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79】鲜明的,出场对比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我是男子汉、白天是像你那样温暖的男子汉、就算喝咖啡也是乾杯的男子汉、如果到了晚上心脏会爆发失控的男子汉、是那样的男子汉...。

  美丽的可爱的、没错是你hey没错就是你hey、美丽的可爱的、没错是你hey没错就是你hey、现在开始到冲破极限之前一起走吧.....。”

  小孩子的肺部量比较小,刘氓不敢让小丫头太卖命,所以他直接将主歌分成两部分,小丫头唱那段比较女性化的,他唱这段比较男人的。

  见自己爸比唱完了,小丫头眨了眨可爱的大眼睛,随后一边跟着六个同伴挑着骑马舞,一边张着嘴巴大声的喊道;“哥哥是江南style....江南style....。”

  “哥哥是江南style...江南style...哥哥是江南-sexylady..哥哥是江南-ohohoh......。”

  伸手揉了揉小家伙们的小丫头的小脑袋后,刘氓拿着麦克风边走边唱的走到队伍的最前面,随后带着七个小丫头将气氛带动到了最高点,全场十万多个粉丝,齐齐站起来跟着刘氓他们一起舞动着,疯狂着,呐喊着。

  在刘氓将气氛带到最高点的时候,小丫头甜甜的软软的声音再次响起;“虽然看似文静却很懂得玩乐的女人、时机到了发束也会放开的女人、虽然遮掩但比起L露还要更性感的女人、有那种性感魅力的女人....。”

  “我是男子汉、虽然看似稳重却很懂得玩乐的男子汉、时机到了会完全失控的男子汉、思想比肌R更加发达的男子汉、是那样的男子汉...。

  美丽的可爱的、没错是你hey没错就是你hey、美丽的可爱的、没错是你hey没错就是你hey、现在开始到冲破极限之前一起走吧...。”刘氓蹲下身子,摸了摸小丫头的小脸蛋,满脸微笑的唱道。

  被摸脸蛋,小丫头故作生气的一把推到刘氓,随后嘟着小嘴巴喊道;“哥哥是江南style...江南style...哥哥是江南styl......江南style....。

  哥哥是江南-sexylady...哥哥是江南-ohohoh.....呼呼呼,好累啊,江南style送给大家,大家一定要给我爸比加油哦,咯咯咯...。”

  “oh,mygod!!是欣欣小公主,天啊,我们的欣欣小公主,一转眼的时间都这么大了啊,天啊,天啊,太不可思议了!!”许多观众通过大屏幕,认出唱歌的是小丫头之后,纷纷站起来大声的惊呼道。

  “一拳奶爸最帅,一拳奶爸最帅,我们的最爱!!”

  “欣欣小公主最漂亮,欣欣小公主最可爱,欣欣小公主是我们的最爱!!”

  “一拳奶爸最最帅,一拳奶爸最最厉害,一拳奶爸我们最最最喜欢的存在!!”

  “欣欣小公主超可爱,欣欣小公主超聪明,欣欣小公主我们大家庭中最重要的存在!!”

  “一拳奶爸我们爱你,欣欣小公主我们也爱你,一拳奶爸,欣欣小公主,耶耶耶耶耶!!!!!”

  虽然骑马舞结束了,但是现场的粉丝们却沸腾了,一个出场曲让他们比看到刘氓这个一拳奶爸打赢比赛还激动,因为这个出场曲是他们的偶像一拳奶爸和他们的小女神欣欣小公主唱的。

  看到场地里沸腾的场面,小丫头一边靠在刘氓身上休息,一边对着小麦克风俏皮的道;“谢谢,谢谢大家的掌声和欢呼声,累死我了,想听我唱歌只能等下一次了哦,咯咯咯...。”

  “轰轰.....哈哈哈...好可爱啊,我们家的欣欣小公主,实在是太可爱了,天啊,我好想也要一个,这么可爱的女儿啊。”面对俏皮的小丫头,现场的粉丝们直接沦陷了,一个个捂着嘴巴嗷嗷大叫的喊着。

  伸手抱起小丫头将她交给可欣后,刘氓一边走进场地让工作人员检查和抹油,一边拿着麦克风笑道;“谢谢大家的喜欢,也谢谢大家来支持我,相信我,一拳奶爸~~!!”

  “无敌!!”十万个粉丝,齐齐大声的喊道。

  微笑的点了点头后,刘氓一边将麦克风递给工作人员,一边抢着麦克风离开自己前喊道;“没错,一拳奶爸无敌,为了你们的无敌,今晚我们...。”

  “ko金志咸!!”十万个粉丝,再次配合刘氓,大声的呐喊道。

  没有麦克风了,刘氓在检查完和抹油之后,对着粉丝们鞠了个躬,随后对着在前排,打劫别人零食的小丫头做了一个飞吻的动作,然后才缓缓的走上擂台。

  上了擂台之后,刘氓对着擂台的四周,分作四次向全场的粉丝们,露出了感激的微笑,随后微微欠身鞠躬,表示自己对他们的在乎和感谢。

  面对刘氓的鞠躬和感谢,现场数十万粉丝做出了一件让人震撼的事情来,将近二十万只大小各异,长短各异,颜色各异的手,在挥动着,对刘氓做出了膜拜的动作。

  见刘氓进场准备好之后,主持人再次拿起麦克风,大声的喊道;“下面有请本场比赛的另一位选手,来自汉国,身高198,体重99公斤,职业生涯66胜,15负,以及lolo世界冠军金腰带的持有者,金~志~咸!!”

  “呦呦呦...金志咸来了,他来了,这个男人他很帅,很酷,打架更是一级的牛d,拳台上更是让人畏惧的拳王,呦呦呦..金志咸来了,快逃吧....。”

  随着主持人的话音落下,场地里立马就响起一阵汉语说唱金志咸来了,随后金志咸在一众十几个助手的带领下,大有一众黑bang老大出游的感觉,满脸得意的微笑,大摇大摆的从后台走了出来。

  金志咸很帅,只是比刘氓差了那么一点,金志咸的出场方式很吊,但跟刘氓的比起来,还是差了那么一点,本来都跟刘氓这个一拳奶爸的差不多,出场后受到的欢迎也应该跟刘氓这个一拳奶爸一样多的,但偏偏让人无语的局面,还就是出现了。

  诺达的场地里,十万多个粉丝,此时大部分都安安静静的坐那,只有十来个金志咸的粉丝,在大张旗鼓的喊道;“金志咸我爱你,金志咸万岁,金志咸我要嫁给你!!”

  看了一眼自己那所谓的粉丝,当听到十几个抠脚大汉说要嫁给自己的时候,金志咸连忙避开他们的实现,随后加快步伐检查,抹油,然后逃命似得走上擂台。

  办公室里在看直播的白拿大,一边看着汉国的那个股东,一边捂着肚子哈哈大笑的道;“哈哈哈...笑死老子了,十万个观众,只有十几个给你的咸蛋加油,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