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51】什么你妈妈是,梦小乔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回答完女子的问题之后,小丫头和刘氓继续在那,你一勺我一勺的吃着点心。

  只是吃着吃着两人的动作突然变慢了,而且额头之上还有一丝丝的冷汗冒出来,没错,直到此时此刻,刘氓和小丫头终于认出,旁边的这个女子是谁来了。

  想起自己上次将她坑去联邦监狱的事情,小丫头喂了刘氓一勺子点心之后,附在刘氓的耳边小声的说道;“爸比,这个女人就是上次缠着我们的那个人,她很烦的,我们就假装不认识她好了。”

  “嗯,这个女人很烦,想买我们家欣欣去当玩具,我们直接不理她就是了。”听到小丫头的悄悄话,刘氓附在小丫头的耳边,点了点头道。

  见刘氓和小丫头不但装作不认识自己,而且还交头接耳的说起了悄悄话,可欣那叫一个气啊,没错,坐在刘氓他们旁边的这个女子,就是上次被小丫头坑去联邦监狱的可欣。

  一阵懊恼之后,可欣伸手捅了捅刘氓,随后一脸寒霜的道;“一拳奶爸,你可真的是让我一顿好找啊,话说上次将我坑去联邦监狱,是不是特开心,特有成就感啊?”

  “额,那个女士,请问您是哪位,还有你所说的联邦监狱和特开心,又是怎么一回事啊,我想你是认错人了吧?”为了不被可欣追究上次的事情,刘氓立马拿出影帝的实力来,一脸疑惑的看着可欣问道。

  “额,他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难道...难道真的是我认错人了,不该啊,就我这记忆我怎么可能会认错人嘛,可是他这一脸迷茫的表情,也不像是装出来的啊,这....。”

  看到刘氓影帝级别的表情,可欣内心不由的一阵迷茫,直到她看到小丫头在憋着笑意吃点心,可欣才顿时领悟,这家伙是在故意假装不认识自己。

  看穿了刘氓的小心思之后,可欣没来由的一阵气愤,伸手掐了刘氓一下,然后气呼呼的道;“一拳奶爸刘星,你别给我装了,我早就看穿你的小九九了,今天你不给我交出刘氓的联系方式来,你死定了!!”

  “吸吸吸.....你这人怎么这样啊,我跟你很熟吗,你这是准备一言不合就动手是吧,别以为我不打女人,你就可以为所欲为,小心我一声高呼,我女粉丝一人一口口水,淹死你。”倒吸了一口气之后,刘氓看着被掐红的手臂,瞪着可欣咬牙切齿的警告道。

  嫌弃的回了刘氓一个白眼之后,可欣仰着脑袋看着刘氓父女两,一脸高傲的道;“你有你的女粉丝,难道我就没有我的男粉丝了吗,我直接叫我的男粉丝泡了你的女粉丝,看你到时候去哪里哭去,哼。”

  “卧槽,男粉丝泡女粉丝,这女人脑袋到底是什么做的啊,连这想法她都敢有,啧啧啧...才女啊!!”

  在心里一阵哭笑不得之后,刘氓一边往座位里面坐了坐,一边看着可欣一脸无奈的道;“女士,你到底是谁啊,我真的想不起来你是谁了。

  你说的联邦监狱,特开心到底是什么鬼啊,还有你再掐我一个试试,看看我敢不敢一巴掌拍下去,到时候拍断了,我看你怎么哭去,哼。”

  “你别装了,你女儿的表情,已经深深的把你给出卖了,赶紧将刘氓的联系方式给我,要不然我们没完,哼。”见刘氓还在装,可欣立马指着在偷笑的小丫头,看着刘氓咬牙切齿的道。

  本来刘氓还在纳闷,这招百试百灵的影帝忽悠,怎么到可欣这不管用了呢,听到可欣的话,刘氓才无语的得知,自己又再一次被自家女儿给,坑爹了。

  伸手揉了揉小丫头的秀发之后,刘氓没好气的瞪了小丫头一眼,随后躺在座位上一脸被打败的道;“欣欣,你这坑爹坑的阔以啊,一个笑愣是让爸比,白忙活了。”

  “咯咯咯....哈哈哈...爸比好厉害啊,愣是把漂亮阿姨忽悠的团团转,笑死我了,咯咯咯....。”见爸比没有生自己的气,小丫头立马不再忍耐了,点心随手一放,捂着小嘴巴咯咯咯的笑了起来。

  再次坐起来,伸手将小丫头的东西放好之后,刘氓一边让小丫头躺好睡觉,一边满脸溺爱的道;“欣欣坐好了,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你昨晚那么晚睡觉,赶紧闭上眼睛睡一觉吧,说不定睡一觉,我们就就回到家了哦...。”

  “爸比你骗我,上次我们从国美来热本的时候,都做了好久好久的飞机才到的,睡一觉怎么可能回到家嘛,爸比是骗子,哼。”想起来热本时坐飞机的时间,小丫头立马嘟着小嘴巴,对刘氓反驳道。

  刘氓本想跟小丫头再解释一下的,只不过这时候飞机响起了,飞起前的温习提示,无奈之下刘氓只能一边在自己作为做好,一边伸手护住旁边的小丫头,以免出现不必要的意外。

  叮咚,叮咚....;温习提示;尊敬的各位旅客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本航班是由热本飞往国美洛杉矶,飞机即将起飞,请各位乘客在座位上,做好扶稳,国美航空集团带领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光临,并祝您旅途愉快。

  十来分钟左右的样子,待飞机平稳之后。

  刘氓这才一边收回护着小丫头的手,一边满脸微笑的解释道;“睡一觉不行,那我们就睡两觉呗,好了,快点睡觉吧,睡饱了,爸比带你吃好吃的肉肉哦。”

  “不要吃肉肉了,昨天在萧墨伯伯家吃了烤肉,在木子伯伯家吃了炖肉,在大纲伯伯家吃了好多好多的肉,现在我看到肉肉都怕了。”

  拒绝了肉肉之后,本想让自己爸比给自己要面包的小丫头,突然看着可欣手里的杂志,一脸惊喜的道;“爸比,爸比,你看你看是妈咪也,是妈咪的照片也...。”

  可欣拿出杂志来,本来是准备卷起来揍刘氓,报复他一直不搭理自己的,此时听到小丫头指着杂志封面上的人物喊妈妈,可欣整个人都惊呆了。

  杂志封面上的人物,是亚洲新晋级的天后梦小乔,看了看封面上的梦小乔,再看了看小丫头,可欣一脸不敢相信的问道;“欣欣小公主,这个叫梦小乔的女人,真的是你妈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