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309】夏华双王,龙-杰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冷血很强很强,强到连此时的刘氓,都需要去认真对待。

  看完冷血的比赛之后,白拿大转身看向刘氓,一脸疑惑的问道;“刘星,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你的实力有多强,这个冷血的实力我觉得还不错,你有信心打败他么??”

  “这家伙杀过人,虽然他在刻意的避开自己以往的招式,不过细心观察的话,还是可以看出来,他每一招都带有杀死对方的气势和意境。

  不过虽然他的招式都是杀人的狠招,但很可惜的是这个冷血跟我一样,早就已经没有了当初杀人的决心和勇气,他已经被现实生活磨平了菱角,我想他应该是跟我一样成家有小孩了。

  至于你说的我跟他打,在擂台上打的话,一个回合我可以将他KO掉,在台下的话,十分钟内搞定他,当然了要是动家伙的话,那就得看谁的家伙厉害了,呵呵..。”面对白拿大的问话,刘氓看着画面中的冷血,一边用专业的数据分析着,一边满脸淡然,随意,的笑道。

  听到刘氓不惧怕冷血之后,白拿大指着俄国的股东,对刘氓问道;“这家伙的死神拉布,你对上他的话,有没有把握将他也给我拿下啊”

  “死神拉布,原名布拉,地下称号血手,身高200,体重110公斤,职业战机八连胜,没有公布的战绩是105胜3负,曾经是欧洲,大亨洛洛菜的手下,在,号称欧洲无敌血手,比赛中曾打死35个选手,打残25人。

  后来在俄国的一次地下比赛中,连续遇到了三个亚洲选手,被连着打败了三次,之后不但连胜纪录被终结,而且还因为害洛洛菜输掉了很多钱而被追杀。

  很多人都以为他是被洛洛菜给干掉了,只是谁也没想到的是,他其实已经黑转白,在洛洛菜的大哥林德三味那,也就是在你的旗下,打起了职业比赛对不对?

  至于白拿大说的,要是我对战他的话,呵呵呵...你们还是让他跟冷血打吧,他跟我完全就不是一个层次的,甚至看到我的眼神,都足够吓得他推出比赛了。”

  面对白拿大的问话,刘氓看着俄国股东林德三味,满脸微笑的将死神拉布的所有资料,都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直说得林德三味满头大汗,一脸的苍白。

  白拿大等人早就知道死神拉布打过黑拳,所以并没有去责怪俄国股东林德三味,而是齐齐看向刘氓,一脸好奇的问道;“刘星,你知道的这么多,你以前到底是干什么的啊?”

  “咳咳咳....电脑黑客,我以前是职业黑客,后来混得吃不起饭了,就跑来国美打拳击了,呵呵呵...。”听到白拿大等人的问话,刘氓指着自己手上的笔记本,一脸笑嘻嘻的道。

  白拿大;“................!!”

  一众股东;“.......................!!”

  你妹的,听得老子热血沸腾的,结果你丫的竟然说你是电脑黑客。真的好气人啊,更气人的是,这王八蛋一个天天做电脑面前的人,打拳竟然还打得这么好!!

  一阵无语之后,白拿大等人一边指着直播,一边对刘氓警告道;“下不为例,下次不准偷窃我们资料了,好了,比赛开始了,我们看比赛吧!!”

  “那么小气干嘛吗,再说了你们警告我干嘛啊,我对你们的身份可不感兴趣啊,一不是对手,二不是美女,看你们的资料,我还不如去看热本的动作片呢,看比赛,看比赛...。”听到白拿大等人的话,刘氓一边照着小丫头继续看直播,一边小声的抱怨道。

  在刘氓和白拿大他们转身看直播的时候,第三场比赛刚刚好就在他们转过身来的瞬间结束了比赛。

  第三场比赛是来自夏华,身高190,体重90公斤,职业战绩66胜8负的夏华拳王艺龙对战来自热本,身高192,体重95公斤,职业战绩55胜22负的职业选手野狼三丝。

  比赛的第一回合,夏华的艺龙直接压着野狼三丝打,只不过这个野狼三丝的抗击打能力太强了,硬是扛着挨揍的本事,挨到了第二个回合。

  在第二个回合开始的时候,也就是刘氓和白拿大他们转身看直播的时候,耐打王野狼三丝终于扛不住了,被艺龙三个勾拳打中下巴,在第二回合35秒的时候被KO了。

  见艺龙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白拿大等人齐齐看向夏华的股东李龙,满脸微笑的道;“哎呀,哎呀,李龙不错哦,到现在两个拳王都还健在,而且现在已经确认有一个能晋级了,恭喜啊,呵呵呵...。”

  “呵呵呵,侥幸获胜,侥幸获胜,纯属侥幸,侥幸,呵呵呵...。”面对大家的吹捧,夏华股东李龙,满脸谦虚的回道。

  客套了几句之后,当大家再次看向直播的时候,夏华股东李龙的脸色顿时就变得不大好,因为下一场比赛的选手,还是他旗下的拳王。

  下一场比赛的选手是,来自夏华,身高182,体重83公斤,职业战绩27胜,1负的夏华拳王王杰对战来自太国,身高175,体重100公斤,职业战绩237胜,36负的太国拳王阿特思。

  太国拳王阿特思擅长踢人,凶残的扫击曾经踢断过好几个职业选手的腿,甚至被他一脚扫中腹部,胸部,脖子,抗击打能力比较弱的人,都有可能被KO。

  跟太国选手相反的是,夏华的选手王杰擅长首部攻击,一套组合拳玩得那是相当的不错,基本上被他打了组合拳的对手,十个会有九个扛不住。

  由于王杰和阿特思都是实力强大的拳王级别选手,所以两人的比赛足足打了三个回合,用鲜血和汗水拼杀了,整整三个回合!!

  第一个回合在打到两分35秒的时候,阿特思一脚扫中了王杰的腹部,差点将王杰给一脚KO了,不过好在王杰的抗击打能力很强,硬扛到了第二个回合。

  第二个回合,王杰在2分10秒的时候,对阿特思使出了一套组合拳,击中了阿特思的下巴,腹部,脖子,胸口,脑袋,只不过由于腹部在第一个回合的时候被击伤了,所以力气不足导致没能将阿特思给KO掉。

  第三个回合,一开场阿特思和王杰就选择了斗拳,你来我往,你打我一拳我打你一拳的,在擂台中央足足对打了两分钟,打得两人都成了血人。

  最终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王杰突然爆发使出吃奶的力气,狠狠的一拳打在阿特思的下巴上,随后两人一起直挺挺的倒在地上,就是这最后的一拳,王杰把阿特思给KO了!!

  连续两场夏华拳王的比赛,连续两场都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现场的十万粉丝不得不抛弃以往的思想,站起来为获得胜利的王杰鼓掌!!

  同时,在今天晚上,全世界记住了夏华的两个拳王,王杰,艺龙,号称夏华双雄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