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92】突然黑下来的,比赛场地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在刘氓他们准备收场歌曲的时候,倒数第二场比赛开始了。

  这场比赛的第一个选手,是来自俄国,身高170,体重95公斤,66连胜的超级拳王露丝三夫,而他的对手则是,来自伊国,身高185,体重100公斤,职业战绩36胜25负的职业选手罗塔斯四。

  双方选手上场之后,主持人拿着话筒,指着来自俄国的选手大声的介绍道;“左边的选手是来自俄国,身高170,体重95公斤,职业战绩66连胜,的超级拳王~~露丝三夫!!”

  “我是露丝三夫,我是天下无敌,在这擂台上我无人可敌,我是史上最强的拳击手,我是无敌的,我是最强大!!”听到平主持人的介绍,露丝三夫举起双手,对着观众席上的粉丝们大声的喊道。

  “露丝三夫!!露丝三夫!!露丝三夫!!”

  “露丝三夫无敌!!露丝三夫无敌!!露丝三夫无敌!!”

  “露丝三夫天下第一,露丝三夫无敌!!露丝三夫天下第一,露丝三夫无敌!!”

  “露丝三夫天下第一!!露丝三夫天下第一!!露丝三夫天下第一天下!!露丝三夫下第一!!露丝三夫第一天!!”

  露丝三夫经常有在国美这边打比赛,外加这家伙的模样长得也很是俊俏,挺拔的身躯,浑身结实有型的肌肉,无一不是对女性同胞,充满了致命的诱惑,所以现场的粉丝,难得的再一次被点燃了热情。

  没去理会粉丝们的呐喊,主持人见露丝三夫走到一边去之后,立马拿起话筒指着另一个选手大声的介绍道;“右边的选手,是来自伊国,身高185,体重100公斤,职业战绩36胜25负,是现任UR重量级冠军金腰带和MMD重量级冠军金腰带持有者~~罗塔斯四!!”

  “你们别以为老子长得这么帅,就可以以为我是性格温和的人了,其实告诉你们我是恶魔,一个喜欢厮杀和鲜血的恶魔,今夜为我疯狂吧,哈哈哈...。”罗塔斯四随手拆掉自己的头巾之后,对着四周的粉丝,疯狂的大喊大叫。

  “污污污.....垃圾,垃圾垃圾!!”

  “污污污....垃圾,垃圾,超级大辣鸡,恶心死了还帅个毛线啊!!”

  刚开始只有几个人骂罗塔斯四是垃圾,到了后面七八万个粉丝,齐齐站起来大声的喊道;“辣鸡,辣鸡,罗塔斯四垃圾,罗塔斯四混搭,罗塔斯四辣鸡!!”

  面对七八万粉丝的谩骂,罗塔斯四仿佛早已经习以为常了一般,直接就无所谓的笑了笑,随后就走到擂台的另一边站好,等待裁判员宣布比赛开始。

  见比赛双方都准备好之后,裁判员先是目送主持人下擂台,随后跟露丝三夫和罗塔斯四说了一别比赛需要注意的事项,随后站在两人中间,手刀一挥大声的喊道;“比赛,现在~~开始!!”

  随着开始两字落下,罗塔斯四瞬间冲到露丝三夫的面前,随后猛地一套组合拳打出,疯狂的朝露丝三夫的腹部,胸口,下巴,脖子,脑袋等五个地方发起了猛烈的攻击。

  面对罗塔斯四如此凶猛的攻击,露丝三夫先是用手臂,硬扛下腹部,胸口,下巴,脖子的攻击,随后一个闪身绕开罗塔斯四的最后一拳,然后猛地一拳朝罗塔斯四的腹部打去。

  呃......腹部突然受创,罗塔斯四的身体瞬间失去平衡,身子猛地朝后面倒了下去。

  见罗塔斯四受创倒地后,露丝三夫二话不说,冲上前一屁股坐住罗塔斯四的身子,然后拎着两个大拳头,对着罗塔斯四的脑袋,就拼了老命的砸!!

  腹部挨了一拳,还没缓过来,如今又被露丝三夫坐住身子,拎着两个大拳头砸脑袋,悲催的罗塔斯四没能熬过第一个回合,就被KO掉了。

  见露丝三夫把罗塔斯四KO掉之后,裁判员立马上前拉开露丝三夫,随后当场挥手示意比赛结束,并选手露丝三夫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露丝三夫本身看长得帅气,外加人气还特别的高,如今又KO掉了不受粉丝们喜欢的罗塔斯四,所以现场粉丝们的热情,再一次被点燃了。

  露丝三夫无敌!!露丝三夫无敌!!露丝三夫无敌!!

  露丝三夫天下第一,露丝三夫无敌!!露丝三夫天下第一,露丝三夫无敌!!

  露丝三夫天下第一!!露丝三夫天下第一!!露丝三夫天下第一天下!!露丝三夫下第一!!

  在粉丝们热情的欢呼声中,露丝三夫离开了,在粉丝们的欢呼声中,最后一场比赛的两个选手,也悄悄的从后天走出来了。

  最后两位选手上场之后,主持人立马上台拿着话筒,满脸热情的介绍道;“左边的选手是来自夏华,身高182,体重83公斤,职业战绩26胜1负的夏华拳王~~王杰!!”

  夏华的拳击还没打出世界来,所以王杰此时在国美拥有的粉丝,比起罗塔斯四来说至少不多,因此为了不让自己尴尬,王杰选择对着现场的粉丝们,微笑的点了点头之后,就站到自己的擂台角落去准备比赛了。

  见王杰准备好之后,主持人指向另一个选手,大声的介绍道;“右边的选手,同样是来自夏华,身高190,体重120公斤,职业战绩36胜25负的职业选手~~张扬!!”

  比起王杰的粉丝来,张扬的粉丝更是少的可怜,额,别说少的可怜了,这货在国美这边,压根就没有粉丝,因为在次之前,国美这边谁也不认识他,也因此,没有粉丝的张扬比王杰更拽,微笑和点头都省了,直接归为等比赛开始。

  看了张扬和王杰一眼之后,裁判员走到两人的中间,先是讲了一些比赛需要注意的事项,随后手刀一挥大声的喊道;“比赛现在~~开始!!”

  随着开始两字落下,王杰身子一闪瞬间出拳,狠狠的一拳打在张扬的下巴上,当场将还没反应过来的张扬,直接给一拳KO了。

  踏踏踏.....哒哒哒......在裁判员上前拦开王杰,并宣布比赛结束的时候,场地里的灯光突然,一排排整整齐齐,快速的被关掉,一眨眼的功夫还没等大家把手机拿出来,整个场地就瞬间变成漆黑一片。

  “嗷~~!!”突然出口处出现一道灯光,随后一个身穿西装,内裤外传,手臂上还搂着银色布条,带着银色绅士帽,大眼眶的墨镜,额头面前留着一组卷发的怪异男子,缓缓的从后台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