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78】史上最炫,入场舞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哼,我不叫单身狗,我叫单身猿,猿猴能活六七十年,这下子你们没意见了吧,哼!!”

  听到可欣回屋前气呼呼的话,刘氓一边伸手抱起小丫头朝浴室走去,一边对着八哥笑道;“八哥,你也别老是去调戏人家,万一你给我气跑了,我上哪去找这么个免费的助手啊?”

  “嘎嘎嘎...不会的啦,不会的啦,八哥是跟她开玩笑的啦,她一定不会生八哥的气的啦!!”

  嘎嘎嘎的叫着回了刘氓几句之后,八哥歪着脑袋飞到刘氓的肩膀上,一脸好奇的问道;“刘氓,你今天的比赛,要不要本八哥去给你加油啊??”

  “你想去看我比赛哦,想去也不是不可以,不过你得跟梅姨商量一下,让她带着你去,不然到时候我比赛了,就没人看着你了。”用手指点了点八哥的鸟头之后,刘氓一脸微笑的道。

  听到刘氓肯让自己跟着去,八哥立马转身拍着翅膀朝厨房飞去,一边头也不回的道;“好,我现在就去跟梅姨商量去,求我也要求着她带我出去,整天闷在家里,我都快发霉了...。”

  “爸比,等晚上你打比赛的时候,我去给你跳出场舞好不好,我的骑马舞可是练习了好久好久了哦,咯咯咯....。”见八哥飞走了之后,小丫头立马伸手抱住刘氓的脖子,开始笑嘻嘻的撒娇道。

  轻轻的点了点头之后,刘氓先是伸手将小丫头放下,给她拿牙刷挤牙膏刷牙,随后才满脸微笑的道;“当然可以了,等下爸比叫你安里叔叔,给你送六个小朋友作伴,跟你一起跳骑马舞怎么样?”

  “唔唔唔....咕咕咕咕....呸呸呸.....。”

  麻利的刷牙洗脸之后,小丫头立马仰着可爱的小脸蛋,看着刘氓一脸笑嘻嘻的道;“咯咯咯....我就知道爸比对我最好的了,对了爸比,你要来的那些小朋友,他们会跳骑马舞吗??”

  “骑马舞很简单的啊,外加他们之前都有学过呢,来,脱掉睡衣,我们换上酷酷的衣服,呵呵呵...。”跟小丫头解释了几句之后,刘氓一边拿起梅姨放在浴室的衣服给小丫头换,一边满脸微笑的道。

  乖乖配合换好衣服之后,小丫头看了看自己身上酷酷的衣服,随后仰着可爱的小脸蛋,一脸笑嘻嘻的道;“爸比,这衣服真好看,是你给我设计的吗,嘻嘻嘻...爸比真好。”

  “知道爸比好,以后就少做点坑爸比的事情就好了,别人家的女儿都是知心小棉袄,你这简直就是.......。”伸手捏了捏小丫头的小脸蛋之后,刘氓一边带着小丫头走出浴室,一边满脸苦笑的道。

  没等刘氓说完,小丫头立马回头瞪着刘氓,嘟着小嘴巴气呼呼的道;“爸比,人家的女儿是小棉袄,我是什么啊,你是不是想说我是黑心,毒棉袄啊,哼。”

  “没有的事情,没有的事情,爸比怎么可能说我们家的小公主是毒棉袄你呢,最多也就是黑心棉袄而已,呵呵呵...。”伸手抱起气呼呼的小丫头之后,刘氓满脸苦笑的讨好道。

  听到自己爸比说自己是黑心的棉袄,小丫头气得一边伸手揪住刘氓的耳朵,一边嘟着小嘴巴威胁道;“臭爸比,你再说我是黑心棉袄试试,快说我是不是你最贴心的小棉袄啊,嘿嘿嘿...。”

  “好好好...爸比投降,爸比错了,欣欣是爸比贴心的小棉袄,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棉袄,满意了没有我的小公主?”

