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85】恐怖的初赛,拳王坠落日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看完拳王大森和死神拉布的比赛后,白拿大坐在自己的老板凳上沉默了许久。

  许久之后,白拿大抄起桌子上的杯子,一把砸在地上摔得稀巴烂,随后一脸愤怒的咆哮道;“去你大爷的超级拳王,觉得自己脑袋结实,你TM不会自己去撞墙哦??

  尼玛的,老子就没见过这样的神经病,好好的比赛不去好好的打,非要把脑袋伸出去挨打,挨打你要是能打赢我就不说什么了,关键是你TM装了逼就被打脸,你不觉得难看我都替你觉得丢人啊。”

  “火气不要这么大嘛,再说了这个大森的输赢,跟你的关系也不是很大,只要你的一拳奶爸一直牛下去,你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吗??”看到一脸气愤的白拿大,股东们纷纷笑着安慰道。

  呼呼呼...气死老子了!!

  狠狠的舒了几口气之后,白拿大一边躺会自己的老板凳上,一边看着股东们,一脸气愤的解释道;“别说我了,要是你们遇到这种脑残,估计也会被气个半死。

  你们是不知道,昨天晚上他那一副天老大地老二他老三的样子是有多拽多牛B,结果呢,结果呢,结果这货就给了我一份这样的礼物,堂堂一个超级拳王,被一个不知名的拳手KO了,呼呼呼..真的是气死老子了。”

  “白拿大,这话你可就说错了哦,我旗下的死神拉布,他可不是不知名的选手哦,你知道他的职业战绩6连胜是什么时候的嘛,是七年前的。

  七年前,他要不是有事退出了职业生涯,此时的他估计早就是一个拳王级别的拳击手了,所以你们国美拳王大森输给他不冤!!”听到白拿大的话,俄国的股东立马站出来,一脸微笑的解释道。

  听到俄国股东的话,白拿大和一众股东,齐齐回头看着俄国股东,一脸你怎么这样的道;“卧槽,感情你这是在埋炸弹啊,在普通选手里藏了个这么大的炸弹,你是准备坑死我们吗?”

  “说得好像这事就我一个人做似得,白拿大你的一拳奶爸你当初怎么说的,你说他就一个新秀而已,结果呢,结果一拳把洪大志的拳王给KO了,这事我说你了吗?

  还有你洪大志,你的金志红是怎么一回事,你别以为我们看不出来,这个金志红的实力明显比那个金志咸的强,为什么你这个也在普通选手的名单里啊??

  你们几个也别用那种眼神看他们,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的队伍中,也悄悄的藏了几个耐打的牛人,这事大家都知道,只是心照不宣而已。”听到股东们的质问,俄国股东指着白拿大他们,挨个的挖底,直接就挖得他们没脾气了。

  见老底被挖穿之后,白拿大连忙指着直播,转移话题道;“好了好了,咱先不说那个话题了,朝国的拳王老黑要出场了,他的对手是....卧槽,竟然是我的梅特林!!”

  “卧槽....白拿大,你今天的运气好像不是很好哦,拳王对普通拳手被KO掉,现在拳王对拳王,我看你的梅特林,也是凶多吉少啊。”看到直播里出场的选手,股东们纷纷对白拿大打趣道。

  梅特林职业战绩56全胜,老黑职业战绩96全胜,两人的职业战绩都是全胜,外加老黑的身高和体重都比梅特林,高很多,重很多,因此白拿大不得不担心,梅特林会输。

  因为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股东们的话,白拿大干脆直接指着直播道;“看比赛,看比赛,看比赛就知道谁输谁赢了,在这里说再多都是空话,我们还是拿比赛说事吧。”

  “对对对...看比赛,看比赛,虽然白拿大的梅特林矮了一点,个子小了一点,但是他灵活啊,说不定他可以靠灵活获胜哦,呵呵呵...。”虽然都开始看直播了,但是结束前,股东们还是不忘打击一下白拿大。

  白拿大苦笑的叹了口气,随后在他和一众股东的注视下,国美,身高169,体重70公斤,56连胜的拳王梅特林跟朝国,身高199,体重105公斤,96连胜的超级拳王老黑一起走到了擂台中央。

  裁判员在说了一堆规矩之后,对着两人大喊了一声;“比赛开始!!”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开始落下,朝国拳王老黑猛地朝梅特林冲过去,然后快速的挥出自己的大拳头,狠狠的朝梅特林的下巴打去。

  看到老黑挥过来的大拳头,梅特林凭借身高的优势一个弯身避开他的拳头,随后猛地一拳打在老黑的腹部,然后在老黑吃痛速度变慢的时候,猛地打出一套组合拳,一拳左腹部,一拳右腹部,一拳胸口,然后在跳起一拳,打在老黑的下巴上,随后像散步一样,酷酷的跟倒下的老黑擦肩而过。

  回头看了一眼倒下的老黑后,梅特林朝地上吐了一口口水,随后一脸不屑的道;“去尼玛的96连胜,去尼玛的不败拳王,去尼玛的世界冠军,最后还不是被老子KO了,哼,废物。”

  呼呼呼...尼玛的,终于松了口气了,老子就请了两个拳王,要是再梅特林也被打下来的话,我这还玩个蛋*0*蛋啊,幸好赢了,呼呼...。

  狠狠的松了口气之后,白拿大看着刚才取消自己的一众股东,满脸微笑的道;“哎呀,哎呀,你们的嘴巴是开光了,这么就这么准啊,还真的被你们给说中了,我的梅特林赢了也,呵呵呵...。

  对了,那个老铁你也别难过哦,虽然你的老黑被我家梅特林淘汰了,不过你不是还有一个艾特吗,相信自己,你家艾特一定会给你惊喜的,呵呵呵...。”

  “你嘴巴才开光了呢,我们只是嘴巴欠说太多了,事多必反,才让你们家梅特林赚便宜了的,哼。”

  嫌弃的回了白拿大几句之后,股东们突然安静下来,然后纷纷看着白拿大,皱着眉头道;“白拿大,我们这样搞下去不行啊,你看这才初赛就已经淘汰掉三个拳王了,这后面还这样下去的话,估计我们还没到预赛就没有拳王可以玩了。

  没有拳王可以看的话,你觉得那些粉丝还会为那些新秀,花大价钱购买我们的高额门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