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181】漂亮的村子,那个村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经过长达八个小时的路程,中间吃饭休息了一个小时,刘氓他们终于到达目的地了。

  看着眼前脱离了大都市的吵闹,远离了人群的喧哗,沐浴在山间和树木间的小山村,刘氓,佐藤萧墨,大纲次郎,木子九阳,纷纷张开双臂,痛快的呼吸着大山里的新鲜空气。

  看到自己爸比和叔叔伯伯们做着奇怪的动作,小丫头也带着三个弟弟妹妹,一边张开手臂呼吸新鲜空气,一边一脸笑嘻嘻的道;“弟弟,妹妹,跟着姐姐的样子做,吸气,放气,吸气.......!!”

  佐藤铁牙可能是因为在家,吃了红薯,地瓜,之类易放屁的食物,所以在小丫头的引导下,咘咘咘咘的就是一串连响屁,吓得小丫头和另外两个小家伙,立马远远的躲着他。

  尴尬的笑了笑之后,佐藤萧墨走到小家伙的面前,一边蹲下身子检查他的裤子,一边满脸疑惑的问道;“铁牙,你是不是在家里吃了红薯了呀,放得屁屁臭死了...。”

  “我没有在家吃,我在隔壁韩国阿姨那吃的,吃了红薯,泡菜,还有酸萝卜,吃了以后就放屁屁了。”依旧没有叫佐藤萧墨爸爸,佐藤铁牙就像是跟熟人说话一样,淡淡的解释着。

  摸了摸佐藤铁牙的小脑袋之后,佐藤萧墨一边帮小家伙理好衣服,一边看向小丫头他们,满脸微笑的解释道;“欣欣,弟弟没有拉臭臭,他只是放屁了而已,没事的,不脏的。”

  “没有拉臭臭就好,没有拉臭臭就好,咯咯咯...。”

  笑嘻嘻的回了佐藤萧墨几句之后,小丫头小跑到刘氓的身边,仰着小脑袋满脸期待的问道;“爸比,爸比,我们要去的地方到了吗??”

  “还没有呢,我们要去的地方,在那座大山的后面,不过那座大山没有马路,所以我们的汽车上不去,我们要等伯伯们停好车之后,爬山路上去呢。”伸手抱起小丫头之后,刘氓一边指着对面的大山,一边满脸微笑的解释道。

  见小丫头有爸比抱着看大山,大纲三郎,木子奈儿,里面跑到自己爸比的面前,奶声奶气的叫道;“爸比,爸比,我们也要跟姐姐一样,抱着看大山。”

  “好嘞,我的宝贝女儿,爸比现在就抱你们,举高高看大山,呵呵呵...。”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都很疼自己的孩子,所以面对自家孩子的小要求,他们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

  见大家都有爸比举高高,佐藤铁牙也走到佐藤萧墨的跟前,拉了拉佐藤萧墨的裤脚,小声的问道;“叔叔,我也想跟哥哥妹妹们一样举高高看大山,可以吗?”

  说真的,虽然已经跟佐藤萧墨相处了好几年了,但是此时的佐藤萧墨还是没学会,该怎么去当一个负责任的爸爸,甚至可以说他都还没准备好,接受自己这个爸爸的身份。

  看了看刘氓他们几个抱孩子的模样,再低头看了看自己脚跟下的小家伙,在犹豫了一会儿之后,佐藤萧墨一边伸手抱起小家伙,一边小声的说道;“当然可以了,以后你有什么要求或想要的,你都可以跟爸爸说,爸爸都会满足你的,真的我不骗你。”

  没人疼的小孩,心智会比一般的小孩早熟。

  听到佐藤萧墨的话,佐藤铁牙先是跟欣欣他们看了一眼远处的大山,随后便转过身子来看着佐藤萧墨,满脸疑惑的问道;“叔叔你真的是我爸爸吗,如果你是我爸爸的话,可是你为什么不经常来看我啊,还有大家为什么要说我是没人要的孩子啊??”

  佐藤萧墨的父母虽然说是,接受了佐藤铁牙这个孙子,但由于没见过佐藤铁牙的母亲,外加觉得是这个小拖油瓶,害的他们的儿子佐藤萧墨找不到老婆,所以两位老人对小家伙的照顾,并不怎么好,除了给吃饭衣服穿外,其余的时间小家伙就跟放养的野孩子一样。

  想起小家伙在自己爸妈家的待遇,佐藤萧墨狠了狠心,咬了咬牙,随后看着佐藤萧墨,满脸认真的道;“从今天开始,你就跟爸爸一起住了,以后都不回爷爷奶奶家了,以后你就跟爸爸一起住我们的新家好吗?”

  “You‘dbetternotcheatme!!”佐藤铁牙用自己刚学来的英语,在佐藤萧墨的怀里,面对面的看着佐藤萧墨,满脸严肃的道。

  伸手摸了摸佐藤铁牙的小脑袋后,佐藤萧墨一边微笑的点了点头,一边看着小家伙打保证道;“ell,nevercheatyou

  !!”

  见佐藤萧墨两父子在飚英语,刘氓,大纲次郎,木子九阳三人,纷纷一脸嫌弃的道;“啧啧啧...好好的夏花语,热语你不说,非要学别人彪英语,在我们面前你还想装有学问不成,哈哈哈...?”

  “我这是教育孩子,重视教育,跟你们这些不重视教育的人,没法谈到一块去,快点去停车,等下要开始爬山了,要不然午饭就得半山腰吃了。”面对刘氓等人的鄙视,佐藤萧墨直接厚着脸皮反驳道。

  “就你这一年才见孩子几回的人,也好意思跟我们说自己重视教育,见过不要脸的,但没见过想你这么不要脸的。”

  在嫌弃了佐藤萧墨几句之后,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纷纷转身看向刘氓,一脸责备的口气投诉道;“刘氓不是说我们两个小人,爱说人坏话,你来听听,你来评评理。

  你说萧墨这家伙做的对不对,他将小孩带回家了后,直接丢给自己父母然后不管不顾,他父母也不疼惜,养个小孩跟放养的家禽一样,吃好,穿好就赶出去,让他自己四处溜达。

  之前,我不知道这小孩是他的,所以没好意思去说他,现在知道这是我侄子了,所以说什么也要批评萧墨这家伙一顿,他这做法实在是太气人了。”

  听完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的话,刘氓拍了拍佐藤萧墨的肩膀,满脸严肃的道;“兄弟,你这样做是不对的,我不想教你怎么去当一个父亲,但是我希望你能像当我好兄弟一样,去当他的好父亲,小家伙从印度飘扬过来的来认你这个爸爸不容易,这份父子之情不容易,你需要去珍惜。”

  “以前我不懂,现在我懂了,以后我的儿子我自己养,谢了。”

  拍了拍刘氓,大纲次郎,木子九阳的肩膀后,佐藤萧墨抱着佐藤铁牙先是大纲次郎他们停好车,随后便跟刘氓他们一起,一边背着各自的行李,一边牵着各自的小家伙,缓缓的朝大山上爬去,朝那个漂亮的那个村爬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