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83】来自波球的,挑衅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从办公室出来的时候,刘氓差点没忍住回头去,暴揍那个汉国股东洪大志。

  实在话,别看刘氓现在事业有成,总资产加起来有一百多亿美刀了,但其实这货长这么大,就没见过五千万美刀以上的钱,包括支票之类的也都没见过。

  刚才在听到一场比赛的佣金有209亿的时候,刘氓瞬间将情义,友谊,知己,伯乐,知遇之恩,所有的一切都统统抛弃在脑后了,他脑海里就一个想法,那就是拿下它。

  只是让刘氓万万没想到的是,那个汉国股东洪大志说得209亿,不是美刀而是汉元,是那种一百夏华币都能换到上万元的汉元。

  得知这个情况的时候,刘氓心里那个气啊,当时要不是白拿大和一众股东他们在那的话,刘氓估计直接暴揍上拳头暴揍汉国股东洪大志了。

  在休息室里给小丫头打扮的可欣和梅姨,看到走回来一脸不爽的刘氓,一脸不解的问道;“刘氓,怎么了,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了吗?”

  “也不是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就是差点被人当傻子给耍了而已,刚才有一个汉国的老板,想出一场比赛209亿的价格签下我,当时我听到这价格,一激动差点就答应了。”随手脱掉身上的外套之后,刘氓一边朝浴室走去,一边头也不回的道。

  209亿,卧槽!!这换成夏华币的话,得有一千多亿

  老天爷啊,这世界果然是人比人气死人啊,我辛辛苦苦一辈子估计都赚不到这209亿的零头,结果他他...他一场比赛的佣金就有这么多了,天啊不活了我。

  在心里一阵呐喊之后,可欣对着浴室,大声的喊道;“老板,209亿的合同,你应该签了吧,那个那个...那个你这么多钱,是不是要给我们这些员工,提提工资了啊??”

  “签个毛线啊!!那个混蛋说的209亿,不是美刀而是汉元,那种一元夏华币就能换一万多的汉元,209亿说起来吓人,其实也就两千万美刀而已,我现在的合约都有这么多钱了,我傻才去签他的啊!!”听到可欣在外面喊加工资,刘氓一边在浴室里洗澡,一边没好气的回道。

  听到刘氓的话,可欣和梅姨立马翻脸,一脸气愤的咒骂道;“刘氓,那个汉国的老板,是不是生儿子没屁*0*眼啊,在国美这边不用美刀说价,用汉元说事,这事也就你脾气好,换我的话估计早就揍他了,这完全是在耍人玩嘛。”

  “算了,其实那个汉国老板也挺可怜的,那个金志咸就是他手下的拳王,他将自己手里的股份拿来跟白拿大他们对赌,结果你们知道的,金志咸被我KO了,然后他的股份都输完了。

  这次看他可怜就算了,下次他手下的选手要是在遇到我的话,我一定会让他尝尝什么是失败的滋味,嘿嘿嘿...。”快速洗好澡,换好衣服之后,刘氓一边从浴室走出来,一边满脸微笑的道。

  “爸比,这个是什么东西啊,那个白拿大伯伯给我的,这个是能买东西,还是能换玩具啊,他给我这个干嘛啊?”见刘氓从浴室出来之后,小丫头打开口袋拿出白拿大之前给她的支票,看着刘氓一脸不解的问道。

  听到小丫头的话,可欣好奇的看了一眼,随后立马捂着嘴巴惊呼道;“我去,一千五百万美刀的支票,欣欣你白拿大伯伯还缺不缺侄女啊,我也去叫他伯伯去,我不要一千五百万美刀,我要个零头五百万美刀就好了。”

  “额,这个就是你白拿大伯伯那个时候给你的那一张啊,一千五百万美刀他倒是挺大方的,难怪他敢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让我续约,感情是以为我收了他的钱会卖他面子啊,呵呵呵...。”

  想通了白拿大让自己续约的事情后,刘氓一边伸手接过小丫头的支票,一边抱起小丫头满脸微笑的道;“欣欣,这钱爸比帮你拿着,以后你想要买东西的时候,你就来跟爸比要好不好?”

  “吃的爸比你会做,穿的衣服爸比的工厂大把,背的包包爸比的工厂也有,玩具爸比的工厂也有,我好像要钱也没有什么用也,上次你给我的一千美刀都还没花掉呢。”想起自己没地方花钱,小丫头嘟着小嘴巴,一脸无奈的道。

  “不花钱更好啊,这样爸比帮你把钱存起来,等你以后长大了,就有自己的小金库了,到时候你想干嘛就干嘛,哪怕到时候你妈咪不给你钱,你也能自己出钱做哦。”

  跟小丫头闲聊了几句之后,刘氓一边抱着小丫头转身朝外面走去,一边对可欣和梅姨笑道;“梅姨,可欣你们还要不要看打比赛啊,不看的话,我们就直接回家了哦。”

  “不看了,看了你的比赛,再看他们的比赛简直就是折磨,时间也不早了,我们还是回家做饭吃吧,对了,今晚你下厨庆祝,呵呵呵...。”本来就不喜欢看拳击赛的可欣和梅姨,听到刘氓的话,立马摇了摇头道。

  见梅姨和可欣都不看比赛了之后,刘氓先是微笑的点了点头,随后一边抱着小丫头带着众人朝停车场走去,一边满脸微笑的道;“那好,那我们就回家吃晚饭先吧,想看比赛的话,反正家里的直播也是可以看的。”

  “喂喂喂......那个抱着孩子的那个,是你,就是你,就是说你,你是不是那个叫一拳奶爸的人啊?”在刘氓他们准备朝停车场走去的时候,刘氓身后突然传来了一阵结结巴巴的喊话。

  抱着小丫头回头看了一眼喊话的男子后,刘氓先是不悦的皱了皱眉头,随后看着男子一脸疑惑的问道;“那个你是谁啊,喊我有什么事情吗??”

  “我是谁,我就是太国王子波球,来自太国最厉害的拳王,一拳奶爸我知道你很厉害,但是我比你更厉害,所以你最好不要在擂台上遇到我,要不然你会死的很惨的!!”由于英文不是很好,没听出刘氓话中的不悦,太国拳王看着刘氓,一脸得意的用结结巴巴的英文挑衅道。

  虽然波球的英文讲得不是很好,但是刘氓还是听懂了他的意思,听懂了他的意思之后,刘氓上前拍了拍波球的肩膀,随后直接一边转身离开,一边头也不回的道;“136**919680**英语不好就要学,学好了再出来说。

  不然,说得像现在这样结结巴巴的,你说的人不觉得丢人,我听的人都觉得尴尬啊,这个电话号码是英语辅导班的,有空的时候就赶紧去学学吧。”

  “我不是来挑衅的吗?他为什么不生气,为什么还给我介绍辅导班??好奇怪的人啊?”看了看离开的刘氓,再看了看自己记下来的手机号码,太国拳王波球一脸懵逼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