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33】差点把狼给,叫出来了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这些年一个人,风也过雨也走,有过泪有过错,还记得坚持甚麽.....。”因为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结束晚宴,所以无奈之下,刘氓只能站起来拍了拍身边,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他们的肩膀,开口唱起了朋友。

  这首歌刘氓唱过很多次了,不但佐藤萧墨他们会,而且就连瓦岗大山他们也会,于是瓦岗大山他们一家,立马率先接过刘氓的尾音接着唱道;“真爱过才会懂,会寂寞会回首,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接过瓦岗大山他们的尾音之后,大纲次郎,木子九阳,佐藤萧墨纷纷端起酒杯,看着刘氓和瓦岗大山他们唱道。

  “狗屁的喝醉了会打人,我还不信我喝不了这几十度的烧酒了。”

  抢过大纲次郎的酒瓶后,刘氓一边给自己倒了一杯酒,一边继续开口唱道;“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记住了,无论你们在天涯海角,你们都有我刘氓这个朋友,只要有需要我的地方,你们都别TM给我藏着捏着,都来告诉我,来,干了这杯酒,我们做一辈子的朋友,兄弟,干杯!!”

  “来,干杯,一杯酒一生情,是朋友就一辈子,干了...。”听到刘氓的话,大家没在去在乎他喝酒的事情,纷纷举起自己的酒杯,大声的喊道。

  咕咚,咕咚...嘿!!

  喝掉杯子里面的烧酒之后,刘氓舔了舔嘴角,一边继续给自己倒酒,一边看着佐藤萧墨他们,一脸笑嘻嘻的道;“哈哈哈...痛快,来来来,再来一杯,喝了这一辈,我给你们唱一首新歌怎么样,干不干杯?”

  “1.2.3.4.5.......加起来才七瓶烧酒,这些一个人喝都不一定会醉,更何况我们这里有十一个人,艹,干了就干了,喝不醉的谁怕谁啊?”

  知道剩下的烧酒喝不醉后,大纲次郎,木子九阳,佐藤萧墨,瓦岗大山一家五口,左云藤素夫妇,齐齐打开酒瓶给自己倒满,然后跟刘氓一起碰杯,大声的喊道;“来,干杯,唱新歌!!”

  “干杯!!”

  咕咚咕咚...嘿!!

  干杯之后,刘氓转身从墙角拿来一把吉他,随后坐在凳子上看着佐藤萧墨他们,面带微笑语气中带着微微不舍的唱道;“听见你说朝阳起又落,晴雨难测道路是脚步多,我已习惯你突然间的自我,挥挥洒洒将自然看通透。

  那就不要留时光一过不再有。你远眺的天空挂更多的彩虹,我会紧紧的将你豪情放在心头,在寒冬时候就回忆你温柔,把开怀填进我的心扉,伤心也是带着微笑的眼泪。

  数不尽相逢,等不完守候,如果仅有此生又何用待从头...。”

  唱到一半的时候,刘氓突然停下来,一边给自己倒酒喝酒,一边朗声的喊道;“来来来,喝了这一杯还有一杯,再喝完这一杯还有三杯...。”

  “来来来,干杯,喝完这杯再喝三杯,干了...。”刘氓敬酒,大纲次郎等人都很给面子,一边一杯接着一杯的跟刘氓干,一边大声的喊道。

  “干了!!”

  喝掉最后一杯烧酒之后,刘氓一边弹奏着吉他,一边带着佐藤萧墨他们大声的唱道;“那就不要留时光一过不再有,你远眺的天空挂更多的彩虹,我会紧紧的将你豪情放在心头,在寒冬时候就回忆你温柔

  把开怀填进我的心扉,伤心也是带着微笑的眼泪,数不尽相逢,等不完守候,如果仅有此生又何用待从头......。”

  在刘氓他们唱得正兴奋的时候,五个原本已经去睡觉了的小家伙,突然从门外走进来,眯着眼睛,嘟着小嘴巴,一脸不满的道;“爸爸,你们很吵也,我们睡觉觉都被吵起来了...。”

  “哎,我的宝贝公主,对不起啊,爸爸跟伯伯们玩的开心,所以就忍不住大声了,嘻嘻...。”

  “哎,我的宝贝儿子,你怎么穿着睡衣就出来了啊,你不知道山上的晚上冷哦,快来爸爸怀里,别冻感冒了。”

  “铁牙过来爸爸抱你,你衣服也穿得这么少,别等下冻感冒了,冻感冒了可是要去医院打针的哦。”

  “哎呦,这是谁家的姑娘,真呀真漂亮,奈儿你怎么也起来了啊,以前爸爸可是怎么叫你都叫不起来的呢。”

  见大家都在哄自家的小家伙,刘氓也上前抱住半梦半醒的小丫头,一脸微笑的道;“嘿嘿嘿,我的宝贝闺女,是不是被伯伯他们的鬼哭狼嗷吓到了啊,哎,也难为你们会被吵醒了,就他们那歌声山上有狼的话,估计都会被叫来。”

  “什么叫我们鬼哭狼嗷啊,说的好像你自己没份似得,再说了,这大山上虽然有野猪,但狼应该...............。”听到刘氓损自己,大纲次郎等人立马,一脸不满的反驳道。

  嗥嗥嗷嗷啊....嗥嗥嗷嗷啊......嗥嗥嗥.....没等大纲次郎等人把话说完,大山之上突然传来了一阵,比鬼叫还难听的狼嗷,硬生生的打断了大纲次郎他们的反驳。

  听到狼嗷声,瓦岗大山立马看着大纲次郎等人,满脸微笑的解释道;“这山上的确是有一群狼,而且这些狼其实是我们家养大的,只是后来有了野性,我们就不得不放它们归山了。

  呵呵呵,别怕,它们不会伤害人的,而且它们知道我们生活在这边,在没有特殊情况下,它们是不会过来我们这里的,呵呵呵...。”

  你妹的,还真是住大山上闲得慌啊,连狼你都养来玩,等它们对你张口的时候,我看你还会说它们不会伤害人么,哼。

  在心里一阵无语之后,刘氓率先抱起小丫头,看着瓦岗大山和佐藤萧墨他们笑道;“额,该吃的吃了,该喝的也喝了,这时间也不早了,外加别把狼给叫来了,所以我们还是结束,回去睡觉了吧??”

  “嗯嗯嗯,刘氓说的不错,该吃的吃了,该喝的也喝了,小家伙们也都犯困了,外加我们明天还要下山呢,所以今天就到这里了吧。”听到刘氓的话,大纲次郎,木子九阳,佐藤萧墨三人立马抱着自家的小家伙,连声应道。

  虽然有点无语刘氓他们会被狼吓到,但是看看桌面的确没什么可以吃了,于是瓦岗大山他们只能苦涩的笑了笑,随后结束了晚宴,各自回各自的房间休息去了。

  至于大山上的狼,则是没人再理会它们了,一句话就是......哪儿凉快,哪儿待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