛋,你有什么资格揍老子啊??”被围殴的大纲次郎,一边挣扎着起来,一边指着刘氓一脸气呼呼的道。

  刘氓一把搂住佐藤萧墨的脖子,看着大纲次郎一副兄弟情深的道;“我之前将萧墨打伤了,现在他没力气打你,所以我就是在帮他打你的,对不对萧墨?”

  “对对对,额不对,哎算了,不管了,打了再说吧。”本想是反过来跟大纲次郎联手揍刘氓的,但是一想刘氓那恐怖的武力值,佐藤萧墨瞬间改变注意,觉得自己还是揍大纲次郎安全一点。

  挨了刘氓和佐藤萧墨一顿胖揍之后,大纲次郎一边扶着屁股站起来,一边一脸委屈的道;“我哪里有消失啊,我一直都在好不好,只是没好意思出现在你面前而已,不信你问木子九阳。”

  “额,嗯,这个大纲次郎的确没有说谎,他的确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只不过作为第二个离开队伍的人,他一直不怎么好意思出来见我们而已,我也是在前年的时候,意外逮住他的。”见大纲次郎老实托底了,木子九阳先是笑了笑,随后点了点头替他解释道。

  听完木子九阳的解释后,佐藤萧墨先是推了大纲次郎一把,随后没好气的道;“大纲我去你三舅爷的,咱两什么关系,就因为不好意思你躲老子这么多年,你怎么不去撞墙啊,王八蛋。”

  “额呵呵呵,这事的确是兄弟我的不对,不过这也不能全怪我,我当时就想着只要刘氓这家伙回来了,我就立马跟着他后面回来,结果谁知道他这一去就是十年啊??”面对佐藤萧墨的责怪,大纲次郎先是无奈的摆了摆手,随后指着刘氓一脸气愤的解释道。

  听完大纲次郎的解释后,佐藤萧墨先是和木子九阳对视了一眼,随后拉上大纲次郎一边朝刘氓围了过去,一边捏着手指笑道;“亲爱的流氓先生,您让我们等了十年这事,我们现在是不是该好好的算一算了啊,嘿嘿嘿,一个打不过你,两个也打不过你,不知道三个行不行,嘿嘿嘿。”

  “欣欣,这个萧墨伯伯,这个是木子伯伯,这个是大纲伯伯,快跟伯伯们打招呼,你刚才吃的烤肉可是伯伯家的哦。”见情况不妙,刘氓连忙急中生智,一把抱起在一旁看热闹的小丫头,指着佐藤萧墨,大纲次郎,木子九阳他们三人,满脸笑嘻嘻的介绍道。

  一听到自己刚才吃的烤肉是伯伯家的,小丫头立马在刘氓的怀里,仰着小脑袋,一张小嘴巴甜甜的叫道;“萧墨伯伯好,木子伯伯好,大纲伯伯好,嘻嘻嘻。”

  “可爱吧,羡慕吧,看什么看,这是我女儿,刘欣欣,嘿嘿嘿,几年六岁了呢。”等小丫头打完招呼后,刘氓又再次看向三人,一脸挑衅的道。

  直接忽视刘氓的挑衅后,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上前摸了摸小丫头的小脑袋,随后满脸溺爱的道;“欣欣真可爱,就像小天使一样招人喜欢,改天伯伯带你去伯伯家跟弟弟玩,好不好啊?”

  “谢谢伯伯夸奖,其实欣欣没有很可爱啦,就一般一般世界第三啦,咯咯咯额,爸比你捂住我干嘛啊?”听到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都在夸自己,小丫头立马一脸谦虚的笑道。

  尴尬的捂住小丫头的嘴巴后,刘氓直接别过这个话题,看着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一脸不可思议的道;“你们两个也结婚了,而且还有孩子了??”

  “你这不是废话吗,你这个二十几岁的小伙子都结婚生孩子了,我们这两个三十几岁的老家伙,能不抓紧脚步跟上吗?”面对刘氓的惊讶,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直接就是一脸的嫌弃加鄙视。

  虽然很想合伙将刘氓揍一顿,但是由于此时的刘氓,有欣欣这个强力盾牌在跟前挡着,所以佐藤萧墨,大纲次郎,木子九阳三人,不得不暂时放弃了,海扁刘氓的想法。

  放弃了海扁刘氓的想法后,大纲次郎一边伸手从刘氓怀里接过小丫头,一边看着刘氓一脸好笑的道;“我来之前看了视频,你唱得那首歌很不错,叫兄弟抱一下对不对,来,给哥几个再来一遍呗。”

  “对对对,我也看到那个视频了,据说萧墨这小子都被你给唱哭了是不是啊,赶紧的,给哥几个再来。”听到大纲次郎的话,木子九阳也跟着起哄道。

  说到起哄,还是佐藤萧墨这货最拿手,因为这货听到大纲次郎的话后,直接二话不说跑下楼下楼,将吉他和麦克风给拿上来了,连拒绝的机会都不给刘氓留一个。

  看着手里的吉他和麦克风,刘氓先是无奈的笑了笑,随后便一边轻轻的谈起吉他,一边缓缓的笑道;“兄弟抱一下,之前已经唱过了,不新鲜了,我给你们唱首新的吧,朋友的酒送给你们,我永远的兄弟,永远的朋友。”

  “快唱,快唱,朋友的酒就朋友的酒,只要好听就可以了,赶紧的。”佐藤萧墨悄悄的将麦克风的链接,插到自己烤肉店下面的音响后,便对刘氓故作不耐烦的催促道。

  嫌弃的看了佐藤萧墨一眼后,刘氓先是将麦克风放好,随后一边弹奏着吉他,一边看着大纲次郎次郎他们三人,一脸情深的唱道;

  “昨日一去不复回哦也开心比什么都贵覆水不能再收回哦也

  桃花谢了有玫瑰人生几十年总会有风雨来陪潇潇洒洒赴会今不醉不归往事后不后悔慢慢去体会此刻朋友这杯酒最珍贵。

  快把酒满上干了这杯大声歌唱好朋友好朋友今宵多欢畅理想改变了我们的模样也让我懂得了要珍惜朋友的肩膀阳光总会在风雨之后撒向苍茫让我们抬起头学会了坚强就像朋友的这杯烈酒烫我心上温暖我凡事别再放心上。”

  听完刘氓演唱的朋友的酒后,大纲次郎,木子九阳在对视一眼了,齐齐转身看向佐藤萧墨,一脸不耐烦的道;“刘氓都把事情给唱出来了,你杂还这么不懂事呢,赶紧下楼去拿酒啊,朋友的酒你没听见吗,你不拿酒上来,我们拿什么干杯啊,快去啊,还发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