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52】缠人狂魔,可欣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原本还满脸兴奋的小丫头,在听到可欣的话后,突然就安静了下来。

  小丫头之所以突然安静下来,那是因为刘氓和梦小乔,曾经跟她交代过,在没有他们的允许下,在陌生人面前,不许告诉别人,自己妈妈是梦小乔。

  见小丫头突然安静下来不理自己,可欣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打开笔记本指着里面,自己跟梦小乔的合影道;“欣欣,你妈妈是梦小乔的话,我是你妈妈的闺蜜,你得叫我阿姨哦。”

  “咦,是妈咪的照片也,不过照片里面的妈咪好年轻啊,这么年轻应该不是我妈咪,只是长得像我妈咪吧。”

  否认了照片是自己妈咪之后,小丫头一边自顾自的躺回自己的座位,一边嘟着小嘴巴道;“我刚才是逗你玩的,我妈咪在家里呢,你那个才不是我妈咪呢。”

  “额,你刚才不是说梦小乔是你妈咪的吗,怎么现在又不是你妈咪了啊,额,啊,哦,对了,这照片是你妈咪读书时候的,所以比你妈咪现在年轻。”原本还是满脸懵逼的可欣,在看了一眼笔记本之后,立马哭笑不得的解释道。

  “原来这是妈咪读书时候的照片啊,嘻嘻嘻,原来妈咪读书的时候穿得这么土啊,咯咯咯...还有红领巾呢,那个帽子,好好玩啊,嘎嘎嘎...。”

  在心里一阵偷乐之后,小丫头偷偷瞄了一眼,一直没有开口说话的爸比,随后一边自己盖上毛毯,一边嘟着小嘴巴道;“不知道你说什么啦,我很困要睡觉了,爸比,我要亲亲,才能睡觉觉...。”

  “嗯啊,嗯啊...!!”

  在小丫头脸上亲了两口之后,刘氓附在小丫头耳边,满脸溺爱的道;“欣欣,以后你可以大声的告诉别人,你妈咪是梦小乔了,因为我们很快就要回国去,跟妈咪他们一起生活了。”

  “真的吗,那我以后是不是就可以告诉别人,我妈咪是大明星梦小乔,我爸比是大明星一拳奶爸了呀,嘻嘻嘻....。”听到刘氓的话,小丫头猛地伸手抱住刘氓的脑袋,附在他耳边咯咯咯的笑道。

  用脸蛋磨蹭了一下小丫头的小脸蛋之后,刘氓点了点头,满脸溺爱的道;“嗯,当然可以了,不过今天就算了,要不然这个阿姨,会像那天一样,缠着我们不走的。”

  “嘻嘻嘻,爸比我好开心啊,我以后终于不用担心别人问我妈咪是谁了,嘻嘻嘻...爸比我睡觉觉了哦,嗯啊...。”再次亲了刘氓一口之后,小丫头一边乖乖的躺下睡觉,一边满脸笑嘻嘻的道。

  对面的可欣见刘氓和小丫头,直接把自己的话当做了耳边风,气得可欣用笔记本给刘氓和小丫头拍了几张照片,然后直接发给梦小乔,并附言道;你老公和女儿在我手上,你自己看着办吧。

  远在夏华,负责保管手机的王燕看到信息,一脸疑惑的道:“这是我们家刘星和小欣欣,照片的位置应该是在飞机上,这信息发的跟绑架信息似得,这可欣是谁啊?”

  “可欣啊,以前跟我比较好的那个女同学啊,现在是可可娱乐的总裁,对了,老妈她给我发了什么东西啊?”在一旁跟可丽一起做孕妇操的梦小乔,听到王燕的话,笑了笑道。

  随手将手机递给梦小乔看了一眼之后,王燕一脸无奈的道;“我也不知道你同学发这是什么,一张刘星和欣欣在飞机上的照片,然后加上一段你老公和女儿在我手里,你自己看着办吧,鬼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啊,你要是不说可欣是你同学,我都以为这是绑架信息了呢。”

  “可欣一直想找刘星那家伙给她写歌,不过虽然她是我以前很要好的闺蜜,但是作为职业竞争对手,我最终还是选择了,对她隐瞒,刘星就是刘氓,以及我跟刘星的关系,外加刘星的所在位置。

  上次也算是巧合吧,她竟然走运跟刘星和欣欣同一个航班去洛杉矶,然后她在飞机上看上了咱家欣欣,想要签下小丫头做她旗下的小童星。

  当时也不知道刘星那家伙,是怎么跟小丫头解释签约的含义的,反正后来欣欣那小丫头生气了,直接把可欣给忽悠到联邦监狱去了。”得知了信息的内容之后,梦小乔一边停下手里的动作,坐在一旁的躺椅上休息,一边看着王燕,一脸好笑的解释道。

  听完梦小乔的解释,王燕指着手机里的短信,看着梦小乔问道;“小乔,你这闺蜜,现在明显是在威胁你,你准备怎么回她的信息啊?”

  “她能威胁我什么啊,要钱我比她有钱,要名气我比她有名气,她不外乎就是,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抓住了我未婚生子把柄罢了。”

  满脸微笑的回了自己老妈几句之后,梦小乔拿起鲜榨果汁喝了一口,然后继续看着王燕笑道;“老妈,我跟刘星的事情,我们也不打算一直隐瞒下去了,等他回来后我们就直接登记结婚,外加公布我们的关系和欣欣的存在。

  另外老妈你也不用担心我的名声会受损,当外界得知我用六七年的青春,为自己培养了一个亿万富豪的老公,以及一个拳台超级新秀的时候,他们除了嫉妒外,也就只剩下佩服了,到时候我说不定,还会得一个旺夫女的称号呢,呵呵呵....。

  对了,可欣的信息,你就直接搜索一张凉拌的照片,然后直接粘贴发过去给她好了,至于她要不要去爆料我未婚生子的事情,随她去吧...。”

  听了梦小乔的解释之后,王燕先是点了点头,随后还真的就在网上复制了一张凉拌的照片,给可欣发了过去。

  叮咚...叮咚.....飞机上的可欣,看到梦小乔的回复直接傻眼了,一张大大的凉拌照片,看上去是那么的可口,但此时的可欣却被它给气炸了。

  气炸之后,可欣直接录了一段刘氓父女两的视频,外加附上;老实交出刘氓的位置和信息,不然凉拌我都给你炒熟了,哼。

  叮咚...叮咚.....这次回复的很快,直接就是自动回复,回复的内容跟上次一模一样,还是那张气死人不偿命的凉拌照片。

  论起缠人的能力,梦小乔,王燕,可丽都不得不佩服可欣的持久力,自动回复了一个上午,可欣就在那发照片,发视频威胁了一个上午,直到最终笔记本没电了,可欣这才气呼呼的结束,对梦小乔的纠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