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82】一份209亿的,合约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拿了冠军金腰带,鲜花,奖杯后,刘氓就带着小丫头和可欣他们,直接回后台去了。

  回到后台之后,由于之前在台上的时候,白拿大跟他说了别着急着回家,等下去他办公室有事商讨,所以刘氓干脆就直接让梅姨先帮小丫头洗澡,自己转身朝白拿大的办公室走去。

  咚咚咚.....咚咚咚.....刘氓敲了几下门之后,里面立马传来白拿大的声音道;“刘星是吧,我在里面,门没锁,直接打开就可以进来了....。”

  “老板好,几位老板好,那个老板,你叫我过来有什么事情吗?”打开门走进办公室之后,刘氓先是跟白拿大和一众股东打了个招呼,随后看着白拿大满脸微笑的问道。

  听到刘氓的问话,白拿大先是微笑的点了点头,随后拿出一份合同递给刘氓,然后满脸微笑的道;“这是一份新的合同,以后你每场比赛的价钱是两千万美刀,为期五年,你看一下!!”

  “条件是蛮不错的,两千万美刀的价格也算是挺高的了,不过老板,我还有一张合约没打完呢,你用得着这么着急吗?”刘氓将新合约看了一遍之后,看着白拿大哭笑不得的道。

  白拿大接过秘书手里的果汁递给刘氓,随后看着刘氓满脸认真的点了点头道;“对别人,我不会这么着急,对你我必须这么着急,谁叫你是我的摇钱树呢对吧,呵呵呵...。”

  “咕咚,咕咚.....谢谢老板的果汁,你这合同我可以签,不过我有一个小小的要求,这个要求就是,打完这个世界拳王赛之后,今年我将不再打比赛,OK?”喝掉白拿大递过来的果汁之后,刘氓看着白拿大满脸微笑的道。

  见刘氓就这点小要求,白拿大立马点了点头,满脸激动的道;“OK,OK,完全没问题,你要回国去陪你老婆待产我懂得,我会给你足够的陪产假的。

  外加,等你拿下世界拳王赛的冠军后,你就已经是实至名归的拳王了,到时候你的比赛的价位和资格可就不是现在能比的了,到时候估计你一年最多,也就打个四五场比赛了,想要多一点都很难了。”

  “那就好,那就好,白拿大,我刘星还是那句话,你是我的伯乐,是第一个给我提供合约的人,也是你把我抬到了如今的身价,我刘星不是忘恩负义之人,只要你一直真心实意的对我,我也会对你百分百的友好。”听到白拿大的解释,刘氓先是会微笑的点了点头,随后看着白拿大满脸认真的道。

  刘氓的话音刚落下,得国的股东先白拿大一步开口道;“一拳奶爸,我很欣赏你的实力和你的价值,两千五百万美刀一场比赛,跟我去得国混吧!!”

  “一拳奶爸,只要你能拿下世界拳王赛的冠军,我给你一份三千万美刀一场比赛的合约,到时候你跟我去热本混怎么样?”见得国的股东开口后,热本的股东也不甘示弱的道。

  热本的股东开口之后,俄国的股东也跟着开口道;“一拳奶爸,你要是能拿下最终的胜利,我给你提供一份一场比赛两千五百万欧元的合约,跟我去欧洲混怎么样??”

  “很抱歉,这不是价钱的问题,这是我个人做人的原则问题,白拿大一直拿我当朋友,我也一直拿他当朋友,所以在他的合约没有亏待我之下,我是不会考虑下.....。”听到股东们的纷纷开价,刘氓苦笑的摇了摇头,随后满脸微笑的解释道。

  、不过,没等刘氓解释完,一道震撼的声音硬生生的打断了他的声音和思维,只见汉国的原股东走进来,大声的说道;“209亿,只要你打赢这场世界拳王大赛,我给你一份一场比赛209亿的合同,跟我去汉国混怎么样,我带你去全世界吃香喝辣的去。”

  “209亿一场比赛,我的天啊,汉国的拳手难道都TM的这么吃香吗,这一场比赛的钱,估计是我打一辈子都赚不到的吧。”

  “卧槽,209亿美金一场比赛,这样的比赛估计一辈子能打一场就不错了吧,不过这一场的钱也足够一拳奶爸,潇洒一辈子的了。”

  “209亿美金,这墙角挖的我很无奈啊,我要是有这些钱,我TM早就不在这累死累活的创办这个摔跤联盟了,这家伙到底是有多富有啊??”

  “一场比赛的价格这么高,到底是我们太穷了,还是洪大志这个混蛋太富有了啊,等等这个209亿,他说的是美金还是欧元啊,卧槽,这家伙该不会是说汉元吧?”

  在大家被209亿一场比赛给震撼住的时候,来自夏华的股东先是用咳嗽让大家回过神来,随后看着汉国的股东,满脸微笑的问道;“咳咳咳....那个洪大志,你这209亿一场的合约,是指209亿美刀,还是209亿汉元啊?”

  “废话,肯定是汉元了,要是美刀的话,209亿把我卖了,我也拿不出来这么多的钱啊,再者我又不是傻子,有209亿美刀的话,我早就退休了,傻子才会用这么多钱去签一个拳击手来打比赛。

  你们一个个傻愣了老半天,不会就是在纠结这个问题吧?”听到夏华股东的话,汉国股东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没好气的反驳道。

  “还汉元的话,一百美刀等于十万八千九百三十二点四汉元,209亿汉元也就是两千万美刀左右的样子,艹,弄个209亿出来吓死老子了,害得老子以为要发财了呢,结果弄了半天是场闹剧。”

  唰唰唰....在合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之后,刘氓一边随手将合约递给白拿大,一边转身离开道;“那个老板,我要带欣欣回家睡觉了,就先走了哦,还有各位老板,谢谢你们的抬爱,谢谢...。”

  “白拿大,你这个一拳奶爸对你够忠实的啊,209亿都不跳槽,佩服,佩服...。”见刘氓毫不犹豫的签下白拿大的合约转身离开,汉国的股东看着白拿大,一脸佩服和羡慕的道。

  听到汉国股东的话,办公室里面的股东们,齐齐嫌弃的对他不约而同的翻了白眼。

  你丫的自己傻,还把别人也跟你一样当傻子了是吧,209亿汉元小学没毕业的我,也能算出来这不过是两千万美刀多了一点点而已,就多这点钱傻子才会跳槽啊。

  不过这209亿的名头的确是够震撼,下次我也找几个汉国选手玩玩,给他们开汉元合同,我TM就不相信吓不死他们,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