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35】一个电话,一个震惊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上山难,下山也难,好在这短时间的适应,才让佐藤萧墨他们没再次累个半死不活。

  下山之后,佐藤萧墨等人一边朝停车的位置走去,一边看着刘氓笑道;“哎,这次的旅游玩得开不开心先不说,这减肥效应绝对是杠杠的!!”

  “那是对你们胖子而言,我感觉我不但没有变瘦,反而是长胖了一点,你看人鱼线都变浅了。”听到佐藤萧墨几人的感叹,刘氓拉开衣服,露出人鱼线无情的打击道。

  听到刘氓的话,再看了一眼刘氓的腹肌和人鱼线,大纲次郎,木子九阳,佐藤萧墨立马瘪了瘪嘴,随后一边朝自己的车走去,一边满脸不屑的道;“人鱼线了不起啊,说得好像谁没有过似得,哼。”

  “哈哈哈....你们是有过,但现在你们还有吗,你们现在别说是人鱼线了,估计连腹肌都没有了吧,嘿嘿嘿...。”听到佐藤萧墨三人的反驳,刘氓继续气死人不偿命的道。

  “刘氓,你再嘚瑟,小心我们跟你绝交,哼。”

  气呼呼的警告了刘氓几句之后,佐藤萧墨等人一边打开车将行李放上去,一边看着刘氓满脸鄙视的道;“还愣着干嘛,是不是觉得有人鱼线,腹肌,就可以跑步回去了啊,赶紧的上车!!”

  “走,欣欣我们上萧墨叔叔的车,今晚上我们可以睡酒店柔软的床了,明天我们就坐飞机回国美,去陪八哥和你梅姨奶奶了哦。”将行李递给佐藤萧墨之后,刘氓一边抱着小丫头和萧墨铁牙上车,一边满脸微笑的道。

  见刘氓他们上车之后,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从车窗露出头来,挥了挥手里的对讲机,一脸微笑的喊道;“都把对讲机打开,一路上聊聊天,就不会无聊了,出发...。”

  “好,我们打开对讲机,顺便打开手机,看看等下谁被自家婆娘骂的最惨,哈哈哈...。”想起木子九阳和大纲次郎家的母老虎,佐藤萧墨一边发动车子,一边满脸坏笑的道。

  佐藤萧墨的话音刚落下,对讲机对面就传来了木子九阳和大纲次郎的咆哮;“滚炉子去,四个人就你丫的没婆娘,你是存心听我们的笑话是吧?”

  “嗯,我单身我光荣,我其他单身汉,提供了解脱单身的机会,你不服气来咬我........。”听到木子九阳和大纲次郎的咆哮,佐藤萧墨一边开车,一边一脸坏笑的道。

  “昨日一去不复回,开心比什么都贵,覆水不能再收回,桃花谢了有玫瑰,人生几十年总会有风雨来陪,潇潇洒洒赴会今不醉不归,往事后不后悔慢慢去体会.....。”没等佐藤萧墨嘚瑟完,他的手机就第一个响了起来。

  随手在手机上按了下接听键之后,佐藤萧墨收起嘻哈的姿态,语气平静的道;“你好,我是佐藤萧墨,请问您是哪一位??”

  “萧墨是我,我我......我想铁牙了,我想见见铁牙可以吗,还有你的电话为什么一直打不通,我这几天天天打你电话,你的电话为什么天天都关机?”电话接通之后,对面传来了一阵,让刘氓他们瞬间安静下来的声音。

  听到熟悉的声音,坐在后座上的萧墨铁牙,咬了咬嘴唇喊道;“我很好,很好,吃的很好,穿的很好,住的很好,什么都很好,你不用关心我了,去过你自己想要的生活去吧。”

  喊完之后,小家伙一边钻进刘氓的怀里,一边忍住哭声对小丫头道;“姐姐,叔叔的怀抱借我一下,叔叔你的怀抱借我躲一下,谢谢...。”

  “嗯,没事,叔叔的怀抱,你想躲多久就躲多久。”伸手轻轻的拍了拍小家伙的后背之后,刘氓看了佐藤萧墨一眼,随后轻声的道。

  听到萧墨铁牙的声音,对面安静了好一会之后,才传来一道带着哭声的女音道;“铁牙,我的铁牙,是妈妈对不起你,你不要生气,妈妈现在就回来陪你好不好,以后我们再也不分开了好不好?”

  “铁牙躲我兄弟的怀里去了,说吧,这次打电话给我,又是为了什么,如果是把铁牙给你抚养的话,那很抱歉我拒绝,我明白被抛弃的痛苦,所以我不想我儿子被抛弃第二次。”听到对面的意思是想要走萧墨铁牙,佐藤萧墨的声音立马变冷,带着沙哑的语气拒绝道。

  “铁牙对不起,对不起,妈妈不是有心要伤害你的,原谅妈妈好不好,妈妈以后再也不会离开你了,呜呜呜...铁牙回答妈妈好不好?”见自己儿子都不肯跟自己说话了,对面的女人直接哭起来了。

  听到自己妈妈的哭声,萧墨铁牙从刘氓怀里,扬起满是泪水的小脑袋,大声的喊道;“我不听我不听,我不要听到你的声音,当初爸爸说要你留下来跟我们一起生活的,是你不要我们的,是你不要铁牙的,你不要铁牙了,铁牙现在也不要你了,我跟着爸爸就好了,你自己去过你的自由去吧,嗷嗷嗷...哇哇哇....。”

  “铁牙不哭,铁牙不哭,妈妈不要你了,爸爸要你,爸爸答应你以后就带着你生活了,再也不把你送去爷爷奶奶那了,我的乖儿子,爸爸对不起你。”

  将车子停在路边之后,佐藤萧墨先是安慰了小家伙一番,随后对着电话声音沙哑的道;“布莱克星珞珞你到底想怎样,要铁牙的话,我明确的告诉你不可能,他虽然是你生的,但是他是我佐藤萧墨的儿子,所以我不可能看着他跟你流离失所,要钱的话你说我给!!”

  “萧墨,你以前说过,哪怕世界改变了,你爱我的那颗心也不会改变,你现在还爱着我吗?”电话对面的女人,没有直接回答佐藤萧墨的话,反而是反问道。

  “兄弟们,是不是觉得我很孬啊,很丢脸啊,可是可是...可是我TM就是喜欢她啊,我TM除了她,谁都不想要,你们想嘲笑就嘲笑吧,这笑柄兄弟我认了。”

  对着对讲机诉说了几句之后,佐藤萧墨对着手机,声音颤抖的道;“爱,很爱,一直都爱,你是我唯一爱的女人,从来都没有改变过。

  实话告诉你吧,我这段时间带着铁牙跟我的几个兄弟在深山里旅游,以前铁牙不肯理我不肯喊我爸爸,可是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他肯陪我一起睡觉,一起洗澡,甚至喊我爸爸了。

  你知道吗,当铁牙喊我爸爸的时候,我当时愣住了,这种感觉太奇妙了,这感觉就跟你当初将他抱给我时一样,惊喜,不可思议,激动,反正就是很好就对了。

  也就是那一刻起,我决定了我决定当他的好爸爸,以后不管再忙再累我都要把他带在身边,好好的照顾他长大成人,好好的尽一个父亲该有的责任。

  还有我一个十年没见面的兄弟,他这段时间对我开导了很多,也让我想通了很多。

  布莱克星珞珞本来我是想带铁牙过去找你的,现在你竟然打电话来了,那我问你一句愿意过来我们一家三口一起生活吗,要是不愿意的话,我就只能给铁牙找一个后妈了,你愿意过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