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302】我叫,贾斯丁比伯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电话打通之后,对面立马传来一首,小丫头熟悉无比的彩铃。

  “Tinkle,tinkle,littlestar,HoIonderhatyouare.、Upabovetheorldsohigh,Likeadiamondinthesky、Tinkle,tinkle,littlestar,HoIonderhatyouare!

  hentheblazingsunisgone,、henhenothingshinesupon,、Thenyoushoyourlittlelight,、Tinkle,tinkle,kle,tinkle,littlestar,HoIonderhatyouare!....。”

  听到是自己唱的小星星,小丫头原本气呼呼的小脸蛋,立马变成一脸笑嘻嘻的道;“爸比,你看师弟的彩铃,是我唱的小星星呢,咯咯咯......不过,怎么这么久了,师弟还不接电话啊?”

  “喂,请问是那个啊,这大半夜的打电话来,还让不让人好好睡觉了啊?”在小丫头以为对面不会有人接电话的时候,电话那头突然被接通了,然后传来了一阵迈克抱怨的声音。

  听到迈克的话,小丫头立马抱着手机,一脸坏笑的道;“师弟啊师弟,你完蛋了,你师傅我爸比,他说要坐飞机过去掐死你了,你自己好好保重吧,师姐我这就不打搅你睡觉了哈。”

  “别别别.....师姐你别挂电话,师弟刚才没睡醒不知道是你打电话过来,对了,我给师姐买了好多的零食,正准备明天给你寄回去呢,呵呵呵...。”

  对准小丫头的胃口哄了几句之后,被吓清醒过来的迈克,拿着手机小心翼翼的问道;“那个师姐,看在师弟给你买零食的份上,你能告诉我,师傅为什么要掐死我吗,我好像没做什么坏事啊??”

  “给我买了什么好吃的啊,记得多买一点回来哦,师姐我现在已经七岁了,七岁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要多吃点零食呢!!”

  说出了自己的小要求之后,小丫头看着刘氓,抱着手机一脸坏笑道;“你竟然还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坏事,不知道自己做了坏事,你还在电视上乱说。

  臭师弟,我和爸比被你给害惨了,都怪你在电视上乱说,现在别墅门口到处是人,到处都是来家里要拜我爸比为师的人,堵得我们连大门都出不去了,哼,都怪你!!”

  “额,额,那个那个那个...那个我不是故意的,只是讲到跟师傅相遇的事情,情不自禁的我就将师傅之前交代的事情给忘记了,呵呵呵...。”

  一阵尴尬的解释之后,迈克突然压低声音,小声的说道;“大师姐,你帮师弟我求求情,师弟回头给你买一辆超可爱的单车怎么样,限量版的哦,除了这边别的地方买不到的呢。”

  “限量版的呀,好不好看啊,有没有粉红色的啊,那个一辆不够骑,你要是能给八哥也买一辆,那种小小的,它能骑的小车子,我就答应帮你求情。”看到八哥在门口偷偷溜进来,原本只想着自己的小丫头,立马改口拿着手机,满脸严肃的要求道。

  听到小丫头要买八哥的小车,对面的迈克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带着苦笑的回道;“好好好,师弟一定给你和八哥都买一辆,不过大师姐,你一定要帮师弟在师傅面前多说好话哦,要不然师傅可是真的会掐死我的哦。”

  “滚炉子去,为师有你说的那么坏吗,你小子是猪脑子吗,离开的时候师傅是怎么交代你的,让你别说有关于你跟为师的事情,你偏偏就要到处乱说,现在好了,为师被你害得大门都出不去了。”

  接过小丫头的手机一阵抱怨之后,刘氓突然一改语气,满是关心的问道;“最近这么忙,肯定累坏了吧,助手用的习不习惯,酒店住的习不习惯,国外的食物吃得习不习惯,休息睡眠足不足?”

  “师傅,我过得很好,师傅谢谢你,其实当时接受采访的时候,我也不想说那些事情的,只是想到了,我就把不住嘴了,师傅对不起,徒儿害了你了。”听到刘氓的关心,迈克先是心中一暖,随后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心虚的解释道。

  听到迈克的解释,刘氓浑然不在意,依旧关心的提醒道;“没事,这事为师不怪你了,你在外面要好好的照顾好自己,钱是赚不完的,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好了,你去睡觉吧,为师要挂电话了。”

  “嗯,我会好好照顾好自己的,师傅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谢谢上天让我遇到了你,师傅我爱你,挂了,拜拜..。”迈克快速说完自己的话后,不等刘氓回答,就直接挂掉电话了。

  嘟嘟嘟.....!!

  看着被挂掉的手机一阵无语之后,刘氓低头看向地上鬼鬼祟祟的八哥,一脸疑惑的问道;“八哥,你这是要做特务,还是要做贼啊?”

  “刘氓,我们家进贼了,我刚才看到一个人翻墙从后院进来了,快点抄家伙,我们抓贼去!!”八哥迈着魔鬼步,在原地一摇一晃的看着刘氓,满脸严肃的道。

  竖起耳朵听了一下,刘凡还真的听到后院有脚步声,不过就在刘氓准备动手的时候,梅姨先他一步出现在后院,一把将一个金发小男孩按在地上动弹不得。

  还没看到人就被按草地上了,金发小男孩吓得,嗷嗷大叫的解释道;“别打我,别打我,我不是小偷,我叫贾斯丁比伯,我是来拜一拳奶爸为师的,求求你们别打我,我真的不是小偷!!”

  贾斯丁比伯??什么,贾斯丁比伯!!艹,这货怎么也在这边啊??

  让小男孩的名字吓一跳之后,刘氓一边伸手拎起小男孩,一边看着小男孩的容颜,一脸无语的嘀咕道;“拷贝啊,迈克,猫王,麦当娜,雷迪嘎嘎,艾薇儿,布莱尼,我已经将属于他们的还给他们了,你现在还来一个贾斯丁比伯,老天啊,我脑袋的库存真的不多了啊!!”

  “师傅,你是师傅一拳奶爸对不对,师傅我老崇拜你了,你就收我为徒吧,拜托了啦师傅...。”看清楚拎着自己的是刘氓之后,金发小男孩一改之前的害怕,一脸激动的道。

  在收与不收之间挣扎了许久之后,刘氓一边伸手放下金发小男孩,一边闭着眼睛,咬牙切齿的道;“出去,将外面的人都弄走,你可以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