  表面上尽力的在讨好小丫头,背地里刘氓欲哭无泪的暗道;“哎,悔不当初啊,你说我怎么就这么贱呢,好好一个女儿都被我给宠坏了。

  这日子没法过了啊,回国后必须送幼儿园去,额,送幼儿园好像太大了点,那就送去上小学好了,反正就是别再留家里就OK了。”

  “咯咯咯....爸比,你拥有我这么贴心的小棉袄,是不是很开心,很幸福啊?”听到刘氓夸自己了,小丫头立马松开刘氓的耳朵,抱着刘氓的脖子,一脸笑嘻嘻的道。

  伸手将小丫头抱到沙发上放下之后,刘氓一边递鞋子和袜子让她自己穿,一边笑了笑道;“是啊,很幸福,每天都痛并快乐着!!”

  上午在家陪小丫头嬉闹,下午在安排了一些事宜,以及跟白拿大通了个电话,快到晚上六点的时候,刘氓晚饭都没吃,就带着小丫头他们,坐车去比赛场地了。

  当刘氓他们抵达场地的时候,世界拳王赛的开幕仪式已经在开始了,好在开幕仪式有一些表演,这才让刘氓还有一丝丝的更衣,戴手套时间。

  在刘氓换好衣服,带好拳套的时候,小丫头已经带着六个可爱的小萝莉,站在了出口处幕后,竖着耳朵等待主持人叫一拳奶爸的名字,然后就出去开始跳舞唱歌。

  在小丫头他们焦急的等待中,刘氓走到缓缓的走到她们的面前,满脸微笑的道;“别紧张,你们一定可以的,等下叔叔给你们做配音哦,加油!!”

  “加油!!加油!!”包括小丫头在内,七个小萝莉握着小拳头,用力的喊道。

  在这个时候,台上的主持人在说了一大堆的废话之后,终于拿着话筒指着出口处大声的喊道;“下面一场是,LOLO世界冠军金腰带争夺战。

  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有请我们国美的超级黑马,身高182,体重80公斤,同时身兼数条冠军金腰带的超级新秀~一~拳~奶~~!!”

  一拳奶爸威武,一拳奶爸最帅!!

  一拳奶爸,一拳奶爸!!一拳奶爸,一拳奶爸!!

  一拳奶爸我爱你,一拳奶爸我要嫁给你!!一拳奶爸你娶我吧,一拳奶爸!!一拳奶爸,一拳奶爸!!

  在粉丝们吵吵闹闹的时候,小丫头带着六个同伴缓缓的从后台走出,随后排成一个三角形,整整齐齐的站在出口处,嘴角还带着可爱的小麦克风。

  “咦,一拳奶爸怎么还不出来啊,还有那七个小萝莉在干嘛啊?”原本热火朝天的粉丝们,看到出来的是七个小萝莉,顿时纷纷一脸不解的询问道。

  就在这时候,场地里突然响起一阵咚咚咚的音乐,随后刘氓拿着麦克风,从后台走出来大声的喊道;“哥哥是江南style、江南style...。”

  “白天是充满温暖人情味的女人、有著懂喝杯咖啡的情调的性格的女人、如果到了晚上心脏是火热热的女人、有那种反差性格的女人...。”刘氓的声音过后,小丫头甜甜,自带吸引魔音,瞬间在场地里响起。

  随着小丫头的歌声响起,六个小萝莉立马配合小丫头,一个个手搭在彼此的肩膀上,随后扭动着小身躯,满脸拽拽的笑容,灵活的跳起了骑马舞。

  嚯嚯........整个场地十万多个粉丝,瞬间全部站立了起来,甚至有的已经跟旁边的熟人,搭着彼此的肩膀,在跟着小丫头他们的歌声和舞蹈摇摆起来了。

  在办公室里看直播的白拿大,看着一众跟他一起看直播的股东们,一脸哭笑不得的道;“没骗你们吧,都说了来看比赛的粉丝,十有八九是冲着他来的,这出场曲,真TM震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