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49】花开花谢,终有一别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相聚时不觉得时间过得慢,离别时总觉得时间,一转眼就不见了。

  在大纲次郎家待了一个晚上之后,第二天一大早刘氓就带着小丫头,坐大纲次郎的车子,匆匆忙忙的往机场赶去。

  在赶往机场的路上,刘氓给木子九阳,佐藤萧墨两人都发了告别信息,只不过不知道是因为时间还早,还是什么别的原因,两人一个都没回。

  七点三十分,到达机场之后。

  虽然有点失望木子九阳他们依旧没有回信息,但是刘氓最终还是牵着小丫头,拉着行李箱看着大纲次郎,满脸微笑的道;“大纲,就送到这里吧,以后有空记得来夏华相聚哦。”

  “好好保重,搬回夏华居住之后,记得给我们一家留个房间,以后我们每年都去你们家唠叨,还有回去之后,排名赛打好一点,别给我们丢脸了哦。”虽然很不舍得刘氓离开,但知道不可挽留的大纲次郎,最终还是强忍着失落,满脸坚强的微笑着交代道。

  听到自己爸爸在跟刘氓叔叔他们告别,在副驾驶座上打瞌睡的大纲三郎,仰着迷迷糊糊的小脑袋,挥着胖乎乎的小手,奶声奶气的喊道;“刘氓叔叔记得回来看三郎哦,还有姐姐你也不能忘记三郎哦,记得回去之后给我寄礼物哈,呵呵呵...。”

  “好,姐姐回去之后,立马就给你寄礼物,给你寄好多好多的礼物,三郎弟弟再见,大纲伯伯再见...。”答应了大纲三郎的要求后,小丫头一边牵着刘氓的手,一边对着大纲次郎父子两挥手告别道。

  小丫头刚和大纲三郎告别完,不远处就传来了一阵,奶声奶气的抱怨;“哦吼,姐姐你很坏哦,都只知道给三郎寄礼物,都把奈儿给忘记了呢。”

  “呀,是奈儿妹妹,木子伯伯,咦,奈儿你们怎么过来了啊,是不是来送姐姐的呀?”看到突然出现的木子奈儿和木子九阳,小丫头立马松开刘氓的手,跑上前去满脸激动的喊道。

  “是呀,伯伯带奈儿,特地来送你们的呢。”

  溺爱的摸了摸小丫头的小脑袋之后,木子九阳扬了扬手机,看着刘氓满脸微笑的道;“知道你是这个时间的飞机,刚才在拼命的赶车,所以没时间回你短信,呵呵呵...。”

  “我还以为你这家伙,跟萧墨那小子一样回家D房,D到现在没力气起床了呢,呵呵呵....。”听到木子九阳的解释,刘氓上前给了一个拥抱,随后满脸微笑的打趣道。

  刘氓刚打趣完,后面立马就传来,佐藤萧墨不满的声音;“嗨嗨嗨....老子忍着腰痛爬起来,特地一大早赶来给你送机,你丫的不感谢就算了,竟然还在背后说我坏话,刘氓我告诉你,要不是我腰疼...分分钟放倒你,哼。”

  “你要死了啊,什么话都说,没看到机场这么多人啊,哼。”佐藤萧墨刚表示完自己的不满,还没等刘氓找借口应对,在他身后抱着萧墨铁牙的布莱克星珞珞,立马上前揪住他的耳朵,没好气的道。

  轻轻的掰开布莱克星珞珞的手后,佐藤萧墨看着布莱克星珞珞一脸无语的道;“知道机场人多,你还这样揪我耳朵,快松手啦,很丢人也....。”

  “嘿嘿嘿...习惯了,习惯了,一不小心就忘记这是机场了,嘿嘿嘿....。”

  松开佐藤萧墨的耳朵之后,布莱克星珞珞立马抱着萧墨铁牙,指着小丫头道;“铁牙,姐姐等下就要离开这里,回她自己的家去了,快跟姐姐说再见,让她以后常来家里玩,快....。”

  “刘氓叔叔再见,姐姐再见,叔叔,姐姐你们以后要经常过来玩哦,不然铁牙会想你们的呢,一定要回来哦...。”呆在布莱克星珞珞怀里的萧墨铁牙,一边挥着自己的小手,一边满脸期待的喊道。

  微笑的点了点头之后,小丫头一边挥着自己的小手,一边满脸微笑的喊道;“好哒,等姐姐不忙了,姐姐就会过来看你们的,你们要乖乖吃饭,好好长大哦。

  咦,对了,木子伯伯,奈儿妹妹呢,奈儿妹妹没有来送我吗,我还以为她会来送我的呢,可是....。”

  “姐姐等等我,姐姐等等我,姐姐等等我.......。”

  小丫头的话还没说完,身后就传来一阵木子奈儿的声音,声音过后没多久,小家伙抱着一个小书包,在露露鳝丝的带领下,跑上前来递给小丫头,然后奶声奶气的道;“姐姐,这是我妈妈做的点心,你们带着路上吃,嘻嘻嘻...刚才奈儿偷偷吃了一个,可好吃了呢。”

  “呵呵呵....呵呵呵....我以为奈儿你不来送姐姐了呢,嘻嘻嘻...结果你还是来了,奈儿谢谢,等姐姐回去之后,姐姐给你送,好多好多的礼物过来,呵呵呵呵...。”看到自己以为不会来送自己的奈儿妹妹出现了,小丫头在接过木子奈儿的小书包之后,笑得有点不知所措。

  叮咚;尊敬的各位旅客朋友们大家早上好,从热本飞向国美洛杉矶的飞机即将起飞,请各位乘客带上你们的行李上飞机,以免出现误时,谢谢...。

  听到温习提示之后,刘氓上前跟大纲次郎,木子九阳,佐藤萧墨三人一起抱了抱之后,拍了拍胸膛道;“待我回夏华之后,记得都过来聚聚,还有记得关注我的比赛啊,走了,欣欣,快跟伯伯婶婶们说再见...。”

  “大纲伯伯再见,木子伯伯再见,萧墨伯伯再见,珞珞婶婶再见,露露婶婶再见,弟弟妹妹们再见,有空记得给我打电话哦,我手机可以视频通话的呢,888了....。”听到刘氓的话,小丫头立马一边牵着刘氓的手往登机处走去,一边回头挥手喊道。

  “姐姐再见,叔叔再见,姐姐,叔叔要记得回来看三郎啊!!”

  “姐姐再见,姐姐再见,叔叔再见,姐姐叔叔你们要想奈儿哦,奈儿很想你们的呢。”

  “叔叔再见,姐姐再见,叔叔以后记得带姐姐回来玩哦,以后等我学会做烤R了,我亲自给你们做烤R吃。”

  虽然很不舍,但终究还是到了离别的时间了,大纲次郎,木子九阳,佐藤萧墨三人看着刘氓渐渐消失的背影,一边苦笑的摇了摇头,一边无奈的笑道;“哎,这家伙这一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面了,不过这次好一点了,至少现在的他不用再像以前一样,去哪里都不给我们知道了。呵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