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36】客官,键盘,榴莲,已备好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呜呜呜...嗷嗷嗷.......萧墨我恨你,我恨死你了,呜呜呜...。

  电话对面一阵嗷嗷大哭之后,过了许久才传来那女人声音;“你不用来找我了;我已经过来了,我现在就在你烧烤店附近的宾馆。

  还有,我愿意,我愿意跟你们一起生活,萧墨我恨你让我怀上铁牙,也谢谢你让我怀上铁牙,更谢谢你能一直爱着我,快点回来,我在烤肉店等你们!!”

  “好,别哭了,我现在就启程,你等着我,等着我们!!”

  结束通话之后,佐藤萧墨一边准备发动车子,一边对着对讲机喊道;“兄弟们,哥哥我现在也有自己的婆娘了,哈哈哈,铁牙妈妈回来了,你以后再也不用羡慕别人有妈妈了。”

  “你的情绪不适合开车,后边照顾你家小子去,顺带的帮我看着我家小公主。”伸手将佐藤萧墨拉下驾驶座之后,刘氓一边接手开车子的任务,一边对佐藤萧墨交代道。

  待佐藤萧墨坐好之后,刘氓一边带头发动车子,一边对着对讲机道;“兄弟们,萧墨已经挂电话了,现在我在开车,大家想嘲笑的,赶紧嗨起来吧!!”

  “刘氓。你是人吗,这个时候竟然还让我们嘲笑萧墨,我们是那么无情无义的人吗,哼,刘氓我们今天算是看清楚你的为人了。”

  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指责了刘氓之后,语气一改温和状态,淡淡的道;“萧墨啊,弟妹肯回来,你以后就要改改你那坏脾气,好好的对待人家,你之前把人家那样了,人家肯回来那说明人家心里其实是有你的,好好的对弟妹懂了没?”

  “你们还是嘲笑我吧,你们这样安慰我,让我觉得很心慌,你们是不是憋着什么坏啊,求求你们了,别使坏了,要笑就赶紧笑吧,别忍着了。”听到木子九阳和大纲次郎的安慰,佐藤萧墨不但没有一点的开心,反而是满脸心慌的哀求道。

  听到佐藤萧墨的求饶,对讲机对面立马传来,木子九阳笑嘻嘻的声音道;“我们能使什么坏啊,我们就是想着,作为哥哥的我们,是不是得过去看看弟妹啊,嘿嘿嘿...你不用拒绝了,你那烤肉店我们熟,我们自己就能去,哈哈哈...。”

  “就知道你们一个个没安好心,刚才还说刘氓的不是呢,我现在倒是觉得刘氓比你们好多了,至少他坦坦荡荡的...。”听到两人的话,佐藤萧墨立马一脸嫌弃的反驳道。

  听到佐藤萧墨的反驳,对讲机对面立马传来,木子九阳和大纲次郎的哈哈大笑的声音;“哈哈哈....刘氓那货最坏了,他怎么可能会比我们好啊,你真以为他是看你情绪不对才帮你开车的啊,他开车还不是为了找借口,去你家烤肉店看你家那个把你迷得神魂颠倒的...嘿嘿嘿...。”

  “咳咳咳....你们瞎说什么大实话啊,我就这点小心思,你们默默的跟在后面就可以了,有必要这样才拆穿我吗?”见自己的目的被拆穿后,刘氓立马对着对讲机,没好气的喊道。

  面对坑对手这样的好事,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毫不犹疑的道;“有,必须有,谁让你缺失了我们的一个十年,再过几天你这家伙又要跑了,现在不坑你什么时候坑你啊?”

  “兄弟你瘦了看着疲惫啊,一路风尘盖不住岁月的脸颊,兄弟你变了变得沉默了,说说吧那些放在心里的话,兄弟我们的青春就是长在那心底,经过风吹雨打才会开的花.......。”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的话音刚落下,木子九阳的手机很不巧的,在这个时候响起来了。

  听到手机铃声大家立马安静下来,静静的等着看木子九阳的笑话。

  知道刘氓他们都在憋着坏主意,木子九阳灵机一动接听电话之后,直接递给自家宝贝女儿,让她去对付自家的那头母老虎。

  木子奈儿接过电话,声音甜甜的道;“嗨喽,是妈妈吗,妈妈奈儿想你了,你有没有想奈儿啊,奈儿最近很乖呢,都很听话,没有哭闹哦。”

  “木子你个混.......额,是奈儿啊,妈妈当然想奈儿了,这几天妈妈天天都打电话给你爸爸,想让你们快点回来,结果你爸爸的电话老是打不通,妈妈都担心死了呢。”电话那头的露露鳝丝刚准备骂人,听到电话对面是自家宝贝闺女后,立马刹住话题,语气温和的道。

  听到妈妈说担心自己,木子奈儿立马抱着手机,奶声奶气的解释道;“妈妈你别生气哦,不是爸爸故意不接你电话的,是山上没有信号,大家的手机都打不通呢。

  还有妈妈你知道吗,奈儿这几天在山上玩的可开心了呢,奈儿在山上吃到了爸爸抓回来的野猪肉可好吃了呢。

  还有奈儿还和姐姐们一起走丢了,然后姐姐可勇敢了,姐姐一路带着我们往回走,我们渴了她会给我们找水喝,她为了给我们找水喝,都掉进河里去了呢,幸好姐姐会游泳,要不然她就被水给冲走了呢。

  还有我们饿了,姐姐就爬上很高很高的大树上去给我们摘果子吃,虽然我们是吃得饱饱的,但就是大树太高了,姐姐上去了就下不来了。”

  “啊,你们怎么走丢的啊,你爸爸是怎么带孩子的啊,还有姐姐有没有受伤,最后你姐姐下来了没有?”听到自家宝贝闺女经历了这么多,对面的露露鳝丝先是吓了一大跳,随后语气慌慌张张的问道。

  听到妈妈在关心自己崇拜的姐姐,木子奈儿拿着手机,声音糯糯甜甜的道;“我们是自己追去追小啾啾,然后不小心走丢的,当时爸爸他们出去了,不知道我们离开的。

  姐姐受伤了,衣服湿透了,手臂还被刮伤了,还流血了呢,看起来就觉得好疼呢,还有姐姐从树上掉下来,不过就能在姐姐快掉到地上的时候,刘氓叔叔出现了。

  刘氓叔叔可厉害了呢,踩着大树一跳就飞起来了,然后伸手就接住姐姐了,嘿嘿嘿...妈妈,姐姐当时吓坏了,都哭了好久呢。”

  “呼呼呼...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奈儿以后在没有大人的陪同下,不能再随便乱跑了哦,要不然下次可就没有姐姐保护你了哦。”

  训了自家女儿几句之后,露露鳝丝突然提高语气,微微不悦的道;“木子我知道你听得到,告诉你你躲不了了,回家来我就收拾你,敢连续十天不联系我胆子肥了啊,哼。

  还有,找个时间带你兄弟他们来家里做客,特别是你那个刘氓兄弟跟他家的欣欣,我要感谢欣欣对咱家奈儿的照顾,虽然我不知道他们当时经历了什么,但我敢肯定没有欣欣的照顾,受伤的肯定会是我们家奈儿。

  对了,我买了键盘和榴莲,要是欣欣你没给我带回来,你就这两样轮流跪个半个月吧,好了,挂了,记得早点回来,我在家里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