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86】雇佣兵之王,冷血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白拿大,我们这样搞下去不行啊,你看这才初赛就已经淘汰掉三个拳王了。

  这后面还这样下去的话,估计我们还没到预赛就没有拳王可以玩了,没有拳王可以看的话,你觉得那些粉丝还会为那些新秀,花大价钱购买我们的高额门票吗??”

  听到股东们的话,白拿大先是苦笑的摇了摇头,随后指着直播中一个正在往擂台走去的选手道;“我们怎样玩,这回都避不开拳王挨个坠落的命运。

  看到这个家伙了没有,这个家伙叫冷血,据说曾经是一个雇佣兵之王,只是后来因为手臂受伤拿枪没有以前灵活了,所以就退出了佣兵界,来国美当拳击手。

  这家伙当佣兵的时候,有多厉害我是不知道的了,不过我知道的是,这家伙在国美打了9场正规比赛,50场非正规比赛,均是于胜利收场。

  对了,这50场非正规的比赛里,有一场是跟大森对战的,只不过由于那场比赛没有录影,外加大森一直不肯承认,所以知道的人并不多。”

  “卧槽,这个这么牛的选手是谁的啊,还有等下他的对手是谁啊,不会是我们旗下的拳王吧?”听到白拿大说冷血这么厉害后,在场的股东纷纷看向白拿大,一脸担忧的问道。

  “冷血是一个自由选手,他没有跟任何人签约,也不会跟任何人签约,对了,他性格很冷,很暴躁,最好不要去招惹他,不然他是真的会暴走的!!”

  解释了冷血的性格之后,白拿大再次指着直播画面,看着俄国股东一脸笑意的道;“林德三味,冷血的对手是你旗下的拳王森特罗思佐也,嘿嘿嘿,这下子有好戏看了。”

  “好个屁啊,老子这回带来的选手,就这三个能看的,其他的都是拿来凑数的,这对上冷血,我TM还玩个卵蛋啊??”看到第二个出场的选手,是自己旗下的拳王,俄国股东气得说话都有点哆嗦了。

  今天世界拳王的出场赛,其实一共是有250场的,参赛的选手也将近五百多人。

  当然了由于考虑到场地和时间的关系,除了一众拳王和各位股东带的一些选手外,其余的选手都在各自的国家比赛,最终获得前十名的选手,再过来国美一起打250进125。

  250进125之后,便是125进63....63进32.....32进16.....32进16之后便是八强,八强之后是四强,四强之后是亚冠争夺战,最终留下的就是世界拳王赛的冠军,名副其实的拳王。

  今天的比赛才刚开始几场,结果就有好几个股东手里的拳王折进去了,所以此时大家看到俄国股东的脸色不大好,都没有选择去取笑和挑衅,因为谁也不知道下一个坠落的拳王,会不会是自己的。

  在股东们的注视下,主持人拿着话筒指着冷血介绍道;“左边的选手,是来自纽约,身高185,体重90公斤,职业战绩9连胜,的自由选手冷~~血!!”

  听到主持人在介绍自己,冷血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四周,随后伸起左手放在眉心,然后对着粉丝们手刀轻轻一挥,就算是打招呼了。

  见冷血跟粉丝们互动完之后,主持人再次拿着话筒,指着俄国的拳王森特罗思佐大声的介绍道;“右边的选手是,身高155,体重84公斤,职业战绩90连胜的,俄国拳王~~森特罗思佐!!”

  “我叫森特罗思佐,老子是独一无二的拳王,今夜老子是这里的王者,请为老子欢呼吧,哈哈哈...。”

  对着粉丝们一阵狂笑之后,森特罗思佐走到冷血的面前,仰着脖子笑道;“小子,别以为比老子高就拽开了,老子虽然是矮了一点,但是打趴你还是分分钟的事情,哼,呵呵...。”

  “那个森什么鬼的,我要纠正一下你的用词,我不是比你高一点,我是比你高很多,你看看你连我胸膛都还没到,啧啧啧..说真的,跟你打,让我有一种在欺负小朋友的感觉。”森特罗思佐的语气实在是太拽了,拽的连一向不怎么喜欢言语的冷血,都忍不住开口怼他了。

  听到冷血拿自己的身高开玩笑,森特罗思佐一边看着冷血往后退,一边咬牙切齿的道;“小子,你不是第一个笑话我身高的人,但你会是最后一个笑话我身高的人!!

  上一个笑话我矮的人,在医院里住了两年,到现在还没出院,我想他很快就会有同伴了,嘿嘿嘿...小子你没猜错,老子等下准备把你也打进医院去,哼!!”

  “我比较高,比较重,不好抬,所以进医院的任务,我还是让给你好了,嘿嘿嘿...谁让你身材,爱短小是吧,哈哈哈...。”虽然笑的不好看,但是冷血还是被森特罗思佐给气笑了。

  见两人都准备好之后,裁判员走到舞台中间,先是对两人讲了一些规矩和注意事项,随后手刀一挥大声的喊道;“比赛,现在~~开始!!”

  随着裁判员的开始两字落下之后,森特罗思佐立马朝冷血冲去,随后凭借自己身躯短小的灵活度,一边快速的躲避冷血的袭击,一边在擂台中央跟了冷风拳对拳的玩命的干了起来。

  不得不说,森特罗思佐的这个拳王含金量很高,凭借身巧灵活的速度和超强的抗击打能力,森特罗思佐愣是硬碰硬的跟冷血,拳来拳往的在擂台上拼了一个回合没倒下,看的现场的粉丝们沸腾的不要不要的。

  森特罗思佐加油,森特罗思佐加油,森特罗思佐必胜!!

  森特罗思佐必胜,森特罗思佐必胜,森特罗思佐必胜,森特罗思佐必胜!!

  森特罗思佐最帅了,森特罗思佐加油,森特罗思佐一定要赢啊,森特罗思佐加油!!

  森特罗思佐的无所畏惧,很快就吸引了大批粉丝为他狂欢,不过虽然吸引了大批的粉丝,但其实森特罗思佐很清楚,这场比赛自己输定了。

  因为到目前为止,一直都是他在攻击,冷血在防守顺带的回几拳,所以森特罗思佐一直都知道,冷血发动攻击的时候,就是自己90连胜被终结的时候了。

  第二回合的时候,一上场冷血就看向森特罗思佐,满脸微笑的道;“不好意思,我得回家哄小孩睡觉了,所以不能再继续陪你玩了。”

  “我知道你很强,我也知道我可能会输,不过我是不会轻易认输的,我是战士我无所畏惧,来吧...。”森特罗思佐直接咬破自己的嘴唇,嘴角含着血对着冷血,大声的咆哮道。

  冷血没有理会森特罗思佐的咆哮,只是静静的看向裁判员等他喊开始,裁判员在等举牌女郎离开之后,看了两人一眼,手刀再次一挥喊道;“比赛,现在开始!!”

  咻咻咻.....啪......咚~咚~咚......随着裁判员的开始两字落下,森特罗思佐感觉自己的眼前,好像有一道身影猛地闪过,随后下巴一疼整个人就失去知觉,无力的倒在地上了。

  见森特罗思佐被打趴在地,裁判员连忙上前抱住冷血,随后挥手示意比赛结束,然后主持人立马拿着话筒喊道;“本场比赛的优胜者是来自纽约的自由选手~~冷血,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