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310】让人胆寒的,踢蛋专家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王杰的比赛很精彩,现场的粉丝们也很热情,不过打完比赛之后,躺医院救护车上的他也很惨。

  腹部被打得红肿,内骨有轻微骨折迹象,脖子被踢得有点弯,鼻梁被打走位,眉骨被打裂开来,嘴巴肿的跟香肠似得,整个人就一句话,让打的他妈都不认识了。

  打赢比赛的王杰都这么惨了,打输比赛的阿特思就更加的不好过了,王杰上救护车的时候,至少还能让护士和一声扶着走,而阿特思就不行了,他直接就是被抬着出去的。

  王杰的攻击主要是上半身,所以阿特思的伤口也集中在阿特思的上身,阿特思内骨被打断三根,下巴打走位,鼻梁断裂,牙齿脱落四颗,眉骨裂开,脸部严重变形,比起王杰的他妈都不认识,阿特思这就是海关都过不了了。

  阿特思跟王杰的比赛结束后,很快下一场比赛又开始了,下一场比赛依旧是一场拳王对战赛,依旧是两个国家的拳王对战。

  对战的两个拳王,第一个是来自太国,身高188,体重93公斤,职业战绩负的播求,第二个选手是来自得国,身高175,体重80公斤,职业战绩40胜,6负的拳王牛顿思。

  太国拳王播求,擅长腿部扫击,外加持续的耐久攻击,专门击打对手的眉心位置和腹部,而他的对手,来自得国的拳王牛顿思,则是擅长腹部攻击,以及正常的普通攻击,跟波球比起来,他可以说是,一点优势都没有。

  虽然对战太国拳王波球,牛顿思知道自己很吃亏,但是想到自己好歹也是一个拳王,心想绝对不能被波球给压到式,就算拼着受伤,也要在波球身上,留下自己的印记,于是两大拳王的世纪碰撞开始了。

  第一回合开始的时候,没有身体和攻击优势的牛顿思,直接在裁判员喊开始的时候,猛地冲到波球的面前,在波球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突然下黑手在一拳打向波球的时候,假装地板滑,一个摔跤用膝盖狠狠的顶在了波球的胯下,疼得波球当场在擂台上,抱着胯下嗷嗷大叫,眼泪都被疼出来了。

  “停停停...比赛中止,比赛中止,你先站到一边去...。”见波球的下体惨遭袭击,裁判员立马冲上前去,一边伸手推开牛顿思护着波球,一边指着牛顿思大声的喊道。

  听到裁判员冲自己喊话,牛顿思立马装出一副我很冤枉的样子来,看着裁判员拱手道;“裁判员,我真没想攻击他那,地板滑真的不怪我,真的,不信你看!!”

  “停停停...你先停在那边别过来,休息五分钟后,看对手的情况,在决定比赛是否继续。”

  将牛顿思赶走之后,裁判员一边跟着波球的助手,将波球扶到角落处休息,一边满脸严肃的询问道;“你现在还好吗,还可以比赛吗,是否需要休息五分钟?”

  本想说不需要休息的波球,下体一阵刺骨的疼痛感传上大脑来之后,让他硬生生的改了口道;“还可以继续打比赛,不过需要休息一下,五分钟后再战!!”

  “嘿嘿嘿....感觉这样阴人也蛮好玩的,就是不知道这位太国拳坛王子,能吃得起我的几脚,嘿嘿嘿...。”对面的牛顿思表面上一脸的紧张,内心却一肚子坏水的暗笑道。

  五分钟,说它长,它是拳击赛两个回合的时间,说它短,也就是撒泡尿,抽根烟的时间。

  五分钟过去之后,裁判员让牛顿思和波球同时归为,随后对牛顿思讲了一遍比赛规则之后,对着中间手刀一挥,大声的喊道;“比赛继续,现在~~开始!!”

  随着裁判员的开始两字落下,牛顿思再次朝波球冲过去,随后故意做出一个快要摔跤,快要撞到波球胯下的动作,然后在波球伸手去护住胯下的时候,猛地一拳打在波球的眼眶上,当场送给了波球一个特大型的墨镜,熊猫眼。

  被牛顿思阴了之后,波球立马找裁判员,一脸不满的投诉道;“裁判,裁判,你犯规,估计假装要袭击我下体,然后偷袭打我眼睛!!”

  “警告一次,不准攻击对手的下体,连假动作都不行,比赛继续...开始!!”警告了牛顿思之后,裁判员站在两人的中间,大手一挥再次大声的喊道。

  随着裁判员的开始两字落下,一直很被动的波球,直接主动朝牛顿思冲过来,而且一过来就一个高扫腿,直接对着牛顿思的脑袋狠狠的扫来,大有一脚就将他KO掉的架势。

  看到波球的攻势这么梦,牛顿思做出一副要跟波球对踢的动作,然后故意让脚跟的位置偏移了一点,然后啪......一声蛋碎的声音过后,可怜的波球再次躺地上了。

  再次阴了波球一把之后,牛顿思再次装可怜,看着裁判员一脸慌张的解释道;“裁判员,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本来是想跟他对踢的,只是我不小心踢走位了而已,我真不是故意的!!”

  “你过去那边站好,第二次警告,再有一次直接淘汰出局!!”

  再次警告了牛顿思之后,裁判员一脸同情的看向被疼哭的波球,一脸严肃的询问道;“你还能不能继续比赛,如果不能继续比赛的话,那我就只能宣布你输掉比赛了,你....。”

  “不,我是不会输掉比赛的,我还能继续打,我的目的是拳王大赛的冠军,我绝对不会半途而废!!”拒绝放弃比赛后,波球看向牛顿思,咬牙切齿的暗道;“还有一次就淘汰是吧,好,老子我TM认了,错开今天,再相遇老子铁钉踢爆你的头!!”

  五分钟后,比赛再度开始,裁判员再次给牛顿思讲了一遍比赛规则之后,站在两人的中间,手刀一挥大声的喊道;“比赛继续,现在正式~~开始!!”

  “嗷嗷嗷...啊啊啊....吼吼吼......跌跌跌跌......。”随着裁判员的开始两字落下,牛顿思再次一副满脸认真打比赛的样子,然后在波球靠近的时候,假装狡猾摔跤一脚踢向波球的下体,疼得波球再次抱着下体,在地上哭得跟死了爹娘一样,就一个字...惨!!

  虽然牛顿思一脸的无辜,但是裁判员还是咬了咬牙,宣布牛顿思三次犯规被淘汰,波球获得比赛的最终胜利和晋级的机会。