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03】无赖的,贪念者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梅姨的悬赏消息发出去之后没多久,麻烦也随之而来了。

  五千万美刀悬赏的诱惑实在是太大了,人们无穷的贪念,促使让许多人,买了许许多多的鹦鹉,想来以假乱真领取梅姨悬赏的那五千万美刀的奖金。

  “我找到你们家的八哥了,快给我五千万美刀的奖励,我立马将你们家的八哥还给你们,快点,老子很着急用钱的,我的别墅,泳池,豪车还等着你的五千万美刀买单呢。”

  在梅姨的悬赏发出去十分钟不到,就有一个体格强壮的壮汉,拎着一个简易的笼子,装着三只跟八哥很像的同类形鹦鹉,跑来找梅姨要悬赏。

  在发布悬赏之时,梅姨早就料到了五千万美刀的悬赏,肯定会让很多人起贪念。

  因此为了对付这些想拿假八哥来以假乱真,骗取这五千万美刀的巨额悬赏的贪念者,梅姨提前让刘氓的其他助手,从刘氓旗下的公司调来了十几个保安人员,特地前来维护秩序。

  壮汉出现没多久,梅姨立马就带着五六个保安出来验证鹦鹉的真假。

  伸手接过壮汉的笼子,梅姨上下打量了一下里面的鹦鹉,随后一边将鹦鹉递还给壮汉,一边摇了摇头道;“非常感谢你的到来,不过很抱歉,你这里并没有我们家的八哥。”

  “怎么可能没有,这些鹦鹉我都是照着你们家的鹦鹉模样抓回来的,怎么可能没有一只是你们家的八哥呢,你再仔细看看,或许你是看走眼了。”听到梅姨说自己的鹦鹉,没有一只是八哥,壮汉立马一脸不满的道。

  面对壮汉的不满,梅姨只是苦笑的摇了摇头,轻轻的挥了挥手,然后两个比壮汉还强壮的保安立马上前,轻轻松松的将壮汉给架了出去。

  壮汉被架出去之后,依旧在门外一脸不满的大喊大叫的道;“你们一定是觉得五千万美刀买回一只鹦鹉不值得,所以才否认你们家的八哥就在我这笼子里的对不对,一定是这样...。”

  “五千万美刀的确很多,是我,我就不会花这么多的钱买一只并没有什么卵用的鹦鹉回来,不过一拳奶爸是明星,他这样出尔反尔不大好吧。”一个围观者听到壮汉的话,站在一边一副很有正义感的发表着自己的言论。

  围观者的言论,很快就得到了很多旁观者的赞同,毕竟在现实中....愿意花五千万美刀买回一只宠物鹦鹉的人,基本上是不可能存在的。

  “一拳奶爸出来,一拳奶爸出来,出来给我们一个交代,出来给我们这些相信你们的人一个交代。”

  “对,一拳奶爸你出来,我们这么相信你,你竟然弄一个假消息出来骗我们,你是不是得给我们一个交代啊?”

  “一拳奶爸出来,一拳奶爸出来,一拳奶爸出来给我们一个交代,一拳奶爸出来给我们一个交代。”

  在壮汉带头怂恿下,许许多多后面拿鹦鹉来,准备以假乱真的贪念者,记者,好事者,路人,纷纷围在门口,大声的喊着要刘氓出来给他们一个交代。

  本来已经进屋了的梅姨,听到门外的吵闹,只能无奈的再次带着保安,缓步走到人群的前面来。

  挥了挥手让大家安静下来之后,梅姨走到壮汉的面前,看着眼前的围观者们,满脸微笑的解释道;“这位先生,还有大家你们好,你需要我们给你一个解释是吧,那好我就给你一个解释,给你们一个合理合情的解释。

  第一你们要找的一拳奶爸,现在还在热本度假,由于之前手机没打通,所以他暂时还不知道八哥丢失的消息,这个悬赏消息和金额是我发布的。

  第二这位先生,想必你应该是没有好好的看我发布的悬赏吧。

  悬赏单上我已经注重的标记了,我们家的八哥不但会说话,而且还能跟人正常交流,但是你拿的这些鹦鹉,却是宠物店里几十块一只的普通鹦鹉,话说你有什么资格要我给你解释??”

  听到梅姨的话,一个记者打开手机网络,指着里面的悬赏单念道;“这个还真的有标注,会说两国语言,能和人正常交流,喜欢唱歌,脚上有一个脚环,名字叫八哥。”

  “卧槽,你未免也太缺德了点吧,拿几十块钱的鹦鹉来冒充领赏就算了,你竟然还拉我们下水,你黑心肝啊?”得知冤枉了梅姨之后,众人开始转身,讨伐起了壮汉。

  面对众人的讨伐,壮汉一点也不理亏,直接一副我很有理的道;“会说两国语言,能和人正常交流,喜欢唱歌,我说你们是不是傻啊,这世上有这么聪明的鸟吗?”

  “嗨,你还别不相信,我就住在这后面,我天天早上都能听到八哥唱歌,而且还面对面的见过它唱歌。”听到壮汉的强词夺理,一个附近居住的中年男子站出来,一脸微笑的道。

  听到有人在帮梅姨说话,壮汉立马气呼呼的嚷嚷道;“你说它会唱歌踏就会唱歌啊,我还说它会变钱出来你,你说它会唱歌,你倒是拿证据出.......。”

  “哎,幸好我之前觉得鹦鹉唱歌很有意思,所以录制了视频,要不然我还真的就成了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了,给你看看,看看这视频是不是假的,是不是我自己弄出来的。”面对壮汉的质疑,中年男子直接打断壮汉的话,然后拿出手机打开视频,用事实说话。

  中年男子的摄像头有点模糊,所以视频录制的不是很清晰,也因此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是真实的录制视频,而不是经过网络软件加工的视频。

  视频里八哥站在后院的宠物房上面,对着过往的美女,仰着鸟头嘎嘎嘎的唱着歌曲;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这里的表演很精采,请不要假装不理不睬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不要被我的样子吓坏,其实我很可爱...嘎嘎嘎...。”

  虽然铁证如山,但壮汉依旧不认为自己错了,依旧强词夺理的道;“好,我承认八哥会唱歌,那说两国语言,能和人正常交流呢,这些你有证据吗,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