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91】准备将他,请出来了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后面三场拳王赛,不但观众们看得尴尬,而且就连白拿大自己也看得直捂脸。

  好不容易等爱特的比赛结束之后,白拿大一边用手捂着额头,一边看着一众股东道;“这士气越来越低,你看看现场的粉丝们都快睡着了,这样下去不行啊,你们给想个办法呗。”

  “哎,这都是你那所谓公平惹的祸,你看看这摇球摇出来的身高比例,别说观众了,就是我自己看了都觉得尴尬啊。

  本来这身材比例就已经够尴尬的了,结果这几个拳王还慌神失利,差点被几个火柴棍给KO了,现在别说是这些观众了,我TM都想回家睡觉了。”得国的股东看完牛顿思,林大黑,广智人熊三个拳王的比赛之后,一边躺在自己的老板椅上面,一边捂着额头满脸头疼的道。

  听到得国股东的话,热本股东先是叹了口气,随后摇了摇头满脸苦笑的道;“的确很丢人啊,我本以为广智人熊会赢得很漂亮的,结果直接被对手打进医院去了。

  虽然最终裁判一致决定让广智人熊晋级,但就今天的这场比赛来说,我觉得广智人熊丢人丢到姥姥家去了,要不是这家伙现在在医院,我都想去再揍他一顿。”

  “你们家广智人熊虽然比赛打得丢人,但是他至少把对手干住院去了,你看看我家的这个,这TM才叫正真丢人啊。

  身高199,体重135公斤,这样一个身材高大的拳王,被一个身高只有165,体重只有65公斤的普通选手打成这个狗样,你们觉得还有打比赛,打到比这更丢人的吗?”想起林大黑刚才被揍的模样,菲国的股东一边猛抽雪茄,一边气得咬牙切齿的咆哮道。

  得国的股东原本是想说,自己旗下的拳王牛顿思也打得很丢人的,但想起广智人熊和林大黑的悲惨模样之后,得国股东突然觉得牛顿思打得其实也算是挺好的了,至少他没被揍不是。

  见股东们不讨论自己收尾,反而在讨论自家拳手有多丢人,白拿大捂着额头,看着一众股东一脸无语的道;“各位大哥,各位老板,比赛快结束了,你们想好怎么收尾了没有?”

  “.....................!!”

  一阵无语之后,一众股东齐齐看向白拿大,一脸疑惑的反问道;“白拿大,这个开场都交给你了,这收尾当然也是你的了,你做事可不能有头没尾啊!!”

  “什么叫做开场交给我了啊,一拳奶爸那个是他自己的入场曲,关我们的开场什么事了啊,你们赶紧想想,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的收尾,最好是能让观众们,在疯狂一把的办法。”嫌弃的回了一众股东一个白眼之后,白拿大看着一众股东,一脸无奈和焦急的道。

  看到白拿大一脸的焦急,俄国的股东站起来,看着白拿大一脸疑惑的问道;“白拿大,你之前不是准备好,用歌舞收尾的吗,现在你要换方法了??”

  “我们请的那些歌星,都是三线的小歌手,一个个都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歌曲,你们觉得观众们听了一拳奶爸的江南style之后,还会乐意听这些小歌手的歌曲吗?”

  回了俄国股东的话之后,白拿大看着一众股东,一脸纠结的问道;“你们说这样行不行,等下收尾的时候,我们大家一起上台去,跳骑马舞,唱江南style怎么样??”

  “白拿大,你是不是傻啊,开场的时候骑马舞,结束的时候还骑马舞,你能不能有点创新啊??”

  没好气的怼了白拿大几句之后,没等白拿大回答,汉国股东洪大志就继续说道;“我知道你想说,现在很难再找到能跟骑马舞相比的歌曲了是吧,再问你一句你是不是傻啊?

  别的地方很难找,我们这个地方应该不难找吧,还不知道去找谁啊,不知道找谁你不会去找骑马舞的主人,一拳奶爸啊?真是有够傻啊!!”

  “卧槽,你不说我还真的,差点就把一拳奶爸这货给忘记了,娘的,幸好一拳奶爸家住的不远,要不然这下子可就真的大麻烦了啊。”听到汉国股东洪大志的话,白拿大这才突然醒悟,一拍额头惊呼道。

  惊呼完之后,白拿大立马拿起电话,拨通了刘氓的电话,随后对面立马传来了白拿大等人,熟悉无比的歌曲,英文版的小星星。

  “Tinkle,tinkle,littlestar,HoIonderhatyouare.、Upabovetheorldsohigh,Likeadiamondinthesky.、Tinkle,tinkle,littlestar,HoIonderhatyouare!、hentheblazingsunisgone,.....。”

  小星星过后没多久,对面就传来了刘氓的声音;“老板,这大半夜的,你还不赶紧收工睡觉,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情吗??”

  “你小子弄了个这么炫的开场,你现在叫我们怎么收场啊,赶紧想想有没有什么酷炫的舞蹈,适合给我收场的,赶紧的麻溜的拿过来,时间紧张啊,快点!!”听到刘氓打着哈哈的语气,白拿大立马没好气的大声喊道。

  听到白拿大的话,刘氓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拿着手机满脸严肃的问道;“炫酷的舞蹈的确有,不过你确定要这个嘛,我可跟你说好了哦,请他出场可是很贵很贵的哦!!”

  “不是你来演唱哦,别人是吧,别人的话,你看看一百万美刀适不适合,不适合的话,你就帮我适当的加一点,回头我给你补上。”听到是叫别人,白拿大的语气,顿时就变得不是那么积极了。

  听到白拿大的语气转变,刘氓先是楞了一下,随后哭笑不得的道;“我是说请他很贵,可没说我不上场哦,放心吧,到时候我会跟他一起上场的,嘿嘿嘿..晚点见。”

  “你们快一点哦,现在剩下的比赛不多了,你们再晚一点过来的话,说不定到时候就没人看你的了哦,记得快一点啊。”担心刘氓会赶不及过来,白拿大再三强调,要刘氓快一点过来。

  “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马上,立刻,就过去接人,然后赶去你那OK?”

  回了白拿大几句之后,刘氓直接挂断电话,随后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随后在电话被接通之后,直接开口说道;“叫上舞队,等下我过去借你,机会就在眼前,能不能抓得住就看你自己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