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02】天价寻鸟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面对八哥的耍无赖,梅姨对此很心虚,也很无奈。

  这货打打不得,说说不听,连拿吃的哄都不管用。

  最后被烦得实在没办法了,梅姨一咬牙,狠了狠心道:“好好好,我怕你了,我们登报悬赏找你母鹦……你老婆,回来可以了吧?”

  “你准备悬赏多少钱,我老婆可是很贵的哦,一般价钱是找不回来的呢!”听到梅姨肯出钱悬赏了,八哥立马停下吵闹,仰着鸟头看着梅姨问道。

  “哎,总算停下来了,再吵下去心脏病都要被吵出来了。”

  一阵无语的感叹之后,梅姨看着手里的八哥,忍住不掐死它的冲动,咬了咬牙道:“一千万美刀,六千万夏华币,满意了没有?”

  “一千万美刀?”

  “是,一千万美刀!”

  “一千万美刀很多吗?”

  “很多很多,多到可以买很多很多的瓜子,你一辈子都吃不完的瓜子。”

  听到梅姨的解释,八哥想了想后,竖起鸟抓,看着梅姨道:“我觉得有点少,要不我们悬赏五千万美刀吧?”

  “你那是四,不是五,还有你知道五千万美刀是多少钱吗,不花你的钱,你不心疼是吧?”听到八哥的话,梅姨指着它的鸟抓,没好气的道。

  看了看自己的爪子,发现真的是四抓后,八哥歪了歪鸟头,一脸高傲的道:“我说是五就是五,我就要出五千万,反正刘氓很有钱,多花点也没事。”

  “行行行……五千万就五千万吧,到时候刘氓回来了,我就说是你开的价钱,哼!”白了八哥一眼后,梅姨一边带着八哥回房,一边没好气的道。

  回到房间,为了询问刘氓的意见,梅姨还特意给刘氓打了个电话,不过可惜的是,没打通。

  见梅姨打的电话没人接,八哥立马飞上前去,歪着鸟头问道:“怎么了,没人接电话吗?”

  “刘氓的电话关机了,打不通,要不我们过几天再悬赏吧?”看着跟前一脸拽拽的八哥,梅姨忍住一巴掌拍死它的冲动,咬牙切齿的问道。

  “梅姨你系不系,想一巴掌拍死我啊?”看到咬牙切齿的梅姨,八哥歪着脑袋,露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可怜巴巴的道。

  哎!

  无奈的叹了口气后,梅姨一边伸手轻轻的摸了摸八哥的鸟头,一边满脸无奈的道:“好了,你也别伤心了,五千万美刀的悬赏,一定能帮你找回老婆的。”

  “呜呜呜……梅姨,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呜呜呜……!”感受到梅姨的关爱,八哥一改之前的无赖,放声嗷嗷大哭了起来。

  看着嗷嗷大哭的八哥,梅姨苦笑的摇了摇头,随后按照刘氓之前的荒唐的交代,全网悬赏五千万美刀,寻找那只丢失的母鹦鹉。

  当然了,梅姨给出的档案和条件,却是八哥自己的。

  随着梅姨的悬赏登报,整个国美瞬间就沸腾起来了。

  五千万美刀的悬赏,实在是太诱人了,这则悬赏一时直接让国美的宠物市场里面,所有的鹦鹉都被卖出了,以往好几倍的价钱。

  国美,某处唐人街的宠物街,之前招待过刘氓他们的宠物店,看着眼前蜂拥而来的顾客,直接就傻眼了。

  顾客们进店之后,也不用他们招待了,直接抱起装鹦鹉的笼子,价钱都不讲就开始掏钱买单了。

  “快点买单,帮我算算这里多少钱,我还等着去领悬赏呢,你倒是快点啊!”

  “对啊!你还发什么呆啊,赶紧过来收钱啊,我们还等着发财呢,赶紧的。”

  “快点收钱啊,再发呆,挡住了老子的财运,小心老子一巴掌呼死你。”

  看着直接扛笼子要求买单的顾客,店员缓过神来之后,指着笼子一脸疑惑的问道:“你们确定,这一笼子的鹦鹉都要?”

  “废话,不买我们扛着干嘛啊,赶紧的算账,这笼子我们也要了,快点快点……!”听到店员的话,顾客们纷纷不满的喊道。

  虽然觉得很无语,但顾客至上的原则,店员最终还是乖乖的算账,然后连装鹦鹉的笼子,都一起卖给了那些顾客。

  将鹦鹉都卖出去之后,店员走出自己的店面,刚想跟隔壁几个同行炫耀一下自己的业绩,结果却发现除了自己外,其余的宠物店也把自家的鹦鹉给卖完了。

  “喂,你们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吗,为什么突然这么多人跑来买鹦鹉啊?”实在想不通,大家为什么会突然买这么多鹦鹉的店员,最终不得不开口询问自己的同行邻居。

  听到店员的话,一个金发国美男子,摇了摇头,也是一脸疑惑的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过我好像听到他们,有说要去拿什么悬赏了。”

  “对对对,我也听到了,好像他们是说,要去拿什么五千万美金的悬赏。”听到金发国美男子的话,另一个黑人女孩点了点头,一脸认真的附和道。

  五千万美金的悬赏!!

  想想五千万美金的巨大,几个店员都忍不住,拿出各自的手机,开始搜索了起来。

  由于梅姨的悬赏是全网的,因此几个店员很快就找到了,悬赏的相关资料。

  “一拳奶爸悬赏五千万美金巨额奖金,寻找爱鸟八哥,经认证属实,警方也已经立案。”

  “一拳奶爸爱鸟八哥遭窃,开出五千万美金悬赏欲寻回爱鸟,并宽容的表示不追究任归还者,任何的刑事责任。”

  “真爱无价,拳台超级巨星一拳奶爸,应爱鸟八哥遭窃,开出五千万美金的悬赏,经认证属实,并非炒作,警方已经立案。”

  “五千万美金的悬赏,带动的除了人们的积极外,还带动了宠物店鹦鹉的价格和销量。”

  …………

  看着手机里一条条吓死人不偿命的新闻悬赏,之前招待过刘氓的店员,指着其中的一条新闻,一脸不可思议的道:“这只鸟我见过,它会说话,而且还能跟人交流。”

  “谁没见过啊,那天还有人开出几千万美刀,要跟一拳奶爸买下它呢,不过最终都被一拳奶爸给拒绝了而已。”听到店员的话,另外几个同行,纷纷一脸鄙视的反驳道。

  别过众人的鄙视,店员看着八哥的图片,一脸无语的道:“这鹦鹉都长得差不多,他这悬赏估计会吸引很多……额,你们干嘛去啊?”

  “找鹦鹉,领五千万!”

  一转眼的功夫,整条街的宠物店都关门跑去,鹦鹉市场进货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