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301】门都,出不了了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迈克,你做的好,做的很好,做的非常好!!

  好到我现在想飞过去,掐死你这坑爹的二货,死二货你最好不要给我回来,回来看我掐死你不!!

  八哥装成一只普通的鹦鹉,呆在空地上一棵刚种植不久的柳树上,安安静静的听了半个小时后,终于给刘氓带回来了原因,而得知事情的来由后,刘氓只恨现在不能过去掐死迈克这二货。

  看到一脸愤怒的刘氓,八哥一边往小丫头那边靠过去,一边仰着脑袋对刘氓警告道;“喂喂喂...你别对我凶哦,我可是有很多老婆和兄弟的呢,你要是对我凶的话,我分分钟叫几百个兄弟来,弄死你哦。”

  “去去去.....古惑仔的电影看多了吧你,就你还几百个兄弟呢,就算你有几百个兄弟那又怎样,叫过来还不是给我加餐了?”对八哥挥了挥手之后,刘氓看着一脸我很拽的八哥,一脸嫌弃的道。

  听到刘氓嫌弃自己,八哥跳到小丫头的肩膀上,看着刘氓一脸严肃的道;“少年哦,我告诉你哦,我兄弟可是很厉害的呢,我叫他们过来的话,纷纷中让你一院子都是鸟屎,到时候扫地扫到你哭去,哼。”

  “好吧,你赢了,你兄弟很厉害行了吧,不过八哥.....你还记得回罗琳罗斯岛的方向吗?”回了八哥几句之后,刘氓突然画风一转,看着八哥一脸坏笑的道。

  对着刘氓犯了一个白眼之后,八哥一副看傻子的模样看着刘氓,随后带着嫌弃的语气道;“刘氓,你系不系傻啊,你觉得我要是罗琳罗斯岛上的鹦鹉,我有可能会两国的语言吗?”

  “对耶,罗琳罗斯岛上都没有人生活的呢,八哥你是跟谁学会说话的啊,是不是岛上还住着神仙爷爷,仙女姐姐什么的啊?”最近迷上神仙故事的小丫头,听到八哥的话,立马眨着两只可爱的大眼睛,一脸期待的问道。

  听到小丫头的话,刘氓用手板正小丫头的小脑袋,随后满脸严肃的道;“从明天开始,你不能再要求爸比给你讲故事了,你看看你都神仙迷了都。”

  “对对对....就不要给欣欣小公主讲故事,你给她讲故事了,她就会跑来给我讲故事,每次都讲得迷迷糊糊的,听得我脑袋都大,再来讲几次我都要疯掉了。”听到刘氓说不给小丫头讲故事了,八哥立马仰着鸟头,看着刘氓一脸赞同的道。

  一个不给自己讲故事,一个竟然敢赞同,小丫头从凳子上站起来,一手掐着小蛮腰一手指着刘氓和八哥,嘟着小嘴吧一脸气呼呼的道;“臭爸比,我还是小孩子,你不讲故事哄我睡觉,我一个七岁的小宝宝我能睡得着嘛??

  还有你这个臭八哥,本公主给你讲故事,那是看得起你,本公主好心好意的讲故事给你听,你竟然说我讲的不好听,迷迷糊糊的,你是不是觉得最近伙食比较好,自己出去找虫子吃啊??”

  刘氓心里;这丫头是被我宠坏了,还是在拿小乔的话,鸡毛掸子当令牌用了啊??

  八哥心里;本八哥是素食者,向来只吃植物的种子和果实,这让我出去找虫子吃,是打算饿死我吗?

  一阵无语之后,刘氓直接伸手抱起小丫头,然后一脸坏笑的道;“欣欣,是不是觉得妈咪让你看着爸比,你就可以无法无天了啊,嘿嘿嘿.......。”

  “嘎嘎嘎...我知道了,现在欣欣妈妈在养胎,电话好像已经被欣欣外婆没收了呢,嘎嘎嘎...刘氓快揍她,你这宝贝女儿被宠坏了,揍揍她让她收收坏脾气去。”想起梅姨之前的通话,八哥立马用翅膀指着小丫头,对着刘氓煽风点火的道。

  “啊啊啊...臭八哥,你完蛋了,等下我就叫梅姨去买黄豆去,哼。”

  气呼呼的威胁完八哥之后,小丫头仰着小脑袋看着刘氓,一脸笑嘻嘻的讨好道;“爸比,欣欣这么可爱,这么乖巧听话,你一定舍不得打欣欣的对不对,嘻嘻嘻...。”

  “爸比怎么会舍得打,我们家最最最可爱的欣欣小公主呢,不过以后爸比的确不能再给你讲故事了。

  因为欣欣现在已经七岁了,是一个小大人了,很快就要去学校读书了,所以从今天开始,爸比要交欣欣读书,认夏华和国美两国的字,外加学习数学算数了。”摸了摸小丫头可爱的小脸蛋之后,刘氓一边稳稳的抱着小丫头,一边满脸溺爱的道。

  见刘氓再次放过了小丫头,八哥一边扇着翅膀朝外面飞出去,一边不满的嘎嘎嘎叫道;“臭流氓,一点脾气都没有,你这样会把欣欣小公主给惯坏的,哼,我先出去多多,吃完饭的时候,记得喊我哈。”

  “臭八哥,你今晚上别回来吃晚饭了,你自己在外面自己找虫子吃好了,吃晚饭的时候,我才不要去叫你个臭八哥呢,哼哼哼...。”

  凶巴巴的吼完八哥之后,小丫头立马变脸,看着刘氓一脸乖巧的道;“爸比,我很聪明的,你教我的东西我很快就能学会的,那个你能不能在我学会你教的东西后,讲故事哄我睡觉啊,爸比~~爸比~!!”

  “额,差点忘记,梅姨已经在开始教你了,呵呵呵...那好吧,晚上吃完晚饭开始学习,学习到八点爸比就给你讲故事,哄你睡觉行不行?”面对小丫头的撒娇,刘氓直接没骨气的同意了。

  商讨完讲故事的事情后,小丫头顿时躺在刘氓怀里,一脸无聊的道;“爸比,外面的那些人,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才会走啊,我都一天没出门了,都快发霉了呢。”

  “爸比,也好想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走啊,可是爸比现在不敢出去问啊,爸比怕出去之后就回不来了!!

  都怪你迈克师弟,要不是他在电视上乱说话,我们就不会被这些人堵在家里出不去了,来,爸比给你电话,给我骂你师弟去。”想起迈克做的好事,刘氓立马摸出自己的手机递给小丫头,然后指着迈克的手机号码,一脸气愤的道。

  接过自己爸比的手机后,小丫头一边点了一下迈克的手机号码,一边嘟着小嘴巴嘀咕道;“可恶的师弟,竟然害我出不了门,这回不拿三包零食过来,看我骂死你不,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