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300】乐疯了的,白拿大和股东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350斤的胖妇女,62岁的老爷爷要拜自己为师,刘氓感觉这世界,他有点开始看不懂了。

  带着小丫头悄悄的从树上爬下来之后,刘氓一边招手让八哥赶紧下来,一边匆匆忙忙的朝屋里跑去,准备搞清楚门外的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回到家之后,刘氓转身看向八哥,满脸严肃的道;“八哥,现在给你一个任务,你出去偷听他们的话,听听他们为什么都跑来我家闹事,快去...。”

  “坚果,我要吃坚果,五天的坚果,不,五天太少了,我要吃十天的坚果,你不答应我,我就不去了。”听到刘氓要给自己任务,八哥立马歪着鸟头,一脸高傲的道。

  没有跟以往一样跟八哥讨价还价,刘氓直接转身看着小丫头,一脸微笑的道;“欣欣,去叫梅姨起床,让她出去买一斤黄豆回来,今天中午我们吃黄豆炖鸟肉,嘿嘿嘿...。”

  “又要吃鸟肉了啊,在热本的时候刚吃过了呢,可是爸比,鸟肉不是烤着比较好吃吗?”听到刘氓的话,天真的小丫头以为刘氓是真的准备吃鸟肉了,立马仰着小脑袋,两眼冒星星的笑道。

  听到刘氓和小丫头的谈话,八哥一边拍着翅膀往外面飞出去,一边气呼呼的骂道;“臭流氓,坏欣欣,我恨你们,工作不给钱就算了,还威胁我,哼,你们坏死了!!”

  “爸比,八哥为什么骂我们啊,我们吃鸟肉又不关........他,爸比,你刚才说的鸟肉,该不会是说八哥的那些老婆吧??”听到八哥的话,小丫头看着刘氓,后知后觉的问道。

  摸了摸小丫头的小脑袋后,刘氓一边伸手抱起小丫头,一边哭笑不得的道;“爸比刚才是开玩笑的,爸比刚才只是吓吓八哥而已,其实并没有要吃它老婆的意思。”

  “这样哦,这样我就原谅你了,你要是真的吃了我老婆,我铁钉离家出走,哼。”刘氓的话音刚落下,八哥就从外面一边大摇大摆的走进来,一边一脸高傲的道。

  听到八哥的话,刘氓直接用手捂着额头,一脸无语的道;“八哥,你要不要这么贼啊,好好好,十天的坚果,你赶紧的出去,把消息给我打探回来,快点!!”

  “十天的坚果,你自己说的,我可没逼你啊,消息我已经大谈好了,嘎嘎嘎...。”

  回了刘氓几句之后,八哥一边飞到刘氓的肩膀上,一边仰着鸟头一脸坏笑的道;“我出去打探到的消息是,好像是你的好徒弟迈克在电视上说了什么,然后他们就都跑来了。

  还有,还有,还有他们说什么,只要拜你为师了,他们就能成为下一个猫王或迈克了,咯咯咯.....。”

  “迈克,王八蛋,这混蛋小子到底说了什么了啊,我不是跟他说了,叫他不要提我的吗,这龟孙子,害死老子了,现在门都出不了,艹。”听到八哥的话,刘氓顿时捂着额头,一脸蛋疼的道。

  听到刘氓骂人,小丫头立马伸手揪住刘氓的耳朵,嘟着小嘴巴气呼呼的骂道;“臭爸比,你又骂人了,妈咪说的不准骂人,再骂人撕烂你的嘴巴,哼。”

  “欣欣饶命,欣欣饶命,爸比不敢了,爸比以后都不骂人了,快放手,爸比耳朵疼啊!!”为了让自家小公主消气,刘氓只能配合着,捂着耳朵苦叫连天的哀求道。

  小小的虚荣心得到满足之后,小丫头一边松开刘氓的耳朵,一边仰着小脑袋一脸霸道的道;“这次放过你了,再有下次,一定揪坏你的大耳朵,哼哼...。”

  “嘎嘎嘎....刘氓好可怜啊,又被小欣欣揪耳朵了,嘎嘎嘎...我出去看热闹去了,刘氓外面好多人要做你徒弟哦,有400多金的大胖子,有75岁的老爷爷呢。”嘲笑完刘氓之后,八哥一边往外面飞去,一边嘎嘎嘎的笑道。

  小丫头;“.......⊙﹏⊙‖....!!”

  刘氓;“....⊙﹏⊙}}}....!!”

  我嘞个去,400多斤的大胖子,75岁的老爷爷,我TM到底是造了什么孽了啊,等等......不是我造的孽,是迈克那混蛋到底是说了什么话了啊,为什么这些人才都来要拜我为师啊?

  有人欢喜有人愁,花了三百万美刀的白拿大,直接将世界拳王赛的门票,从原先的3000美刀到20000美刀提升到了6000美刀到40000美刀。

  看到重新定价的门票,股东们纷纷看着白拿大,一脸汗颜的道;“白拿大,你疯了啊,你怎么能将门票的价格直接翻倍啊,你这样会让门票卖不出去的!!”

  “开玩笑,初赛我都能把门票卖得一张不剩,现在是第二次比赛,你觉得我会卖不掉门票吗?

  再说了、我可是花了三百万美刀,让迈克在我们这里进行了演唱的也,迈克现在多火你们又不是不知道,迈克,一拳奶爸,这两个名头在,门票只翻一倍,我这已经算是很仁慈的做法了。”听到股东们的话,白拿大一边将定好的价格递给手下,随后看着股东们笑道。

  见白拿大这么自信,股东们也不废话了,直接看着白拿大道;“那好,我们也不跟你废话了,大家都一样想多赚点钱,现在开始售票吧,我们用真实的数据说话!!”

  “按照这个新价位开始售票,让我看看我的财神爷,一拳奶爸这次会不会,再次给我一个意外的大惊喜,嘿嘿嘿...。

  对了,在售票网页上,公布一条最新消息,一拳奶爸即将对战俄国67连胜拳王露丝三夫,嘿嘿嘿...这下子,我看谁还敢说我的门票卖不出去。”白拿大一边让工作人员开始售票,一边摸着下巴,一脸坏笑的道。

  虽然很不爽白拿大让自己的不败拳王去对战一拳奶爸,但是想到一拳奶爸带来的门票收益和广告商的赞助,俄国股东最终选择了,不出声的默认。

  工作人员在售票网页敲了一排字之后,立马在门票销售的那里按了一下开始,随后门票的数据哗哗哗,更变的跟吃了炫迈一样,根本就停不下来。

  6000美刀门票8000美刀15000美刀20000美刀

  十万张门票,半个小时不到卖空了,俄国股东看着电脑上的数据,用力的咽了咽口水,随手看着工作人员,一脸不敢相信的问道;“十万张门票,你你你....你就这样给我卖出去了??”

  “哈哈哈,赚大了,赚大了,7.95个亿美刀,一场比赛下来,我们一个人就能赚个好几千万美刀了,哈哈哈...。”看到一下子售空的门票,白拿大乐坏了,一张嘴巴笑的都快合不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