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79】兄弟的故事,都是拿来乐的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李媛和露露鳝丝来去匆匆,不是她们不给刘氓面子,而是因为她们真的有事得离开了。

  在送走李媛和露露鳝丝之后,刘氓他们四人在车上打开之前准备好的对讲机,一边在车上有说有笑的闲聊着,一边不紧不慢的朝目的地开去。

  车子走到半路的时候,刘氓拿起对讲机,满脸笑嘻嘻的问道;“大纲次郎,话说你以前不是说,热本的女孩多好多好,夏华的女人多不好多不好,还发誓说绝对不娶夏华女人的吗,嘿嘿嘿....。”

  “哎,别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啊。”

  拿着对讲机感叹了几句之后,大纲次郎一边继续开车前行,一边满脸无奈的解释道;“当初,我被我老婆给套路了,刚认识的时候,她说她叫花井媛媛,是土生土长的日本女孩,当时的我们还挺聊得来的,外加我和她都对彼此有意思,随后我们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后来我们住在一起后,一次没做保护措施她就不小心怀上了小孩,本来我们就已经打算好要在一起一辈子了,所以我们就商量着准备结婚了。

  在民政局准备拿证的时候,我看到她拿出来的竟然是夏华的身份证,直到这个时候,我才知道我老婆她是夏华女孩,一个热语说得比我这个热本人还流利的夏华女孩。

  她是真心喜欢我,我也是真心喜欢她,外加她的肚子里已经有我的宝宝了,所以我就抛开当初的那个誓言,义无反顾的跳进了爱情的坟墓,呵呵呵...。”

  “我靠,大纲次郎你这混蛋骗我,上次还说你老婆是家里人安排的,你不敢反抗才跟她在一起的,啧啧啧...人心不古啊!!”听完大纲次郎的解释,没等刘氓继续问话,木子九阳的声音先一步,从对讲机里传了出来。

  听到木子九阳的话,大纲次郎先是无奈的摇了摇头,随后拿着对讲机苦笑的解释道;“不那样说,难道我要实话告诉你,我被我老婆给套路了,娶了个母老虎回家,然后再被你笑话吗,哼。”

  “哈哈哈....报应啊,报应啊,这就是说大话的报应啊,当初让你信誓旦旦的说,这辈子打死不娶夏华女孩,现在好了吧,报应来了吧,哈哈哈....。”面对大纲次郎的解释,刘氓,木子九阳,佐藤萧墨三人,齐齐拿起对讲机,毫不留情的取笑道。

  报应就报应吧,反正只要能跟她在一起一辈子,母老虎就母老虎了吧,呵呵呵...。

  在心里自我解答了之后,大纲次郎拿起对讲机,满脸坏笑的问道;“木子九阳,你说我违背誓言,那你呢,你是怎么被你们家的金发母狮子逮住的啊,说来听听呗,哈哈哈...。”

  “额,怎么扯到我这里来了啊,我这里是真的没有什么话题,我们两就一次聚会喝醉了,然后有了小孩就结了婚,连谈恋爱都省了。”想起自己夫妻两在一起的囧事,木子九阳一边故作镇定的开着车,一边对着对讲机语气洒脱的道。

  “有鬼!喝醉了就有孩子了,这里面肯定有故事,说吧,到底是谁捡了谁,嘿嘿嘿...。”木子九阳的话音刚落下,对讲机对面,里面就传来了,刘氓,大纲次郎,佐藤萧墨三人的笑声。

  对自家兄弟,木子九阳也没有过多的隐瞒,想了想之后便拿着对讲机笑道;“好吧,其实是我在使坏,是我先看上她的,看上她之后,我就故意灌她喝酒,然后嘿嘿嘿,你们懂得。”

  “卧槽,情兽啊,这么下流的注意,你竟然不教教我们,你TM简直不是人啊。”听完木子九阳的解释,对讲机对面立马再次,传来刘氓他们三人的嗷嗷大叫。

  一群王八蛋,十年过去了,还是这个死样子,呵呵...。

  一阵苦笑之后,木子九阳一边继续开车向前,一边拿着对讲机笑道;“嘿嘿嘿,佐藤萧墨,现在大家的秘密都公布出来了,现在你的小秘密是不是也得说出来,让我们哥几个乐呵乐呵了啊,哈哈哈....。”

  “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那天我吃完晚饭一个人觉得很无聊,于是我就拿了一把雨伞,独自一个人在雨中走着,走着,走着,突然我在一个报停中看到了在躲雨的她。

  她叫布莱克星珞珞,是一个来自印度的混血儿,个子高高瘦瘦的,一头棕色的头发扎了一个可爱的马尾,外加她笑起来有两个可爱的小酒窝,就这样我在雨中看她看痴迷了。

  由于当时的雨下得很大,外加附近的人都走光了,所以她很快就发现了在雨中的我,而且还率先对我笑,对我招手,让我过去她那。

  看到她对我笑,对我招手,我就像是被勾了混一样,拿着雨伞傻傻的朝她走了过去,然后然后...说出来你们不准笑哦,然后她一个后背摔把我撂倒,拿着我的雨伞跑了。”想起自己跟自己前前前女友的事情,佐藤萧墨一边缓缓的减慢自己的车速,一边带着回忆的甜蜜,对着话筒满脸微笑的道。

  “噗噗噗.....哈哈哈....报应啊报应啊,让你总是抱摔我们,现在报应来了吧,哈哈哈...继续继续别停了,快点继续啊。”听到佐藤萧墨被揍了,对面的刘氓,大纲次郎,木子九阳,立马就传来一阵没心没肺的笑声。

  知道自己兄弟是什么个性的佐藤萧墨,在苦笑的摇了摇头后,便继续开口笑着说道;“那时候,我原以为她跑了之后,我跟她之间的缘分估计也断了。

  但是,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第二天下午的时候我们再次相遇了。

  不过这次的相遇也不是很好,她本来是和朋友在我店里吃烤肉来的,结果见我走向她的时候,她竟然再次给了我一个后背摔,然后在大家目瞪口呆之下,拉着她的几个朋友,再次在我的面前跑掉了,呵呵呵.....。”

  “王八蛋,继续讲啊,你停个淡淡,笑个屁啊...。”听到佐藤萧墨说到一半再次停下来,对讲机对面立马再次传来,刘氓他们三人不满的叫喊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