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80】爱情的受害者,孩子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吵什么吵,喝口水不行哦,哼!!”

  拽拽的回了一句之后,佐藤萧墨先是喝了一口水,随后一边加速开车向前,一边带着回忆继续讲述道;“或许这就是缘分吧,她离开后的第二天,我们就又再一次相遇了。

  第一次相遇我吃了一个后背摔,第二次相遇我吃了一个后背摔,外加亏了一桌子的饭钱,第三次为了不再挨揍,我决定先下手为强,在她准备对我动手的时候,直接将她抱在怀里,将她给强吻了。

  咳咳咳.....本以为先下手为强,我就可以躲过被揍的命运了,谁知道那娘么那叫一个狠啊,咬了我的舌头不说,还给我家老二来了一脚,完了还给我整去警察局喝茶了。”

  “噗噗噗...哈哈哈哈....笑死老子了,话说萧墨你这母老虎,一点不比大纲和木子家的弱啊,嘿嘿嘿...。”对面的三人一阵大笑之后,刘氓在佐藤萧墨的后面,拿着对讲机一脸坏笑的道。

  “死流氓,坐我车,你少损点我可以不,再损我,小心我赶你下车,哼。”

  回头说了刘氓两句之后,佐藤萧墨一边继续开车,一边继续尴尬的说道;“到了警察局之后,我才知道,我这三天的三顿打是在替别人挨的。

  事情原来是这样的,前几天她发现最近一直有人在悄悄的跟踪她,而那天出现的我刚好跟那个人长得差不多高,所以她就把我当成那个跟踪她的人了,于是我就被揍了。

  后来,在警察的帮助下,我们的误会解开了,而且还意外的成为了朋友,只不过在成为朋友的同时,我还得到了一条非常不好的消息,她有男朋友了,而且他们很快就要回去印度结婚了。”

  大纲次郎,木子九阳;“............”

  怎么又停下来了,这家伙该不会是又在喝水吧?

  见大家难得的没有插话,佐藤萧墨在理了理喉咙之后,便继续声音沙哑的道;“听到这个消息,我感觉当时的我,就像是在晴天里挨了一道雷劈,要多悲催就有多悲催。

  听到她说自己有男朋友了,而且还快要回去印度结婚了,当时心碎的我,连她的电话号码都没留,就直接匆匆忙忙的跟她告别,然后像孤狼一样躲回家里,关上跟外界的联系,自己在屋里舔自己的伤口。

  或许是因为第一次动心的缘故吧,整整一个月我都无法从悲伤中走出来,那一个月我晚上喝酒白天睡觉,晚上喝酒喝到醉,喝到睡马路,喝到跟流浪汉睡一条被子。

  说来可笑的是,喝着喝着醉了,醉着醉着睡了,睡着睡着到马路了,马路躺着躺着,最后竟然躺到她的床上去了,呵呵呵....。

  躺床上了,该做的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但是我最终还是没能留住她,她最终还是离开了热本,离开了我,回印度去跟她的男朋友结婚。”

  大纲次郎;“........”

  木子九阳;“.............”

  玛德,不会是又在喝水吧,喝这么多水,就不怕撑死啊?

  见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都没有开口,刘氓伸手拍了拍佐藤萧墨的肩膀,声音低沉的道;“没事,我们是兄弟,兄弟直接是没有秘密的,请继续说你的故事吧。”

  “咳咳咳,没事,我只是停下来,理理自己的情绪。”

  回了刘氓几句之后,佐藤萧墨拿着对讲机,继续声音沙哑的说道;“她离开之后,我们便断掉了所有的联系,自那以后我也开始学着慢慢的淡忘她,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就这样匆匆忙忙的三年过去了,几年前的一天在我外出回来的时候,我发现这个小家伙一个人带着一个行李箱,孤零零的站在我的烤肉店门口。

  当时小家伙不会说热语,也不会或夏华语,甚至连英语也不会,只会几句结结巴巴的印度语,不过好在他身上,还有一份他家里人给他的信,一份用热语写的信。

  信上面的内容是,这个孩子是我,而她也因为这个小孩的缘故,跟男朋友和家里人决裂了,离开家之后她想要去奋斗,但带着一个小孩会妨碍着她,所以小孩她就还给我了,让我好好的赡养他,赡养我跟她的孩子。

  哥几个可别瞎想了哦,我带这小孩去做过亲子鉴定的,做了八家医院,最终的结果,都显示这小屁孩就是我的亲生骨肉。

  既然是我的孩子,那我当然得养着了是吧,不过你们是知道的我不擅长养小孩,所以他大部分的时间是跟我爸妈一起生活的,我只是在偶尔有空的时候才去看他。”

  说完之后,佐藤萧墨回头看了一眼,自己那躺在刘氓怀里的儿子后,一边翻身回去继续开自己的车,一边声音充满着苦涩的道;“这孩子现在虽然学会了热语,但是他却不肯跟我亲,不肯叫我爸爸不说,还整天叫我叔叔,有时候甚至对我,还爱答不理的,哎。”

  佐藤萧墨的儿子佐藤铁牙,早在佐藤萧墨开始将故事的时候就已经醒过来了,只不过小家伙一直都很安静,不哭不闹,安安静静的在座位上,悄悄的打量着刘氓和小丫头。

  而那时候的小丫头,一直趴在刘氓的手臂上,竖着小耳朵在认认真真的听佐藤萧墨讲故事,压根就没有发现他已经醒过来了。

  小丫头没发现,旁边的刘氓,一边听佐藤萧墨讲故事,一边小心翼翼的护着小丫头,避免她会不小心从座位上掉下去,所以他也愣是没发现佐藤铁牙已经醒来了的事。

  佐藤铁牙见大家都没在注意到自己,外加觉得刘氓给自己的感觉很亲切,所以他也学着小丫头的模样,霸占了刘氓的另一只手臂,躺上面听佐藤萧墨讲故事。

  在小家伙开始往自己手上躺的时候,刘氓就已经注意到小家伙的意图了,不过面对这样一个严重缺爱的小家伙,刘氓也不忍心去拒绝他,在苦笑的摇了摇头之后,便假装一个不经意动作,轻轻的将他像小丫头一样,护在了自己的怀里。

  很少被拥抱的佐藤萧墨,一边轻轻的躺在刘氓的怀里,一边小心翼翼的打量着刘氓和身边的小丫头。

  之后在见刘氓他们都没有厌恶自己的存在后,便静静的躺在刘氓的怀里,安安静静的听了一路的故事,听到最后小家伙,直接就在刘氓的怀里,跟小丫头一样抱着刘氓睡着了。

  佐藤萧墨的故事讲完了,对讲机也安静下来了,刘氓,大纲次郎,木子九阳都没有继续开口说话,他们都跟佐藤萧墨一样,在心疼这个爱情的小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