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81】看到没他是,我兄弟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一拳奶爸,一拳奶爸,一拳奶爸!!

  一拳奶爸威武,一拳奶爸威武,一拳奶爸威武!!

  耶耶耶...一拳奶爸获胜了,我们的一拳奶爸再一次胜利了,耶耶耶耶耶...!!

  在一片欢呼声之后,刘氓没去理会被自己打晕过去的金志咸,直接走下擂台走到观众席,一边伸手抱起小丫头,一边满脸微笑的道;“亲爱的欣欣小公主,愿意再跟爸比跳一次骑马舞吗?”

  “愿意,走吧,喊上我的小伙伴,我们再来一次骑马舞,然后就可以收工回家了,咯咯咯...。”一直在抢吃隔壁男子爆米花的小丫头,听到刘氓的话,立马点了点头笑道。

  隔壁的男子就是昨天,很幸运被刘氓送票的那个男子,此时男子看到刘氓走过来,立马拉着自己的女朋友,满脸激动的道;“一拳奶爸,实在是太谢谢你了,要不是你最后送我两张门票,我估计已经....。”

  “胡说八道什么,我是那样不讲理的女人吗,一拳奶爸你好我叫洛溪,我也是奶爸后援队的一员哦,我超喜欢你的呢。”男子的女友狠狠的瞪了男子一眼后,看着刘氓满脸激动的自我介绍道。

  抱起小丫头之后,刘氓先是对男子微笑的点了点头,随后对女子笑了笑道;“遇到肯为了你的一个小要求,排队一天一夜,甚至花掉自己一半积蓄的傻小子,赶紧的嫁了吧!!”

  “我倒是挺想嫁给他的,只是这傻大个一直不开口求婚,我一个女孩子家家的也不能倒着去向他求婚吧。”想到自己男朋友这么久了,还不对自己求婚,女子也是一肚子的委屈。

  听到自己女朋友的话,男子立马走出座位,一边跪在女子面前拿出口袋里的钻石戒指,一边看着女子满脸深情的道;“亲爱的,认识六年了,六年的风风雨雨一起走过来了。

  这枚戒指我早就为你准备好了,只是我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时机向你求婚而已,今天当着十万观众的面前,洛溪,你愿意嫁给我吗,嫁给我做老婆好吗,我是真的爱你,很爱很爱你!!”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听到男子向女子求婚,现场的十万粉丝,齐齐站起来大声的喊道。

  看到这么多人支持自己和男人,女子红着眼眶点了点头,一边伸直手指让男子带戒指,一边含着泪水喊道;“我愿意,我愿意做你安德里斯的老婆,一辈子不离不弃!!”

  “耶耶耶耶耶....接吻,接吻,接吻!!”听到女子同意了男子的求婚,十万粉丝先是激动的喊耶耶耶,随后不知道谁起的头,瞬间就变成喊接吻了。

  在众人的起哄之下,男子和女子是真的接吻了,只不过接完吻之后,两人红着脸躲在座位上,害羞的连周围的人都不敢看。

  这时候,刘氓伸手将小丫头和另外六个小家伙抱上擂台,随后排好队伍,拿起话筒就准备再一次跳骑马舞,只不过还没等他们开始跳,白拿大和一众股东就立马跑上来,强行插队要求一起玩。

  无奈之下,刘氓只能重新排队伍,然后带着白拿大他们一起,随着场地里咚咚咚的音乐响起,随后拿起麦克风明开始唱道;“哥哥是江南style...江南style...。”

  “白天非常温暖充满人性的女人、有着知道要有喝杯咖啡小憩的品格的女人、一到了夜晚就会让人心似火烧的女人、那种有反转的女人....。”刘氓喊完江南style之后,场地里立马响起小丫头,甜甜,糯糯的声音。

  挥挥手示意场地里面的粉丝们一起来后,刘氓一边带着白拿大和现场的十万粉丝一起摇摆起来,一边接过小丫头的下一段唱道;“我是男子汉、白天像你一样和气融融的那种男子汉、连咖啡都会趁热一饮而尽的男子汉、到了晚上就会心似爆炸的男子汉、那种男子汉....。”

  “好美丽好妩媚、没错是你没错就是你、好美丽好妩媚、没错是你没错就是你

  、现在开始到走的时候一起走吧....。”见爸比玩的这么嗨,小丫头也不甘示弱帽子一丢,带着六个小伙伴和现场十万粉丝,一边疯狂的扭动着身躯,一边大声的唱道。

  骑马舞很容易跳,也很好玩,聪明的人看一遍就会,当然了也有许多人,看了之后就能直接跟着来,一曲江南style跳得小丫头满头大汗,跳得现场嗨到极点。

  呼呼呼......跟着刘氓一起跳完骑马舞之后,白拿大一边伸手抱起小丫头,一边看着刘氓满脸微笑的道;“你小子总是这么特立独行,比赛打得跟过家家似得,但却有让粉丝们对你的比赛欲罢不能,呵呵呵...。”

  “大老板,赶紧给我爸比颁奖吧,我们还等着收工下班回家呢,你看看欣欣今天工作可卖力了,都跳得一身是汗了呢。”没等刘氓回答白拿大的话,小丫头先一步在白拿大怀里,嘟着小嘴巴撒娇道。

  捏了捏小丫头的可爱的小脸蛋之后,白拿大从口袋里拿出一张支票递给她,随后满脸微笑的道;“呢,这是伯伯给我们欣欣小公主的工资,收好了哦,走现在给你爸比颁奖去!!”

  心大的小丫头,看也不看支票上的金额,一把塞进自己的口袋里,然后就鸟都不鸟它,跟着白拿大去给刘氓颁奖,送上冠军金腰带,奖杯,鲜花。

  以此同时,佐藤萧墨的烤肉店里面,满屋子的人喝着啤酒看着比赛的直播。

  当看到刘氓用一个抬手KO掉金志咸的时候,佐藤萧墨手里的啤酒瓶噹的一下掉在地上了,看着地上的啤酒瓶和电视里的画面重播,佐藤萧墨一脸心虚的道;“娘的,原来当初这货和我开战处处让着我啊,也幸好他让着我,要不然....啧啧啧,想想都觉得阔怕啊!!”

  “不同于佐藤萧墨的后怕,大纲次郎和木子九阳拿着啤酒站起来,指着店里墙壁上的合影,对着店里的顾客们大声的喊道;“大家看到了没有,这个一拳奶爸是我们的兄弟,我们兄弟今天打赢比赛了开心,大家,今天随便吃随便喝,这一餐算我们的!!

  江南style...江南style....哈哈哈...刘氓这小子还真是一个天才啊,这么劲爆的舞蹈和歌曲他都能弄出来,就是有点不务正业跑去打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