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50】不是冤家,不聚头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比起杰克那个不靠谱的助理,大纲次郎办事算是可靠的多了。

  拿着机票带着小丫头,走进头等舱之后,刘氓在空姐们的指引下,顺利的找到了自己的位置,随后自行放好行李和背包之后,便开始坐下来安慰闷闷不乐的小丫头了。

  伸手摸了摸小丫头的小脑袋之后,刘氓一边帮她系好安全带盖上毛毯,一边满脸微笑的问道;“欣欣,怎么苦着一张脸啊,是不是很舍不得跟弟弟妹妹们分开啊?

  没事,欣欣不伤心,下次等爸比打完这次的排名赛之后,爸比就带你回家陪妈妈生弟弟,然后等弟弟大一点了,我们就一家四口去找三郎他们一起玩好不好?”

  小丫头先是仰着小脑袋看了看四周,随后满脸失望的收回目光看着刘氓,依旧苦着小脸摇了摇头。

  以为小丫头真的是在为离别而伤心,刘氓连忙一边握着小丫头的手,一边满脸父爱的安慰道;“欣欣,你要是真的很舍不得弟弟他们的话,等我们回到国美之后,爸比就给你买一个手机,让你天天跟弟弟妹妹们视频通话怎么样?”

  “好可爱的小丫头,好新怡的打扮,好有爱的老爸,额....这两人好眼熟啊,总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他们两个似得。”在刘氓对面,一个打扮时尚,带着口罩和墨镜的女子,正在不停的盯着刘氓父女两看。

  感受到来自身边探索的目光,刘氓以为对方是发现了自己一拳奶爸的身份了,便礼貌的回头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随后做了一个嘘,别说出去的动作。

  看到刘氓的动作,女子惊呆了,女子无辜的眨了眨眼睛,随后一脸懵逼的暗道;“天啊,我都包成粽子了,他竟然还能认出我是谁来,等等....他那个嘘别说话是什么意思啊??”

  因为实在弄不懂,刘氓那个嘘别说话是什么意思,女子在拉了拉安全带之后,便转身对刘氓问道;“哈喽你好,请问你是我粉丝吗,那个我能问下你那个嘘别说话是什么意思吗?”

  “hat?我是她粉丝,她是谁啊,我什么时候成她粉丝了啊??”

  一脸莫名其妙之后,刘氓指着自己的脸,看着女子满脸无语的道;“那个你都快包成粽子了,谁能认出你是谁来啊,还有你难道就不觉得我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吗??”

  “啊,不是我的粉丝啊,那个的确觉得你们父女两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就是一时之间想.....。”见刘氓不是自己的粉丝,女子先是表示出微微的失望,随后淡淡的解释道。

  没等女子解释完,之前带刘氓和小丫头进来的空姐,突然拿着一个小本子和钢笔回来,看着刘氓满脸期待的道;“一拳奶爸我是你的粉丝哦,我们全家都超稀罕你的,我可以问你要几个签名吗??”

  “当然可以了,谢谢你们全家人的喜欢,对了,过段时间的MMA排名赛我也参加哦,到时候记得支持我,为我加油呐喊哦,呵呵呵...。”随手刷刷的给空姐签了几个名字之后,刘氓一边将本子和钢笔递还给空姐,一边满脸微笑的回道。

  见刘氓这么和善,空姐偷偷的打量了一下四周之后,猛地子啊刘氓脸上亲了一口,随后满脸激动的道;“一拳奶爸我爱死你了,嘻嘻嘻,我们全家一定会支持你的,加油哦,嘻嘻嘻...。”

  “我去,这家伙可以啊,空姐都主动送上门来了,对了,一拳奶爸是谁来着......一拳奶爸,哦,我知道了,一拳奶爸是国美新崛起的拳台超级新秀,是他啊,难怪我会觉得他眼熟。”想起一拳奶爸是谁之后,女子一边无奈的摇了摇头,一边在心里暗道。

  在女子想起一拳奶爸是谁的时候,小丫头正在一脸危险的盯着刘氓,板着小脸蛋警告道;“呕吼,爸比你完蛋了,竟然敢跟空姐搞暧昧,等会我告诉妈咪,你就死翘翘了!!”

  “欣欣,咱坑爹不带这样玩的啊,你刚才也看到了,不是爸比跟空姐搞暧昧,是她偷袭亲了爸比,爸比被亲也很无奈的好不好。”听到小丫头的警告,刘氓一边可怜兮兮的看着小丫头,一边欲哭无泪的解释道。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不听,我不听王八念经...。”

  一阵耍无赖之后,小丫头从小包包里拿出一盒食物,看着刘氓一副命令的口气道;“爸比,别说我不给你机会,你要是能给我找来勺子,我就给你一个解释的机会怎么样?”

  “你这鬼丫头,苦了老半天的脸,就因为找不到勺子吃东西啊??”

  一阵无语之后,刘氓按了一下呼叫按钮,随后对着推着推车走过来的空姐,满脸微笑的道;“那个美女你好,请问能帮我找一个小勺子吗,我女儿想吃东西。”

  “可以的,这位就是欣欣小公主吧,真可爱,呵呵呵....小公主等会哦,姐姐这就去给你拿勺子来。”空姐听到刘氓的话,先是礼貌的点了点头,随后当看到小丫头的时候,立马再次满脸激动的道。

  见还是原来的那个空姐,小丫头先是瘪了瘪嘴巴,随后满脸高傲的道;“哼,别以为给我勺子,我就能原谅你了,你偷亲我爸比的事情,我......。”

  “嗯啊....现在可以了吧,我亲了你爸比,又亲了你,现在你总不能再去告诉你妈咪了吧,呵呵呵...小丫头太可爱了。”得知小丫头是因为什么生气后,空姐在递给小丫头勺子的时候,在她的小脸蛋上也亲了一口,随后满脸俏皮的道。

  摸了摸自己的小脸蛋,小丫头收起板着的小脸,一边开始拿勺子吃东西,一边看着空姐笑嘻嘻的道;“嗯,这次就算了,下次不准再偷亲我爸比了哦,不然我妈咪知道了,会生气的呢,她一生气我爸比就惨了....。”

  “一拳奶爸在拳台的地位很高,他的名气在国美基本上是家喻户晓,等等...我想起他们是谁来了,可恶,上次让我去联邦监狱的,就是这两个家伙!!”

  猛地想起刘氓他们是谁之后,女子一把摘掉自己的口罩和墨镜,转身看向刘氓和小丫头,声音冷冷的道;“亲爱的一拳奶爸先生,亲爱的欣欣小公主,好久不见,你们可还记得我是谁啊??”

  “长得挺漂亮的,不过很抱歉,不认识,不知道,不感兴趣....。”听到女子的话,在那一起你一勺我一勺吃着点心的小丫头和刘氓,齐齐回头看了女子一眼,纷纷摇了摇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